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5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2001:569:x:x:b3db) ] 發表於 2020-11-26 10:24
誰能保證7300萬里沒有造假,這可是他的拿手好戲,也是為什麼他堅持說自己贏,而對方造假。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32.208.x.x) ] 發表於 2020-11-26 05:46
原以為美利堅國民素質高,沒想到也高不到哪裡去,被人賣了還幫著數錢,被蚊子吸血還說蚊子可憐,呵呵!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142.114.x.x) ] 發表於 2020-11-26 01:47
其實川普總統為什麼有這麼多敵人,是因為美國的精英階層看到獨裁國家的貪官那麼有錢,心裡不平衡,也想辦法貪一把,走到了人民對立面。和川普沒有關係。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75.168.x.x) ] 發表於 2020-11-26 01:05
川普任內,很多事都是自己做壞的。他沒有遠見,一再亂搞,壞了自己的事情。以後誰還敢賭上自己的身家選他當總統?四年後,一切另當別論!很多正常的,正派的,有教養的年輕人正在成長,他們才是美國的希望,不管他們選擇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川普是他們的前車之鑒。這大概也算是川普對美國民主制度的貢獻了吧?
回復 舉報 [ 54樓 DavidwLiu ] 發表於 2020-11-25 23:48
作者被蒙,胡扯。 大多數人都知道,這次選舉民主黨及周圍黑勢力恣意舞弊,就要被揭開、破產了。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172.105.x.x) ] 發表於 2020-11-25 23:17
習近平25日致電拜登,祝賀他當選美國總統。賀電說:「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不僅符合兩國人民根本利益,而且是國際社會的共同期待。希望雙方秉持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同各國和國際社會攜手推進世界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104.188.x.x) ] 發表於 2020-11-25 22:27
「 Four years later Trump will be in jail.」 很可能不需要等那麼久,一年之內就進去了。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104.188.x.x) ] 發表於 2020-11-25 22:25
川粉還在這裡哭鬧,太好了。感恩節在廁所里接著哭。
回復 舉報 [ 50樓 遊客 (142.114.x.x) ] 發表於 2020-11-25 17:13
通過舞弊偷來的總統,心裡發虛,就編一個四年後的說法,糊弄老百姓,其實,民主黨上台後為了掩蓋作弊,必然會用更大的手段摧毀美國的民主和法制,推行專制,其實現在已經很明顯了,社會輿論導向已經完全被控制了,整個國家機器和官員全被腐敗和控制了,經濟上完全由大家族控制,已經和獨裁國家沒有什麼區別了,如果法制也不管用,搬不倒他們,那麼老百姓就等著做韭菜吧!美利堅民族,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回復 舉報 [ 49樓 遊客 (69.167.x.x) ] 發表於 2020-11-25 17:10
拜登還沒有真正當選。這次選舉,民主黨涉嫌嚴重舞弊,特朗普已掌握大量證據並提出訴訟,最後是正義戰勝邪惡!習近平希望特朗普輸,因為拜登早被收買。中共滲透美國多年,這次更想操控美國大選,包括在投票機系統的軟體上動手腳,但人算不如天算,敗露了。拜登和中共勾結,涉及嚴重的叛國罪!他的兒子亨特從中共那裡獲得數十億美元,然後分給拜登。拜登實際已有把柄攥在中共手裡,他上台將聽命中共,危害的是國家安全。他即使真當選也會被彈劾下台,並被審判判刑。媒體、大科技公司、華爾街、好萊塢、NBA等對這些問題故意迴避、掩蓋,這是因為他們也與中共有大量勾結,為了自己大量出賣美國和美國人民的利益。他們將會和拜登以及民主黨一起付出沉重代價!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73.76.x.x) ] 發表於 2020-11-25 16:16
叛國罪!白等和兒子同謀好好準備,爭取選個離家近的監獄。
回復 舉報 [ 46樓 遊客 (2001:8003:x:x::6f5c) ] 發表於 2020-11-25 14:25
覺覺白等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47.187.x.x) ] 發表於 2020-11-25 14:07
Four years later Trump will be in jail.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 (98.255.x.x) ] 發表於 2020-11-25 13:57
考試作弊被告知無效,何況總統大選了。這次大選出問題的都是民主黨州長控制的地方,他們舞弊后絕不會讓監察員進入檢票,舞弊選舉違反法律一定會丟官,還要進局子,所以誓死也要舞弊到底的,就看高法如何給選民一個交代,強龍壓不過地頭蛇,集體作弊,有時也難斷案,耐心等待吧。不管怎樣,川普總統是一位正直的倔老頭,上帝會給他最好的安慰,我為他及他的家人祈禱祝福!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104.188.x.x) ] 發表於 2020-11-25 13:43
「 最後幾十天還要噁心拜登」。 川普除了一天到晚爭總統保座,他做了一點總統的工作沒有?這麼不稱職的總統,難怪讓美國人民給炒憂魚了。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24.14.x.x) ] 發表於 2020-11-25 12:53
對川普總統來說,政治生涯已經徹底完了。還四年後再見? 省省吧,共和黨下屆總統候選人提名肯定是別的人。好好退休打高爾夫球去。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73.241.x.x) ] 發表於 2020-11-25 11:43
黃川粉基本上低能低智, 可能有個別例外吧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8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