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2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20.186.x.x) ] 發表於 2020-12-1 05:43
【轉載】『新聞評論:美國大選國際監督員:沒證據表明存在"系統性舞弊"』————嘿嘿看你們丫挺的如何拿到證據!到現在還沒搞懂「競選」的訣竅就是讓你們丫挺的拿不到舞弊的證據!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216.226.x.x) ] 發表於 2020-11-30 20:34
反科學, 反民主, 反法制, 無賴大統領, 太狂妄了, 不作不死。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209.121.x.x) ] 發表於 2020-11-30 16:10
姓 川普 的都是好的,都是好人;不性 川普的,都是不守法的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2001:56a:x:x:9ce6) ] 發表於 2020-11-30 12:44
都說燈塔國有自動糾錯能力,這次看是把川普揪出去還是把拜登揪出去。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2001:56a:x:x:c08c) ] 發表於 2020-11-30 12:14
川普,法院不能開這頭啊,不然將來總統都賴著不下台怎麼辦?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2001:56a:x:x:9ce6) ] 發表於 2020-11-30 12:08
支持川普鬧,鬧的越大越好,最好鬧得拜登上不了台,自己下不了台。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50.125.x.x) ] 發表於 2020-11-30 11:58
好像反川的人很多是牆裡出來的!這是人家美國人的事。你們連合法選票都沒有,亂說什麼。
回復 舉報 [ 20樓 遊客 (2001:56a:x:x:79b) ] 發表於 2020-11-30 10:44
大規模的舞弊卻沒有大規模的證據?這個被歇斯底里症折磨得沒有人樣的蟲渣還以為自己可以戰勝法律?如果美國的法律是川普在德州的瑪拉個X的莊園,它就可以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符合胃口的就是合法的,與它意志相違背的就是「這是什麼法律」......好了,從11月3日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要翻案,所有的文檔應該都在法官的案頭上了,而事實是所有的訴訟都被駁回了......如果美國法律不公正,好,川普你就去推翻整個制度;如果還不起作用,你就按一下核爆按鈕,那個手提箱不是你還在掌控嗎?如果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你就什麼都不是了,你還是早點就下手吧,現在還三心二意不要後悔哦!
回復 舉報 [ 19樓 遊客 (:x:x:) ] 發表於 2020-11-30 09:24
不過如果你能說出那人的生理特徵, 好像陪審團或法官也可以做為證據。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x:x:) ] 發表於 2020-11-30 09:20
17樓。 以你的經驗之談,我被你說服了。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20-11-30 09:05
15樓,你就是被人什麼啦,沒有證據,白什麼。不能任意去抓人!法官隨便一判。
回復 舉報 [ 16樓 遊客 (209.120.x.x) ] 發表於 2020-11-30 08:59
只有他贏了才是公正的,他就是法律,誰敢說不,誰敢不從,就製造史詩般的層出不窮的證據誣陷你作弊,欺詐,腐敗,想要虐死誰就像虐死螞蟻一樣,反正有的是傻*捐款,賄賂他。有的是心懷不軌的人支持他。
回復 舉報 [ 15樓 遊客 (:x:x:) ] 發表於 2020-11-30 08:51
13樓,現在的情況是,小偷偷了你的錢,連你的身份證和手機都在他的兜里, 你還替他狡辯? 你錢太多沒地方放?
回復 舉報 [ 14樓 尼羅河水天上來 ] 發表於 2020-11-30 08:09
不相信選舉結果可以重新計票,不相信每張選票的合法性可以逐一檢查選票。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20-11-30 07:40
在美國,所有的法庭、法官重證據,確鑿的證據。你光懷疑不行,需要抓現行。好比是:小偷,偷了你錢包,只有在掏你口袋時,你當場抓住他的手,等他掏走了你的錢袋后,你對法官講:可能他掏了你錢袋,放在什麼地方之類的話,假設是不行的。既使你看到小偷掏出你的錢包后,直接裝在小偷自己的口袋裡,你也不能直接去搜查小偷的口袋。法官更不會相信你的話,直接命令人抓這個小偷。這就是美國。總統七十多歲,對法律不知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
回復 舉報 [ 12樓 遊客 (174.21.x.x) ] 發表於 2020-11-30 07:04
川普沒有政治智慧,他任命的一個個都反對他,只能證明他不適合領導美國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107.161.x.x) ] 發表於 2020-11-30 06:53
大選舞弊證據只有司法部獨立檢察官才有資格提出來,但根據法律只能在大選之後才能啟動,現在川普不能使用公權力調查此事,如果真有大規模舞弊指控,拜登則會接受國會彈劾下台,如果副總統也參與了舞弊,則一同下台,總統一職由眾議院議長取代,無論怎樣結果都沒川普什麼事了,這是他為何氣急敗壞的原因。話說回來,如果調查沒有發現大選舞弊,檢察官會提出某些勢力干擾大選的指控,雖然朱利安尼,鮑威爾等人包括川普本人可以提前赦免逃過法律制裁,但是跟著瞎起鬨的大紀元郭鬼子及網路公知們則需要籌款應對法律訴訟吧!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174.92.x.x) ] 發表於 2020-11-30 06:44
最公證的作法就是當他下台後來個對他公證的審查,讓他償一下司法公正的好處。

提示:本頁有 2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51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