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52)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24.16.x.x) ] 發表於 2019-11-8 08:37
加拿大那個傻*原來經常在yorkbbs發表反川言論,網名是一個北歐小島,我忘記了。他自稱是高級懂民主的。支持川普者都是來自共產專制大陸。他就想瘋了一樣,加拿大當地的老中都受不了他。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199.87.x.x) ] 發表於 2019-11-8 06:44
Trump did all the things the letter mentioned.  He is a hero!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73.237.x.x) ] 發表於 2019-11-7 08:10
Lock the sucker up
回復 舉報 [ 50樓 遊客 (69.142.x.x) ] 發表於 2019-11-7 06:58
致下面的民主黨支持者。華人支持川普並不是支持他,他的種族偏見,而是支持他的政策。 在川普治下, 華人雖然飽受歧視, 但還能維持起碼的尊嚴和生活。 如果黑人和拉丁人得勢, 華人就得捲鋪蓋走路了。 近的就像南非的華人,在白人治下還能生活,但黑人一來,生命受到威脅,財產全部損失,完全流離失所。遠的就像東南亞的華人,白人對華人非常惡劣, 但華人的生命財產尚能保障。 但一旦土人當權,尤其是印尼,馬來亞這類穆斯林土人,華人幾乎被屠得一乾二淨。這也是為什麼儘管待遇不好, 華人還是選擇與殖民者合作的原因。 川普的情況類似,何況他還正當權。華人沒有理由去反對他。
回復 舉報 [ 49樓 遊客 (99.203.x.x) ] 發表於 2019-11-7 06:32
受過教育的都支持保護罪犯保護非法移民,提供吸毒針頭給吸毒者,鼓勵大麻合法,按照種族膚色來決定工作學校是否錄取,男女同廁淡化性別,引進保護邪教徒。聽上去真是太誘人太受過良好教育啦!!好到腦子裡全是漿糊,被人賣了還幫著數錢!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67.241.x.x) ] 發表於 2019-11-7 05:47
放你麻的狗屁!這個混蛋是反川普的民主黨內奸,他告密出於政治原因!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47.185.x.x) ] 發表於 2019-11-7 05:36
你是民主黨也罷,或共和黨也罷,雖不會反川普和他的黨派,但至少就不要去捧他了吧。
回復 舉報 [ 46樓 遊客 (192.241.x.x) ] 發表於 2019-11-7 05:27
捧川普華人還沒有認識到,支持川普的白人對華人沒有任何善意,他們內心從來都看不起有色群體。川普就是一個現代版的希特勒。這個文章的作者是一個非常愚蠢的傢伙。等你被趕出美國了,你就哭吧。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47.185.x.x) ] 發表於 2019-11-7 05:27
川普每次提及經濟狀況,就狹窄單獨的區分亞裔,西語族,及黑人種怎麼怎麼,而他的白人就不提了,不會相提並論,這就是川普白人至上,高高掛起赤裸裸的真相!同胞們,他的美國是指白人的美國。他看得起你們嗎?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 (73.28.x.x) ] 發表於 2019-11-7 04:58
川普的忠實支持者是沒受過教育的白人群體。為了自己的族群的利益和保障。 政策先不說。 如果你能聽懂英語,聽話聽音,川普對人對事的做法和方式都是傲慢自負和卑鄙。如果你聽不懂他的英語,那麼應該反省下,你是不是被其他華人偏見灌輸的洗腦。 可憐的川粉仍然狂熱的支持川普這個自大無知的總統,這華人的小群體里互相辱罵,更是可笑,可悲和可憐!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24.247.x.x) ] 發表於 2019-11-7 04:52
你希望美國總統可以有生殺大權?這也是為啥越來越多的人,甚至於從來不關心政治的移民投票支持民主黨。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71.184.x.x) ] 發表於 2019-11-7 04:39
告密者該殺!總統應該有權力調查貪污腐敗者。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47.149.x.x) ] 發表於 2019-11-7 04:21
告密者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實。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199.116.x.x) ] 發表於 2019-11-7 03:44
告密者Eric Ciaramella 以前為奧巴馬任期的民主黨政府工作,曾經為拜登處理烏克蘭問題。因此Eric Ciaramella的告密動機具有極大的政治色彩。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69.158.x.x) ] 發表於 2019-11-7 03:37
為了替中俄再次把豬頭扶上總統寶座,黃川狗們拚命摸黑民主黨。黃川狗們不知道,美國歷史上也有很多偉大的民主黨總統吧?!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107.167.x.x) ] 發表於 2019-11-7 03:25
所謂的告密者本身就是左棍的人
回復 舉報 [ 37樓 遊客 (98.229.x.x) ] 發表於 2019-11-7 03:23
這不是什麼告密,純粹是誣陷,是民主黨的線人隱藏在白宮內部,試圖推翻川普政府的又一陰謀!此人下場不會好的,不是進監獄就是被暗殺!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11-7 02:46
川大爺真是苦,想要為人民做一些事,但是整天讓這群對現在美國毫無作為民主黨人,分散白宮為人民造福的精力。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99.203.x.x) ] 發表於 2019-11-7 01:58
卑鄙!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67.166.x.x) ] 發表於 2019-11-7 01:24
哈哈這網站有個加拿大的瘋子,一碰上川普的話題頓時就瘋掉了,瘋瘋癲癲上竄下跳,污言穢語,一句完整的人話都說不清。可憐的偷渡客。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5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