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0樓 遊客 (2001:569:x:x:685b) ] 發表於 2019-4-5 00:02
當今世界兩個邪惡國家,一是北朝鮮,一是中國。沒有第三個了。支持加拿大不和流氓一起玩。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9-4-4 12:19
不和中國做生意,和其他國家做,說的輕巧,你做做看啊,搞得自己像受害者似的,你怎麼不找主子美國賠償啊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72.139.x.x) ] 發表於 2019-4-4 00:52
鵝國的確面臨世紀的選擇。以前加拿大與其它白人主導國家比比較善良正直,近年來引進了大批的穆斯林,印巴族,在野支共,南美遺民,整個政治生態面臨「亡國滅種」改朝換代的顛覆。回顧大環境,此文作者的觀點不無道理。 中國從來就是仰視美國眼裡沒有加拿大,這與加拿大沒有真正的政治獨立有關係。隨著少數族裔登上政治舞台好像政客鬧脾氣掀桌子的可能性反倒會增加,最近的司法舞弊案可證。這麼多妖魔鬼怪都進了加拿大,以後的政治走向很難預測。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104.156.x.x) ] 發表於 2019-4-4 00:19
不要說油菜籽那25億,就算中國一分錢不買加拿大的貨物,加拿大也就只是少了一百多億美元的貿易額而已,如果中國和加拿大斷交,中國反而少了500億美元的出口額,中國根本沒能力用經濟掣肘加拿大,再說了草原省份不是土豆的票倉,土豆不會重視這個問題的,土豆政府已經很久沒提過油菜籽事件了,只有中共不斷的在炒作,搞到5毛還真以為沒有中國加拿大就完蛋了,太好笑了。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72.163.x.x) ] 發表於 2019-4-3 23:45
加拿大應該修改引渡條約了.  孟沒有違反加拿大法律, 僅僅是因為在加拿大轉機就被抓捕, 這本身就是綁架.   加拿大和美國的雙方協議, 不能凌駕於另外一個國家的人身上. 這麼簡單的道理, 這加拿大人怎麼就弄不懂呢?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2605:6000:x:x::32a7) ] 發表於 2019-4-3 23:31
小編有病,中加關係與法廣何涉? 法廣還是多關心一下法國國內的綠教問題吧。國際上的事情, 不是你一個破法廣能評價的.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192.241.x.x) ] 發表於 2019-4-3 23:10
蠢貨豬頭,打一手爛牌,越打自己越丑越臭
回復 舉報 [ 73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19-4-3 21:49
66樓 遊客(135.0.x.x): 這是一件好事,讓加拿大人認識到與中國做生意是一件不可靠的事情。現在是會造成損失,但從長遠的角度看,確實如作者所說,可以擺脫中國的牽制。加拿大是一個人口小於4000萬的國家,沒有所謂的中國大市場,也照樣可生存得很好。而與中國這樣的國家來往只會是百害而無一利。
從來就沒有覺得這是一件多大的事,看了好幾回新聞了,都不明白這事也能成新聞?覺得是有人炒作。中國對加拿大是有大量順差的,中國要是喜歡這樣胡亂撒野,加拿大掐一掐中國的貿易,不是容易的很嗎?(俺個人不主張這個哈,大家都這樣做的話,會毒化國際貿易秩序的 -- 當然,把中國這樣的流氓國家完全踢出去倒也可以,可以省很多事。俺也不信那流氓政權還能派著軍隊開打不成?論打的話,加拿大周邊有好幾個強的,還輪不到那流氓政權)。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2600:1007:x:x::7d52) ] 發表於 2019-4-3 21:44
加拿大沒有未來。唯有跟班美國或中國。等著瞧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4-3 21:33
愚民做主選出一個校長都沒當過撒比官二代的,凈干損人不利己的撒比事情,還有好多撒比跟帖自嗨,加拿大盛產撒比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4-3 21:31
愚民做主選出一個校長都沒當過撒比官二代的,凈干損人不利己的撒比事情,還有好多撒比跟帖自嗨,加拿大盛產撒比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19-4-3 21:26
撒比文章,大麻土豆,愚民做主…加拿大悲催了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74.93.x.x) ] 發表於 2019-4-3 21:24
支持加拿大不和流氓一起玩。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192.206.x.x) ] 發表於 2019-4-3 21:21
在這兒發言的好多人其實是什麼都不懂,真不知這些人是怎麼出的國。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9-4-3 21:12
這是一件好事,讓加拿大人認識到與中國做生意是一件不可靠的事情。現在是會造成損失,但從長遠的角度看,確實如作者所說,可以擺脫中國的牽制。加拿大是一個人口小於4000萬的國家,沒有所謂的中國大市場,也照樣可生存得很好。而與中國這樣的國家來往只會是百害而無一利。
回復 舉報 [ 65樓 RAS ] 發表於 2019-4-3 21:08
63樓 遊客(108.4.x.x): 中國又勒緊加拿大的脖子了,宣佈對第三家油菜籽實行拒收。 德國媒體說,這是加拿大的一條命脈。受不了了,解套個頭啊,這是勒緊套子啊! 加拿大政府宣稱準備派一個高級代表團到中國討論此事。哈哈,沒人與真金白銀過不去的,跪求吧!
貿易戰美國大豆也手不了,加拿大受不了就要聯合美國打貿易戰,看誰更手不了,相信流氓為了罪犯孟晚舟耍流氓更手不了的。
回復 舉報 [ 64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19-4-3 20:54
61樓 遊客(2602:30a:x:x:e01d): 尼瑪,過去進口低質量的油菜籽,為了友誼,伸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因夢碗粥一事撕破臉皮了,還進個毬?!
要是這麼個事呢,其實倒是無所謂,那生意本來就不該做 -- 做個生意還要看人臉色,指望著人「睜隻眼閉隻眼」,那種生意本來就是做不下去的(美國的做法是發現這種風險就會想辦法的,要不自己把它停了,要不嚴密監控對方行為,如老川現在乾的那樣。就是銀行投資,都會對這種事情特別敏感,那種生意連款都貸不著,因為風險太高,會出事的。--這種風險有專門的名稱:concentrated risk。不過,加拿大做事有社會主義國家的風格,這個是老毛病了。)。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108.4.x.x) ] 發表於 2019-4-3 20:53
中國又勒緊加拿大的脖子了,宣佈對第三家油菜籽實行拒收。 德國媒體說,這是加拿大的一條命脈。受不了了,解套個頭啊,這是勒緊套子啊! 加拿大政府宣稱準備派一個高級代表團到中國討論此事。哈哈,沒人與真金白銀過不去的,跪求吧!
回復 舉報 [ 62樓 RAS ] 發表於 2019-4-3 20:39
61樓 遊客(2602:30a:x:x:e01d): 尼瑪,過去進口低質量的油菜籽,為了友誼,伸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因夢碗粥一事撕破臉皮了,還進個毬?!
尼瑪的,有你這樣無恥不要臉的?加拿大食品安全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的,中國的食品是最不安全的,尼瑪的你看到現在已經離開賣國賊流氓共產黨祖國投靠加拿大了,中國人怎麼會有你這樣顛倒黑白的小人。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2602:30a:x:x:e01d) ] 發表於 2019-4-3 20:36
尼瑪,過去進口低質量的油菜籽,為了友誼,伸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因夢碗粥一事撕破臉皮了,還進個毬?!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48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