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史海鉤沉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4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172.219.x.x) ] 發表於 2019-8-30 19:03
共產黨就是依靠日本人才壯大起來,是貨真價實的賣國賊。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70.106.x.x) ] 發表於 2019-8-29 20:29
抗日主力與否不能用犧牲人數計算,應當用殺敵人數計算,更應當用決定戰役戰爭勝負來決定。美國是中國抗日的主力。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24.125.x.x) ] 發表於 2019-8-28 12:19
新四軍1937年10月改編而成共10300人。八路軍1937年8月改編而成,30000餘人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19-8-28 10:50
哈哈,共軍傷亡少是啥原因呢,看看現在的抗日神劇就明白了,八路軍一個人可以輕輕鬆鬆對付上百日軍,而且還不會犧牲。
回復 舉報 [ 37樓 遊客 (110.145.x.x) ] 發表於 2019-8-28 10:37
抗日戰爭,誰是英雄,誰是賣國賊,就象一碗白米飯和一堆狗糞,分得那樣清楚還用討論嗎?用地雷戰,地道戰,三進山城,小兵張X,近代抗日神劇,還能再騙人嗎?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08.77.x.x) ] 發表於 2019-8-28 09:50
我黨確實在橫店主導了抗日戰爭。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67.169.x.x) ] 發表於 2019-8-28 09:11
洛川會議精神全面刻畫了共產黨抗日的真實情景。毛主席派潘漢年和日本侵略者勾結,打擊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抗戰期間日本轟炸重慶多次,但是沒有轟炸過延安;國軍將領在抗日時陣亡兩百多人,共產黨將領只有一人。紅軍北上抗日,但是日本人在東邊和南邊。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72.225.x.x) ] 發表於 2019-8-28 08:21
其實歷史早已非常詳細的紀錄,國軍犧牲的將領及士兵有名有姓,多少次戰役地點人數都會有記載,只是不要臉的中共硬把抗日戰爭說成是中共主導,沒有文化的習胖子更人云亦云更不要臉。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66.87.x.x) ] 發表於 2019-8-28 08:15
現在的大陸和台灣連受降紀念日都不提了。今天偶爾有人提一提歷史,主題不是反省戰爭呼籲和平,卻是爭功為主。沒有美國介入和帶來的原子彈,可能都徹底亡國了。中華民族不笨,但心胸過於狹窄,還是要雙方大度些,想想和平統一的可能性,統一的中國才有資格說民族復興。
回復 舉報 [ 32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8-28 07:01
這不是廢話么, 中共抗日數來數去就是平型關大捷和百團大戰。前者是一次小規模戰鬥,殲敵以百計,後者規模稍大,但被毛澤東批為不注意保存革命實力。國民黨抗日光是持續數月的大型會戰就二十幾個,殲敵以幾萬乃至十幾萬計!! 至於新四軍方面,潘漢年早就當代表一直和日軍勾勾搭搭,消滅國民黨部隊,還聯繫主席,這也是他後來被整得特別慘的原因。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50.236.x.x) ] 發表於 2019-8-28 05:01
那時候共產黨的軍隊有多少人,傷亡比例多少?另外,共黨大多擅長開展敵後武裝,軍民混在一起,很多根本不是正規軍,這些抗日人群沒法準確統計傷亡比例。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99.203.x.x) ] 發表於 2019-8-28 04:54
看看漢奸特務周X來在向它的洋主子報告!做實了這個狗漢奸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108.110.x.x) ] 發表於 2019-8-28 04:29
中共的制勝法寶是,思想控制挑起大多數窮人的仇恨,拿起武器搶奪少數富人的資源,他在中間得到權力,成功后,窮人變成小富即安的韭菜,富人變成幫助斂財的白手套,自己掌握暴力機器可任意掠奪任何人,夢想捍衛此體制到千秋萬代。根本問題不在軍隊或武器,而在御人之術,沒有御人之術一切都是紙老虎。所以香港不受駕馭,他的內心是崩潰的。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174.214.x.x) ] 發表於 2019-8-28 04:17
19樓,不知你是被洗成腦洞殘還是裝殘?去看看張學良自已怎樣講的,在東北不抵抗是他自己的主子長,與老蔣無關!既然如你所說共產黨有如此大抗戰功勞,為何日軍投降時不去延安找老毛辦正式投降儀式?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108.113.x.x) ] 發表於 2019-8-28 03:50
雖然由於歷史原因,游擊隊組成的新四軍人數一直不及紅軍主力組成的八路軍,但八路軍和新四軍都是國民政府下的實軍級單位,屬於同級編製,僅允許下轄師級單位。八路軍一直都是下轄三個師,而新四軍開始時人數少沒有師級單位,但後來是下轄七個師,兩者絕對是國軍上百個實軍編製單位中的兩個,戰鬥力屬於上乘,若考慮其落後的裝備,兩軍的抗戰功績已經非常突出,如果不厲害也不可能在後來的內戰中很快擊敗國軍。
回復 舉報 [ 26樓 McLean ] 發表於 2019-8-28 03:25
蔣光頭在同白修德談話時說「日本只是他的皮膚病,共產黨才是心病」,蔣光頭抗日?笑話!
回復 舉報 [ 25樓 總裁判 ] 發表於 2019-8-28 03:14
中共報的傷亡數字,包括地方游擊隊,武工隊,民兵。中共在八年裡保存實力,擴大兵員,八年打下來,人數從三萬多,到四十多萬正規軍。八年裡打的仗屈指可數。沒有中共,不會有西安事變,也不會有七七事變。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107.4.x.x) ] 發表於 2019-8-28 03:05
毛澤東就是中共第一號精日分子!鐵的事實:毛不僅親口感謝日本侵華,還同意蔣放棄日本賠款, 他同意蔣其他條款了嗎? 再看毛是如何對待日本戰犯: 配備24名醫生和護士, 提供當時緊缺藥品-貴得驚人的青霉素. 還分出大、中、小灶: 官越大,殺中國人越多就吃得越好! 即使三年災難時期,伙食標準始終不變! 64年3月最後3名戰犯提前釋放. 1017名戰犯免予起訴釋放, 沒有一個死於意外.....! 相比之下,毛是如何對待抗日英雄: 趙一曼丈夫文革被迫害致死 兒子被打成現行反革命上吊身亡…! 抗日英雄雙槍老太婆就是被當反革命鎮壓的…! 是如何對待中國人的: 四川國營沙坪農場大堡作業區曾關押了幾千名不到14歲的小勞教犯。59年到61年的飢荒年月,大量孩子因飢餓死亡,存放屍骨的山坡,土堆一排接著一排… 文革時,紅衛兵說南京大屠殺是殺國民黨, 南京大屠殺遺址毀壞殆盡. 76前的中國是唯一一個歷年均有代表出席廣島紀念會議的國家,並向原子彈死難者捐獻救濟基金...而76年前農民人均年收入才55.4元人民幣,不足日本的1/100!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107.4.x.x) ] 發表於 2019-8-28 03:01
在人民公敵方面與毛澤東相比蔣是小巫見大巫!中國官方《中國人口統計年鑒1995》: 56-58年 死亡人數2124萬. 59-61年 死亡人數3602萬. 62-64年 死亡人數2152萬. 從這官方數據可以看到僅59-61年死亡人數就比之前和之後多死了1400多萬人,多於抗日戰爭軍人作戰傷亡330萬➕平民傷亡920萬人數!是和平年代非正常死亡的世界紀錄! 這還不包括逃荒人口, 流動人口死亡沒統計進去的數字!    峨邊縣縣誌:59年到62年,峨邊人口從76300人減少到57600人…岷縣誌: 1960年60戶村民僅有4戶沒去乞討…!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130.179.x.x) ] 發表於 2019-8-28 02:55
蔣介石確實是人民的公敵,死再多中國人也不關他事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0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