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6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50.67.x.x) ] 發表於 2020-10-18 01:59
新聞上說,澳洲和美國的媒體爆料,班農資助的一個組織網路了很大一批網路水軍,專門罵民主黨,罵中國,把疫情甩鍋中國,這些人大多貧困潦倒,靠網上發組織要求的帖子,領取報酬。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198.72.x.x) ] 發表於 2020-10-18 01:37
美國的華文媒體上有一部分人是拿了反華勢力的資助的,而這部分反華勢力現在正在台上。所以這部分人使勁鼓噪川建國如何好是正常的。民主黨上台後,相信他們還會拿到資助,到時候就一定支持民主黨連任。這就是所謂有奶就是娘。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2600:1700:x:x::377e) ] 發表於 2020-10-18 01:09
美國已在危機漩渦中,面臨滅頂的危險。而這危險狀況完全是由民主黨左派造成的。美國左禍的中堅力量包括:社會主義者、共產主義者、無政府主義者、同性戀鼓吹者、濫性鼓吹者、吸毒鼓吹者、庇護非法移民者、優待罪犯者、借口環保肆意妄為者、高稅收高福利為誘餌騙取選票者、勾結伊斯蘭極端分子和中共的內奸、以財勢凌駕於人民和國家的財閥、以名氣地位凌駕於人民和國家的明星和高知、以公共媒體售其奸計的媒體人、以「黑命貴」為旗幟力圖實現種族專政暴力特權的流氓無賴,以及自以為是的精英傻瓜們。而如此深重的社會危機其實正源自一神教的天堂迷信、救世幻覺;對此幾乎無人領悟。
回復 舉報 [ 63樓 robertzh123 ] 發表於 2020-10-17 23:52
美國人民要用選票終結川普帶來的國家危機」,有道理,支持!一個繼承了父親4億元財富而破產了六次的人決不是一個能人!而六次破產,幾乎不交稅,還能是富人的人只能是沒有底線的人!一個沒有底線與能力的只能帶來國家的危機!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24.14.x.x) ] 發表於 2020-10-17 23:39
華人熱衷於美國選舉本沒什麼,那陳瞎子在攻擊把他弄到美國來的奧巴馬,攻擊民主黨,跪舔川普獻媚,實屬不智,等民主黨執政了,民主黨很可能把冤氣出在整個華裔頭上。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96.232.x.x) ] 發表於 2020-10-17 22:05
這裡的川粉朋友,你們不能用點西式文明語言來闡述你們的觀點嗎?除了中式罵街,不會用文明語言交流嗎? ==================== 您失察了。所謂川粉絲都是低教育的群體。不要強人所難。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69.121.x.x) ] 發表於 2020-10-17 21:17
從川普激進粗暴的移民策略來看,他只是一針興奮劑。
回復 舉報 [ 58樓 王哲 ] 發表於 2020-10-17 18:43
獨輪運渣渣們表示情緒穩定,反正誰當上總統就認誰是爹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120.17.x.x) ] 發表於 2020-10-17 14:54
川普當選,在美國的假政治庇護,共產黨員及其家屬等等都有可能被遣返。入籍美國的華人,絕大多數與此有關。油管中文大V,多數都是法輪功成員。他們一類人,是川普的鐵桿粉絲。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184.101.x.x) ] 發表於 2020-10-17 13:21
川普2020, 蓬佩奧2024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2600:8801:x:x::2cb8) ] 發表於 2020-10-17 12:19
國家危機是民主黨勾結華爾街搞全球化,外包生產返銷美國。結果是民主黨高層和華爾街自己賺了巨款,解僱美國僱員,掏空美國老百姓,大舉借國債,罪惡罄竹難書。下一次要暴發的不是佔領華爾街,而是火燒華爾街,別忘了美國人民都有槍,爆發大革命,看這些不顧本國人民死活的吸血鬼往哪裡逃?巨額財產能保住嗎?逃中國去?
回復 舉報 [ 54樓 遊客 (74.196.x.x) ] 發表於 2020-10-17 11:32
說髒話謾罵謊言顛倒黑白的是紐時這些左媒以及粉紅力們!!! 川普總統為大部分美國人民減稅,為百姓謀福,觸犯了權貴階層的利益就被他們以及和他們勾結在一起的勢力造謠誹謗羞辱,難道他們這樣對待民選的總統是文明的嗎? 上帝會帶領大多數善良正義的美國人民給出答案,讓我們拭目以待!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74.196.x.x) ] 發表於 2020-10-17 11:26
說髒話謾罵謊言顛倒黑白的是紐時這些左媒以及粉紅力們!!! 川普總統為大部分美國人民減稅,為百姓謀福,觸犯了權貴階層的利益就被他們以及和他們勾結在一起的勢力造謠誹謗羞辱,難道他們這樣對待民選的總統是文明的嗎? 上帝會帶領大多數善良正義的美國人民給出答案,讓我們拭目以待!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120.18.x.x) ] 發表於 2020-10-17 11:25
川普要是輸了請舔狗們改吃驢糞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74.196.x.x) ] 發表於 2020-10-17 11:10
46樓比紐時報還厲害,有過之而無不及。 拜登代表民主黨給黑人下跪,民主黨統治的加州剛通過了要補貼黑人每人35萬美金的法案,錢從哪裡來-全來自美國民眾的納稅款!美國白人還有其他種族紛紛逃離民主黨執政的州而移居到共和黨執政的州就已說明了人心所向! 美國人民向來有自己獨立的思考,絕不會人云亦云,會用自己的選票給美國正確的答案。
回復 舉報 [ 50樓 遊客 (2600:1702:x:x:faa5) ] 發表於 2020-10-17 11:01
這裡的川粉朋友,你們不能用點西式文明語言來闡述你們的觀點嗎?除了中式罵街,不會用文明語言交流嗎?
回復 舉報 [ 49樓 遊客 (2600:1702:x:x:faa5) ] 發表於 2020-10-17 10:57
這些人的語言完全是大陸那一套階級鬥爭語言,惡毒,低俗,毫無人性!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2600:1702:x:x:faa5) ] 發表於 2020-10-17 10:54
看這些人的言行,他們把中國文革兩派惡鬥那一套搬到美國來了!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74.196.x.x) ] 發表於 2020-10-17 10:54
邪惡黑暗的紐時報,這些左媒完全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徹頭徹尾又一個CCP,太憤怒了!!! 代表人民,一心為民的總統被它們這樣謾罵欺侮,是可忍孰不可忍!!! 用我們真誠迫切的向上帝的祈禱和寶貴的選票打爛它們的謊言言!!! 讓我們偉大的川普總統還有彭斯彭佩奧團隊起精誠合作連任成功!!!一定要把出賣美國,視人民性命為草芥,貪污腐敗的這群惡魔奧巴馬希拉里拜登送上斷頭台!!!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5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