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台灣熱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3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35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9-23 09:31
133樓 遊客(68.132.x.x): 建交不建交, 不是台灣說了算的。 美國準備犧牲掉台灣的時候,才會和台灣建交。
轉你一篇: 我早就說了,美國就等你打第一槍呢!好,你不打是不是?使館撤使官!再不打,好,與台灣建交,再不打?就....。其實打不打一個樣!需要美國參與動手對台灣來說只有一個條件:就地解決一個中國的問題。這一尊被按地揉搓的?!可別跟我說早知今日就怎麼怎麼地等廢話,棋就在那兒擺著呢!不是一天兩天的了!一尊要葬送黨國了!!!十一后增兵兩個意思,當然了做姿態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給軍隊施壓,看你們到底是不會我的奴!我相信,只要美帝動手,就不用打了。想必一尊也清楚!要我說一尊只有一條路,挑個癟三什麼的先來一頓。估計沒有美帝的參與部隊還能穩得住。所以說這一打是打給自己人看呢!看你們誰敢動?確實為癟三出頭還不太值個!
回復 舉報 [ 134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9-23 09:05
123樓 遊客(173.64.x.x): 根據一個中國原則,美國一旦跟台灣建交,大陸自動與美國斷交。美國是不會丟了西瓜,撿起芝麻的。台灣毒不要自嗨,天天解讀你美爹。都幾十年了,你不還是中華民國嗎?
這就完全憑想象?美國早就打算好了,我就跟台灣建交了,你自己看著辦,願咋的就咋的!好,中美關係就是要打破原來的框框,對誰都方便!!!給老川贊一個!緊接著什麼掃堂腿、二踢腳、背摔、按地揉持隨便來!黨國有點懵圈,碰到個比自己還牛掰愣頭青的,怎麼辦?趕快文明?裝不來呀,哪有那個素質,平時也沒訓練呢!?原以為世界都得聽我的,別小看我小學博士,怎麼的?不管你是什麼牛津、劍橋、耶魯,還是什麼常青藤,到我面前不都TM的得聽我訓話嗎!誰管你是什麼博士、博士后,到我面前通通狗屁!!!(太YM)的痛快了!我只要說出個 「 絕不 」,你們誰敢吱聲?!何況我已說出了五個 「 絕不 」!這個老任不時被判刑了嗎?!那個老任不是也得乖乖聽我的嗎,儘管我早就把它操夠嗆!
回復 舉報 [ 133樓 遊客 (68.132.x.x) ] 發表於 2020-9-23 06:17
建交不建交, 不是台灣說了算的。 美國準備犧牲掉台灣的時候,才會和台灣建交。
回復 舉報 [ 131樓 遊客 (70.49.x.x) ] 發表於 2020-9-22 23:04
共匪不敢打!
回復 舉報 [ 130樓 遊客 (70.49.x.x) ] 發表於 2020-9-22 22:49
共匪5⃣️毛!如果有一點點人樣兒,你就丫和欺壓人民的共匪去嗑!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共匪對中國人迫害、欺壓、剝削更殘酷的了!
回復 舉報 [ 129樓 遊客 (120.22.x.x) ] 發表於 2020-9-22 21:18
美國大選過後,台灣該在哪呆著就去哪呆著。川大爺,看不上年老色衰的女總統。
回復 舉報 [ 128樓 遊客 (65.49.x.x) ] 發表於 2020-9-22 20:45
中共不敢打?難道井底蛙比印度阿三更厲害?中共敢打死20個阿三怕戰爭了嗎?唉。真替台巴井底蛙可憐!!別給自己在壯膽了!!
回復 舉報 [ 127樓 遊客 (104.231.x.x) ] 發表於 2020-9-22 20:08
Taiwanese wants to be independent. They should be able to protect themselves not like a prostitute to call a man, like America, to help. Shame on you. American people would not give their money and their children's lives to protect Taiwan. Why?
回復 舉報 [ 126樓 遊客 (104.231.x.x) ] 發表於 2020-9-22 19:59
Hopefully, Taiwan president, Chai, go further to declaim independent of Taiwan as soon as possible to gave China a reason to take Taiwan back.
回復 舉報 [ 125樓 遊客 (2600:1700:x:x::b401) ] 發表於 2020-9-22 19:11
台灣已經自立了。不用搞什麼獨立宣言。不應矮化台灣。國際上(包括中國大陸)應提高台灣的地位,把台灣真真正正融入國際社會。
回復 舉報 [ 124樓 遊客 (2600:1700:x:x::a4e9) ] 發表於 2020-9-22 18:38
解放軍上次打仗是天安門大㨗.
回復 舉報 [ 123樓 遊客 (173.64.x.x) ] 發表於 2020-9-22 18:17
根據一個中國原則,美國一旦跟台灣建交,大陸自動與美國斷交。美國是不會丟了西瓜,撿起芝麻的。台灣毒不要自嗨,天天解讀你美爹。都幾十年了,你不還是中華民國嗎?
回復 舉報 [ 122樓 遊客 (64.229.x.x) ] 發表於 2020-9-22 17:40
那個說北方人打仗厲害去查一查歷史,共和國第一批將軍們的籍貫,再查一查東北抗聯趙一曼的籍貫,查完之後問問東北抗聯怎麼是一個女人領導而且是湖北人?北方大老爺們去哪?
回復 舉報 [ 121樓 遊客 (69.167.x.x) ] 發表於 2020-9-22 16:23
美國早就有計劃與台灣建交!但台灣一直有顧慮,今年形勢巨變,讓台灣終於下定決心。中共同時和朝鮮、韓國建交,之前也曾同時和東德、西德建交,美國為何不能搞「一個中國,兩個政府」即「一國兩府」的雙重承認?這其實是中共最害怕看到的一招。中美聯合公報中,美國對中共的「一個中國」主張用的詞是acknowledge(認識到),而不是recognize(承認)。是中共犯台的行動不斷升級,才讓美國不斷加強對台灣的保護。關閉的休斯頓中領館館址,之前就是中華民國駐休斯頓領館,美國與中共建交後台灣撤走,中共入住。現在終點又回到起點,台灣將入駐,有意思。
回復 舉報 [ 120樓 遊客 (2600:1700:x:x::4329) ] 發表於 2020-9-22 16:10
開不開槍是自己的事,與別人逼不逼無關。七十年代以前,台灣還是 美國的邦交國,台灣還是聯合國的成員,也沒有人逼中國開槍。
回復 舉報 [ 119樓 遊客 (14.201.x.x) ] 發表於 2020-9-22 14:19
解放軍三十年沒打仗了,軍中將軍多無戰功,就等著祖國統一戰爭的功勛呢。

提示:本頁有 4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5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