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6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199.7.x.x) ] 發表於 2020-3-30 02:57
基本同意張,就事論事。鍾扯淡太多。我比張更進一步認為,新冠在今年爆發出強烈毒性前已經開始傳播了,目前的抗疫僅只起過拉平爆發數量曲線,這是有效的,因為新冠有這個漏洞,似乎只要把重症患者從死亡線上插管救回來就能挺過去。武漢封城讓死的去死證明政府獨斷專行不能拯救生命,只能犧牲無辜生命。中國人民太可憐了。因為任何一個城市和任何人都可能成為武漢被犧牲掉。你還活者感謝誰呢?
回復 舉報 [ 60樓 JDL ] 發表於 2020-3-30 02:18
你是中國的防疫專家說「可能」,科學嗎?有證據嗎?你是在幫瘋子們抹黒中國。現在美國急需醫生,你趕快去吧!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216.71.x.x) ] 發表於 2020-3-29 23:46
這個人是在用疫情蹭熱度,什麼玩藝。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68.191.x.x) ] 發表於 2020-3-29 22:54
還是看看強調實事求是的前總書記胡錦濤是如何對待非典的吧!他說:「當幾千名同胞遭受非典威脅的時候,當上百名同胞死於這個疫病的時候,作為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我心急如焚。如果不能有效地遏制疫情,使其泛濫開來,甚至擴散到國際社會,那麼作為中國的領導人,我們對不起13億中國人民,也對不起世界各國人民。」
回復 舉報 [ 57樓 sy2020 ] 發表於 2020-3-29 19:41
張文宏是不可能說這話的,一看就是垃圾媒體斷章取義。
回復 舉報 [ 56樓 西部華人 ] 發表於 2020-3-29 12:30
張文宏不是病毒學家,如果他說這話可是捲入政府紛爭犯了大忌,剛升職就撤職?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70.68.x.x) ] 發表於 2020-3-29 11:46
如果一個科學家用「可能是武漢」或「不一定是中國」這種詞說話,他就是一個偽科學家!真正的科學家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模稜兩可的話是算命先生的用語。
回復 舉報 [ 54樓 張楚召 ] 發表於 2020-3-29 10:54
新冠病毒不是自然變異,是人工製造的。製造者是武漢石正麗。她在美國參與研究,美國停掉這項研究后,她回到武漢,繼續合成該病毒。終於成功改造了病毒,使原來不會傳染給人的病毒可以在人類快速傳播。她的研究成果已經在國外發表賴不掉的。至於這個病毒是因為管理疏忽而流傳到社會還是石正麗故意發起病毒戰,還需她老實交代。石正麗是罪魁禍首,全世界人民的公敵,必須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審判!包庇石正麗的人,是同犯,決沒有好下場!
回復 舉報 [ 53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0-3-29 10:28
46樓 遊客(110.175.x.x): 這條美 狗懂個屁。武漢有軍運會,369名美軍溜達。別的城市有嗎?
蠢狗!美國下的毒她自己不知道利害?疫苗藥物一概沒有?殺敵八百自損一千?都像你這麼蠢?你是人類智商嗎?!
回復 舉報 [ 52樓 大歪宣 ] 發表於 2020-3-29 10:22
肺炎已經再次發作。土共讓張文宏出來先吹風。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50.100.x.x) ] 發表於 2020-3-29 10:10
武漢肺炎最早從武漢開始;專家說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李文亮被警察抓走被央視示眾;中國早在一月3號就已經通報美國卻仍允許百姓舉重搞百家宴;武漢市長央視表明早以上報上面不批。請問以上哪一件是假的。哪一件如果沒發生是不是可能救更多人?這樣的錯誤難道不需要給人民一個交代?
回復 舉報 [ 50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3-29 09:07
46樓 遊客(110.175.x.x): 這條美 狗懂個屁。武漢有軍運會,369名美軍溜達。別的城市有嗎?
有軍運會就有美軍369,有美軍369有美國病毒,這個推理若能成立,也一定能把病毒的源頭推到你身上,信不信?只要你說出來你的履歷,保證武漢病毒屬於你。
回復 舉報 [ 49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3-29 09:04
2樓 遊客(160.32.x.x): 為什麼不可以有人剛好是境外直接飛到武漢?
你說的是外交部長王毅嗎?
回復 舉報 [ 48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20-3-29 09:00
不多久,張文宏就要到李文亮那裡去了。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24.3.x.x) ] 發表於 2020-3-29 08:48
美國,日本,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韓國政府及其他相關組織,應該以反人類罪起訴中共政權和世衛組織。 中共政權為了維護自身統治,刻意隱瞞疫情,不顧中國人民的生命安危,肆意讓武漢肺炎病毒擴散到全中國,武漢市民用幾千條人命為中共政權的行為買單。 世衛組織要對現在世界疫情負責,為了討好中共國,錯過發布緊急疫情最佳時機,讓疫情擴散到全世界,讓全球變成了武漢病毒共同體。 通過起訴中共國政府和世衛組織,讓中共政權下台,徹底清除殘害中國和世界人民的毒瘤。
回復 舉報 [ 46樓 遊客 (110.175.x.x) ] 發表於 2020-3-29 08:46
這條美 狗懂個屁。武漢有軍運會,369名美軍溜達。別的城市有嗎?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107.4.x.x) ] 發表於 2020-3-29 08:13
頂! 邏輯正確:如果美國發生新寇早於武漢,不會等到現在才在美國爆發,病毒可不分男女老少,東方西方,社會主義還是資本主義!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 (24.80.x.x) ] 發表於 2020-3-29 08:03
篡改別人的說話做標題。funny mud pee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71.67.x.x) ] 發表於 2020-3-29 07:59
科學事實。 1。第一例確診病毒病例在武漢 2。不懂張跟鍾言語的差別,就不懂什麼是科學。 科學假設 1。病毒起源可能在或者不在武漢, 目前無科學證據。 2。美國,中國和所有國家,組織和個人都可能製造了病毒,目前沒有科學證據。 3。任何人都可能投毒, 沒有證據。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73.92.x.x) ] 發表於 2020-3-29 07:34
一個說人話,一個說鬼話。信不信由你。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5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