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學術教育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74)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147.135.x.x) ] 發表於 2018-10-27 14:00
小崔不是專業人士,他的專業技能難道會超過院士?那他就該是院士了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50.115.x.x) ] 發表於 2018-10-27 11:00
崔永元就是一邪教主,而信他的都是邪教徒。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50.115.x.x) ] 發表於 2018-10-27 10:58
SB的特點就是一邊說轉基因食物不可靠,一邊照樣吃。SB們還以為自己能避免轉基因食物。SB們不知道如果沒有轉基因,他可能都過不了了。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110.20.x.x) ] 發表於 2018-10-27 10:53
           崔永元飛狗轉基因過來的不良品種,透著下賤相,還自視甚高,看不到遠處,利用揭人短,謀財,刷人氣,最終身敗名裂不會有錯,不會有好結果的。           
回復 舉報 [ 71樓 qxw66 ] 發表於 2018-10-27 07:58
轉基因食品不可靠!應該拒絕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74.111.x.x) ] 發表於 2018-10-27 06:41
這隻瘋狗!!!!就是一個文盲加科盲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42.179.x.x) ] 發表於 2018-10-27 04:59
轉基因食品不可靠!年青人:空心的草莓、番茄(西紅柿)不能吃! 無籽的葡萄、西瓜不能吃!進口的水果和農業產品中標籤上「4」字頭開始的水果是轉基因產品, 不要吃!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24.6.x.x) ] 發表於 2018-10-27 04:51
如果轉基因會造成生物絕後滅種,那中國的豬,雞,魚經過十多年如此大量餵養,早應該絕種了。回頭說,我們幹嘛進口轉基因大豆,自己種非轉基因大豆不就行嘛。可是想想看,9700萬噸大豆可是需要至少8億畝耕地才種得出來的。中國目前號稱有18億畝耕地,但這些年城市化用掉不少,現在到那兒變出8億畝的新耕地?所以不管在中國多少人反對轉基因,你得接受吃轉基因這個現實。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24.6.x.x) ] 發表於 2018-10-27 04:48
讓大家了解一些事實:美國人已經吃轉基因20年了,美國90%以上種植的玉米,大豆都是轉基因的,因為法律不強制,大部分食品都沒有標識是否含有轉基因,所以美國人照吃不誤。中國進口轉基因大豆已經十幾二十年了,2017年進口轉基因大豆達9700萬噸,或平均每個中國人140斤,平均每人每天4兩。你可以想象看,現在中國人每天消費的主糧還能比4兩多多少?這些轉基因大豆用來幹什麼?榨油,剩下的豆粕做飼料--養豬,雞,魚等等。所以中國人每天消費的主糧少了,靠的是大量食用肉類,魚和其他副食。在中國你也許可以不買轉基因大豆油,但你要上餐館,你要吃加工后的食品,你還是吃了轉基因大豆油!因為價格關係,餐館,食品加工廠用的幾乎都是轉基因大豆油。此外,你吃的豬肉,雞肉,魚也是轉基因大豆喂出來的!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130.199.x.x) ] 發表於 2018-10-27 02:24
中國人最缺的一點是獨立思考和科學理性分析的能力。所以水變油、打雞血等等都很有市場。崔永元反轉實在是又一個絕佳例子。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130.199.x.x) ] 發表於 2018-10-27 02:18
要討論科學的人最好給出例子的出處。吃轉基因動物器官的變異實在那個文獻里報道的?那位美國教授是誰,又是在哪裡發表這段見解的。如果以科學的態度對待以上兩點,即便查有其事,也會先去檢查是否還有別的因素造成同樣結果。網上以訛傳訛的東西經常經不住推敲。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75.112.x.x) ] 發表於 2018-10-27 01:55
63樓,再來加一條,崔永元和他的邪教徒吃了豬肉後腦子都轉成豬腦了。
回復 舉報 [ 63樓 流氓會武藝 ] 發表於 2018-10-27 01:28
貓懷孕了?為了您純種的基因,好好照顧下一代,說白了.,其實是利益之爭。文科生代表了那批種植非轉基因農作物的那些人的利益,否則誰會給他一個準戲子成車的送衣服。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67.86.x.x) ] 發表於 2018-10-27 01:11
53樓: 我的常識不是從崔來的,誰都知道他科學上的東西懂的不多。請你解釋兩個問題, 1)。 動物實驗,吃了轉基因的食物,動物的器官變異,是假的不? 2)。美國的農業學的教授認為,轉基因所產生的東西,有的不能講解。後果無法評估。安全否? 這兩個有點專業性的問題,如果你能回答,再來說別人愚昧吧。不然,就老老實實呆著。很多人帶著情緒解釋問題,回答問題,顯得很可笑。崔不懂科學,難道不懂科學的人說的話都是錯的。當然,崔無法用科學知識解釋為什麼轉基因的東西不好,這是他的局限性。
回復 舉報 [ 61樓 afreeleaf ] 發表於 2018-10-27 00:55
崔就是一個不懂科學的憤青,無知無理!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75.112.x.x) ] 發表於 2018-10-27 00:25
崔永元是當前中國最大的邪教主,他利用很多有無知和恐懼心態的人為自己發展邪教成員。中國不乏這種SB,甘願當崔永元的邪教徒。中國有這樣的人存在,沒有太平日子。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24.90.x.x) ] 發表於 2018-10-27 00:21
崔永元的媳婦,你不能管一管你的丈夫嗎?這樣亂來會出問題的。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73.241.x.x) ] 發表於 2018-10-27 00:05
那出門做車的都該罪該萬死!排放二氧化碳毀滅人類啊,人類末日就二十年就來到了!尼瑪的, 不就是宗教式的思維嘛, 相信個沒法證實的屁事,預測著末日災難。如今整個人類意識形態混亂, 就是因為舊宗教失信,新宗教在崛起,當然是帶著科學帽子的新宗教!我們是人, 無法避免人特有的宗教思維模式!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135.0.x.x) ] 發表於 2018-10-26 23:32
反轉人的論點是,無法證明幾十年後無害。可你吃的東西很多現在已經被證明有害的,如:地溝油,奶粉,大米,農藥蔬菜,飼料雞鴨魚肉,醬油,還有疫苗。你和你的後代已經無處可逃。
回復 舉報 [ 56樓 披著人皮的狼 ] 發表於 2018-10-26 23:31
崔永元轉發崔永元後援會的微博,並配文:對,1996年,張啟發就在湖北偷偷種下了轉基因水稻,污染了久負盛譽的米糧倉,開始傷害湖北百姓的身體。真是罪該萬死!
崔永元能證明轉基因水稻傷害湖北百姓的身體? 一個患憂鬱症的文科生,在反轉基因食品上有切身的重大利益的崔永元憑什麼判一個一直致力於水稻基因組研究的中國科學院院士 、第三世界科學院院士、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 、華中農業大學生命科學技術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罪該萬死?就因為他揭發了一個戲子偷稅漏稅?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4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