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樓 遊客 (130.189.x.x) ] 發表於 2017-11-16 02:00
這兩人科研搞累了,想走娛樂圈這條路是嗎?我不看好他們的前途。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50.80.x.x) ] 發表於 2017-11-15 14:33
五樓主你也是一個奴才美國的狗屎你認為是香的好吃的東西。英國劍橋。牛津。帝國。這些大學都是很好的大學你只知道美國有幾間大學的好名聲。要怪就怪新聞評論一時說大陸學霸如何利害一時間又説大陸留學生如何丟人丟到什麼地方。總之這些夫妻學霸就是投機分子。中南大學在湖南不是全國重點大學。你考博讀研究生。為什麼不考北大。清華。復旦。上海交大。國防大學。軍醫大學。這些大學里的研究生對中國才是真正有貢獻的學霸。那些一心一意出國所謂學霸夫妻那家不是留在外國發展嗎。不值一提。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24.211.x.x) ] 發表於 2017-11-15 12:40
有本事考托考G進美國名校吧。進歐洲的大學不需要考試、有時靠運氣甚至內幕、或者熟人關係。歐洲的PhD多數學制短、且容易畢業, 總體來說比美國的差。
回復 舉報 [ 4樓 遊客 (104.10.x.x) ] 發表於 2017-11-15 09:46
夜幕降臨的時刻,都會接受上天的禮物,玩公母戀,柯林頓,奧巴馬夫妻們都是。活塞運動。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101.181.x.x) ] 發表於 2017-11-15 08:58
有一個統計,如果父母都是智商特別高的,他她們所生孩子得唐氏綜合征的比率特別高。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104.162.x.x) ] 發表於 2017-11-15 07:45
搞專業學術研究,基本上屬於自得其樂...絕大多數人並不羨慕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21:3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