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2)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8-11-13 01:57
老毛深知國鋒同志忠厚老實,不是老鄧和春橋的對手。傳位前,給他搞了一個左右逢緣,坐山觀虎鬥的絕佳位置。可是這個笨蛋看不出這步棋,非要砍掉左派,扶植右派。
回復 舉報 [ 12樓 遊客 (71.63.x.x) ] 發表於 2018-11-12 01:23
現在凡是習的指示和所放的屁,就………。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107.4.x.x) ] 發表於 2018-11-11 15:57
還想為堅持兩個凡是的正名?當毛粉?那你只有不幸的命了!事實表明凡與毛相關就沒有好結果:毛時代絕大多數老百姓吃不飽(1978年中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為343.4元,人均生產總值不到當時世界最窮的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國家平均數的一半), 為毛打江山的農民成二等公民,沒有醫保,連進城務工都不行,59~62年餓死的也絕大多數是農民! 知識分子臭老九。志願軍戰俘的軍籍被開除,家屬受衝擊……毛奴更慘:創立出毛思想的劉少奇全家10人,4人慘死6人坐牢,長子劉允斌半個頭被碾碎。毛用完了林彪就...用完了紅衛兵就上山下鄉變相勞改...毛井岡山時期的親密戰友: 林彪, 羅榮桓、譚政、羅瑞卿、何長工。整風運動后,新添的:劉少奇、陳伯達、胡喬木、彭真、高崗、陸定一和周 揚。除羅榮桓於62年病故;毛一個不剩地統統進行了迫害!  文革前…,文革的…那些和毛出生入死打江山的,哪個不被他污辱或整死!這應該就是毛粉的天命。現在家裡還掛毛像的家庭命運就是證明:那一家不是貧窮或者倒霉!委內瑞拉總統也是個毛粉,到北京還去毛紀念堂,看委國人民現在的苦難,再看柬埔寨毛粉波布統沿下人民所遭受的災難,進一步證實了無論國內外,凡與毛相關都逃脫不了倒霉的命!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14.202.x.x) ] 發表於 2018-11-11 15:31
看了半天沒有看出文章題目提到的耿飈。不知道小便在說什麼。讀了幾年書啊?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121.210.x.x) ] 發表於 2018-11-11 15:31
"耿飈"在當時是習老闆的頂頭上司,這你都不知道?他在當時跟老帥們比,根本算不上啥!
回復 舉報 [ 8樓 古久先生 ] 發表於 2018-11-11 05:59
華的資歷太淺,跟隨太祖打江山的老軍頭們、政治元老們多數還在,怎麼會容忍華坐江山?這些人包括鄧小平、陳雲、楊尚昆、李先念、彭真,還有不少元帥、大將,華在1949年是什麼?一個小小的縣委書記,副處級官員!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80.200.x.x) ] 發表於 2018-11-11 05:13
文不對題。通篇沒一個字提到耿飈。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71.59.x.x) ] 發表於 2018-11-11 04:57
作者一知半解。毛沒有選葉輔佐華,而是選了陳錫聯。毛讓葉在家休息,表達了對葉的不信任。華恩將仇報,勾結葉把毛搞成了反革命家屬。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8-11-11 04:17
鄧小平把華國鋒玩慘了!最早提出改革開放的是華國鋒!步子大一點、窗子大一點就是華國鋒提出了的!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24.86.x.x) ] 發表於 2018-11-11 03:28
貶低華國鋒的都是白痴,華國鋒算是聖君型的人物,1,他是毛最終選定的接班人,必有過人之處,毛博古通今,眼界也不會低,不停的更換接班人,說明當時沒有一個人合適,最終選擇一個忠厚老實的華國鋒。2,華國鋒不搞兩個凡是就是陰謀奪權,就是陰奉陽違的政治騙子,華執行兩個凡是,說明這個人人品好,再說當時的環境下,兩個凡是又錯在哪裡?3,華也是有所作為的,有想法的,抓捕四人幫,直接結束文革。4,此人聖賢,不貪戀權位,沒有血雨腥風的權力鬥爭。5,鄧人品垃圾,專門搞臭前任領導人和自己指定的接班人,六四殺人,製造貪腐權貴,私分國家財產,是官僚權貴的總後台,文革哪個幹部敢欺負老百姓?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124.171.x.x) ] 發表於 2018-11-11 02:57
兩個凡是是必然,這是毛選接班人的底線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8-11-11 02:47
華草包最搞笑是僞造矛厠洞幾個歪歪邪邪的字當御旨四處招搖爲自己正名。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4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