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史海鉤沉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1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63.151.x.x) ] 發表於 2020-9-15 01:32
『[ 11樓 遊客 (18.223.x.x) ] 發表於 2020-9-14 12:01  「猶太人在中國生活了上千年」——偽命題,誰信誰傻。真命題:猶太人的走狗——海峽兩岸的上海幫(國民黨上海幫和江習上海幫)——想借用這個偽命題詐騙中華民族成為其主子猶太人崇拜者,接受猶太人及其走狗上海幫的操控。』——說得好!擊中要害!鍾南山、陳薇明明是按照猶太走狗習漢奸的命令利用中國人做實驗,居然獲授勛,足見上海幫貪腐賣國黑社會的風狂!今天鬧得歡,明天來清單!我們會看到猶太走狗習介石連同鍾南山、陳薇以及所有罪大惡級的上海幫痞上軍事法庭被判絞刑的那一天,我們也會看到徹底掃蕩病毒戰教唆犯、反人類戰犯國民黨被徹底殲滅,中華大統一的那一天。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96.234.x.x) ] 發表於 2020-9-14 20:09
同化的結果
回復 舉報 [ 15樓 遊客 (76.23.x.x) ] 發表於 2020-9-14 14:23
作者與猶太人套近乎
回復 舉報 [ 14樓 遊客 (18.223.x.x) ] 發表於 2020-9-14 12:19
上海幫流氓賣國賊媒體《文匯》為猶太黑社會主子的欺騙宣傳賣力,可以理解。猶太來華簽證上印著日文,看來猶太黑社會應該感謝日本人。事實是,日本人曾經幫助猶太黑社會在哈爾濱「復國」,即,所謂「河魨魚」計劃。《文匯》站在國人不齒的賣國賊、腐敗分子何鳳山(其違背當時中國政府外交部的禁令,擅自發籤證換取了大量美金,並利用這筆國難財在美國頤養天年,馬英九政府曾經公布了何鳳山公款私用被罰的史實)一邊,顛倒黑白;難怪上海幫拍攝的《航拍上海》中把殖民地象徵的租借都描寫成「開放、交流、進步、文明」的象徵呢!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18.223.x.x) ] 發表於 2020-9-14 12:15
眼下的中國是一個是非顛倒、唯利是圖的黑暗局面。 何鳳山從哪個角度看,按照任何一個國家的標準都是個地地道道的貪官、收受賄賂、權錢交易、出賣國家利益的腐敗分子、賣國賊! 僅僅因為他為了自身去美國養老的經濟需要,違背當時中國政府的命令擅自出賣數千簽證給猶太人就成了「英雄」?為了商業的需要居然還為這個腐敗分子、賣國賊建立紀念館?!這是不是說今後外交官只要按照猶太人的利益行事,即使是違背了中國政府的命令,也將是「英雄」呢?!我想賀建奎就是以何鳳山為榜樣,按照猶太人的指使,拿中國人做實驗的吧! 應該成為英雄才對!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18.223.x.x) ] 發表於 2020-9-14 12:01
『猶太人在中國生活了上千年』——偽命題,誰信誰傻。真命題:猶太人的走狗——海峽兩岸的上海幫(國民黨上海幫和江習上海幫)——想借用這個偽命題詐騙中華民族成為其崇拜者,接受其操控。
回復 舉報 [ 10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9-14 05:27
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趕在中共終將迫害他們之前,離開了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
回復 舉報 [ 9樓 ahisushi ] 發表於 2020-9-14 03:34
就是因為猶太人,今天的中國變成了共產國家。
回復 舉報 [ 8樓 遊客 (24.27.x.x) ] 發表於 2020-9-14 02:26
猶太民族 NOT 起源於迦南;  迦南 had people lived there before Jews' killing arrival!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9-14 01:54
「大元朝」時猶太中東人是二等人,協助蒙古管理金宋,南宋雜種,收稅,管理戶口,代行使初夜權,也是中國淫的祖宗之一。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64.228.x.x) ] 發表於 2020-9-14 00:38
聖經中的以色列人有11支,兩支變成中國人,一支在開封,還有一支人數更多整體遷來的在洛陽,他們先在長安后遷洛陽,留在長安的在元朝都加入蒙古穆斯林了。猶太教中的猶太人在1300年起義后被蒙古軍殺光,耶路撒冷被夷為廢墟。二戰中中國人能在德國人嚴控下救出大量以色列人完全是因為德國當時對華人是超國民待遇,只要是中國人開口就放人,甚至有中國人為救以色列人對德軍檢查哨說一個箱子需要5-6個以色列人幫助搬運,德軍不信叫來德國警察,德國警察也不信要求將以色列人全部逮捕,可向上級彙報后因涉及華人最終放行這幾個以色列才逃離德國到了上海。以色列人信神,中國人信人性,最終是人性比神有用多了。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173.79.x.x) ] 發表於 2020-9-14 00:29
一個猶太朋友告訴我說世界各地都迫害猶太人,反而讓猶太社區更加團結。反倒是中國對他們放任自流,結果他們很快失去自我。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184.66.x.x) ] 發表於 2020-9-14 00:04
如今,猶太人只是宗教團體、經濟團體,而沒有民族和血統的概念。因為猶太人在世界各地通婚,純種猶太人已經沒有了。希特勒殺的所謂猶太人,其實都是日耳曼人,只不過他們祖輩有人與猶太人結婚,就被定義為猶太人。希特勒的爸爸,是德國女傭與猶太僱主通姦后的私生子。希特勒的德軍中,有15萬猶太士兵,還有五位元帥和將軍是猶太人。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x:x:) ] 發表於 2020-9-13 23:54
雜種環球,其實5000年前的純種漢人也早已銷聲匿跡了!5000年非文明你爭我斗還在進行中!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2001:569:x:x:dd8c) ] 發表於 2020-9-13 23:51
狡詐河南人的基因來源。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