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3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31樓 一杯星巴克 ] 發表於 2019-6-24 11:36
~~ 唉, 「將製造業帶回美國」 ?!  美國工人工資高、難 '侍候' . . . . . 沒看到郭台銘 『雇不夠合格工人』 ?!
回復 舉報 [ 130樓 遊客 (70.180.x.x) ] 發表於 2019-6-23 22:21
胡某沮喪 情何以堪
回復 舉報 [ 129樓 遊客 (99.245.x.x) ] 發表於 2019-6-23 21:01
Oh ya oh ya ya oh
回復 舉報 [ 128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6-23 10:43
無恥五毛意淫:川普加稅美國人買單。無恥五毛以為習近平一尊比你們更傻吧?竟然要跟美國談判,你們覺習近平真是大草包嗎?
回復 舉報 [ 127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6-23 10:39
向中國加稅,中國肯定害怕,加工廠肯定離開中國,所以習近平才乖乖的跪見川普,按照共產黨自己說的就是習近平腦袋頂著川普的槍見川普的,說明什麼?很清楚的事情。
回復 舉報 [ 126樓 SAGFS ] 發表於 2019-6-23 10:34
===美國當年大戰略" 投其所好, 誘敵深入 ", 如今到了收口時候了. 當年匯率從1元比3.7元左右, 順勢而導至最低時候1比近9元, 大量外資如同潮水而入, 農民則都湧入城市. 不必爭論誰輸誰贏, 明擺著的事實... ...美國當年大戰略" 投其所好, 誘敵深入 ", 如今到了收口時候了. 當年匯率從1元比3.7元左右, 順勢而導至最低時候1比近9元, 大量外資如同潮水而入, 農民則都湧入城市. 不必爭論誰輸誰贏, 明擺著的事實... ...
回復 舉報 [ 125樓 遊客 (60.242.x.x) ] 發表於 2019-6-23 10:10
向中國加稅,有美國企業的替代品,打壓中國企業,對美國有利。 向中國加稅,沒有美國企業的替代品,美國人多掏錢付稅,中國企業沒事。 所以稀里糊塗的全部加稅,神經病!
回復 舉報 [ 124樓 遊客 (96.242.x.x) ] 發表於 2019-6-23 08:47
6月21日,《華盛頓郵報》 在特朗普挑起的貿易爭端與反常氣候的雙重夾擊下,美國農民損失慘重。這個在2016年對特朗普當選助益良多的群體,如今對總統的懷疑情緒與日俱增。
回復 舉報 [ 123樓 遊客 (96.242.x.x) ] 發表於 2019-6-23 08:42
聽證會之前,逾600家企業和行業協會表達了抗議。他們致信特朗普政府,呼籲取消對中國商品加征的關稅,回到談判桌上與中國達成解決方案。在聽證會意見徵集期間,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更是收到超過1600份書面意見,絕大多數都認為加征關稅將導致美國消費品價格上漲,不利美國企業生產運營,並令美國損失就業機會。
回復 舉報 [ 122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19-6-23 08:41
這個只是暫時的,加工廠轉移出中國就更有競爭力,最後都跑出中國的。
回復 舉報 [ 121樓 遊客 (96.242.x.x) ] 發表於 2019-6-23 08:35
美國零售聯合會(NRF)6月21日表示,如果美國對額外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美國消費者每年將多花122億美元在購買服裝、鞋類、玩具和家用電器上。
回復 舉報 [ 120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6-23 08:32
五毛別意淫了,你們越怕的事情就說明美國做對了,你們都知道的事情,美國人不知道嗎,你們害怕什麼美國去做絕對就是好事的。
回復 舉報 [ 119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6-23 08:29
貿易戰打到現在,美國打貿易戰的決心中國人應該知道,絕對是打到底了,貿易戰已經得到包括民主黨在內的絕大多數美國人支持,只有打貿易戰,美國經濟未來才會更美好。
回復 舉報 [ 118樓 遊客 (24.114.x.x) ] 發表於 2019-6-23 08:19
中國經濟離不開美國,沒有美元中國拿什麼買石油和糧食,下面的五毛就離不開西方國家了,不要胡說八道口是心非。
回復 舉報 [ 117樓 遊客 (103.217.x.x) ] 發表於 2019-6-23 07:33
誰離了誰都能活,活得開心就好。
回復 舉報 [ 116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6-23 07:30
從這裡的五毛髮言也知道,他們很害怕美國加關稅,美國加關稅是肯定的了,雖然有反對聲,支持的更多,總之如果共產黨不履行入世承諾,美國肯定會加的,加了什麼結果,五毛和共產黨怎麼意淫都沒用,反正都是中國經濟要崩潰,不能怪美國,只能怪無賴白眼狼自己壞。
回復 舉報 [ 115樓 遊客 (49.198.x.x) ] 發表於 2019-6-23 07:20
美國對中國產品加征關稅其實也是逼迫中國產品提高質量,這對改進中國產品的名聲是有好處的。中國產品長期以來就是廉價劣質,山寨垃圾而臭名昭著。  中國有很多生產這種劣質產品的公司企業就是浪費資源,污染環境,應該關門。
回復 舉報 [ 114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6-23 06:59
相信大部分中國人不是潑皮無賴白眼狼,美國幫助中國發展經濟幾十年,賣國賊共產黨天天罵美國圍堵打壓中國,現在美國不給中國最惠國待遇了,也很正常,中國人要支持。形勢很好,美國很快就對中國所有商品假關稅了。這樣很好,美國追求公平貿易,很合理,共產黨如果非要不公平貿易,那美國只能用貿易戰對付了。
回復 舉報 [ 113樓 遊客 (45.74.x.x) ] 發表於 2019-6-23 06:56
消費者也是員工,當然希望對中國加稅,這樣才能公平貿易,美國經濟好,美國人就好,愚蠢五毛啊真愚蠢,那中國消費者就不希望對美國關稅低嗎?當然,一旦對美國關稅低,許多中國企業將倒閉,最後就是中國人倒霉,當然,美國的要求很公平合理,就是共產黨履行入世承諾,否則就不跟中國玩了。
回復 舉報 [ 112樓 遊客 (65.49.x.x) ] 發表於 2019-6-23 05:11
練功狗不僅伶舌舔肛,還口叼選票,哼唱民主歌謠哪。練功狗厲害啊。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6:2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