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104.179.x.x) ] 發表於 2019-9-20 04:00
今日的中國不無商人的功勞.打擊商人就是拔自已身上的毛,痛得很呢!
回復 舉報 [ 71樓 SAGFS ] 發表於 2019-9-20 00:37
===1945年抗戰一結束, 輪到毛澤東開始與蔣最後決戰奪取天下, 但畢竟毛只有小米和步槍, 根本無法與美式裝備和得到美國援助的國民黨抗衡的. 於是, 開始作下三濫,武力沒收地主土地以後, 把土地分配給每一個當地農民. 導致農民參軍參戰熱情衝天漫漲. 最為關鍵的是, 同時大大動搖了當時的國民黨軍隊官兵心理, 他們大多也是農家出身... ...毛最後奪取了天下, 但中國國民經濟從此一蹶不振, 中國文化也受到了極大破壞. 鄧小平的私有化至今根本就無法實現, 甚至要走回頭路......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138.26.x.x) ] 發表於 2019-9-20 00:34
共匪要養八千萬抄黨章喊萬歲的奴才,不搶殺資本家, 能夠維持下去嗎?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99.255.x.x) ] 發表於 2019-9-19 23:41
恭喜習主席,賀喜習主席,從此又多一堆敵人!我們的敵人遍天下,我們的朋友無一個!習主席可以自稱「寡人」!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19-9-19 22:20
下面無恥下賤五毛漢奸,自己離開賣國賊共產黨中國就希望中國的明珠香港壞,中國共產黨可以繼續禍國殃民。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71.202.x.x) ] 發表於 2019-9-19 21:59
鹹魚歸臭港
回復 舉報 [ 66樓 RAS ] 發表於 2019-9-19 21:27
共產黨獨裁者國家都這樣,否則共產黨為什麼要賣國賊獨裁者統治,就是要姐夫有很多錢存在巴拿馬,表弟可以到處賭博,為人民服務?去尼瑪的大騙子,連這裡的變態煞筆五毛都不信。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104.162.x.x) ] 發表於 2019-9-19 21:23
狗屁的李超人,不勾結官府,能成首富嗎?白手起家?那都是騙三歲娃娃的,沒有背景,能管自己溫飽就不錯了。
回復 舉報 [ 64樓 RAS ] 發表於 2019-9-19 21:21
賣國賊不單清算香港,馬雲也剛被清算的,清算完,習近平袁2姐夫就有錢存在巴拿馬,他表弟可以在澳大利亞賭博了。賣國賊共產黨中國,現在多少土豪已經離開賣國賊共產黨祖國移民美國西方國家?孟晚舟也很早移民加拿大了,這裡的無數五毛也是這個原因離開共產黨祖國投靠資本主義西方國家。尼瑪的無恥下賤五毛漢奸,你們全家為什麼離開這麼好的共產黨賣國賊祖國投靠尼瑪無恥下賤嘴巴放屁的很壞民主西方國家?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66.220.x.x) ] 發表於 2019-9-19 21:19
老共就是把香港放給財團,結果搞成反共基地,老共不氣死才怪。
回復 舉報 [ 62樓 RAS ] 發表於 2019-9-19 21:10
賣國賊共產黨獨裁者這樣禍國殃民下去,香港人能跑的都跑光了,就象這裡的五毛漢奸一樣離開賣國賊共產黨祖國投靠民主西方國家,不過希望香港人繼續暴光習近平袁2的流氓風流腐敗事情,這樣就很愛國。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67.70.x.x) ] 發表於 2019-9-19 21:05
退一萬步說,官媒說李嘉誠的事是欲加之罪嗎?李嘉誠就是不幹凈,兩頭討好,哪有這樣的好事呢?
回復 舉報 [ 60樓 RAS ] 發表於 2019-9-19 20:55
55樓 遊客(162.222.x.x): 蘋果日報還是資本家的乏走狗。
你真的很無恥,你罵你全家都是資本家的走狗,你們為什麼要離開社會主義祖國投靠資本主義西方國家,你絕對是來自中國的變態大煞筆。習近平賣國賊現在害怕自己的流氓腐敗事情暴露已經狗急跳牆了。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19-9-19 20:52
不明白什麼邏輯 好像反送中是李嘉誠引起的。那香港人為啥不反他。
回復 舉報 [ 58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19-9-19 20:37
變成形同社會恥與為伍的賤民===賤民?  人權民主自由就不包括賤民們了。"普世價值"原來只為"賤民"之外的上等人的?  那些蒙頭蓋面的黑衣人是賤民還是上等人?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24.125.x.x) ] 發表於 2019-9-19 20:36
蘋果日報,就要輪到你了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96.230.x.x) ] 發表於 2019-9-19 20:14
中共政府清算香港商界巨富們的時候到了。分田地,搶浮財!邪教利益集團。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1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