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學術教育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2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76.243.x.x) ] 發表於 2014-7-30 12:30
8樓 遊客(76.91.x.x): 劉雲平2008年民主黨初選時即投機O8一方,此人也贊同歧視華人的教育法案後來看情況不妙才有投機到華人一方。此人是民主黨牆頭草政客,華人投票給他就SB了。
那個帶頭提案的老墨參議員,這次加州初選,代表了華人人口最多的蒙特利公園市選區。共和黨放棄參選,這個反華的老墨議員,只拿了1000多票,就可以在今年11月自然當選,就要代表十幾萬華人選區! 他公開宣稱要重新提案SCA5,加大招生按族裔百分比,老墨28%,白人38%,老黑10%,亞裔15%,華人4%。 用法律來限制華人子弟進入加大。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76.243.x.x) ] 發表於 2014-7-30 12:21
「中國留學生紀欣然遭活活打死 警逮3男2女」 黑人成年男人殺人不眨眼,女黑人,小黑人也不落後。50%的黑人成年男性進過監獄!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158.93.x.x) ] 發表於 2014-7-30 10:29
20樓 遊客(24.56.x.x): 華人擁槍吧,打死一個夠本,打死二個賺一個
如果華人多數合法擁槍,合法積極地使用槍, 那將顯著提高針對華人犯罪的成本,從長遠上應該降低針對華人犯罪的次數。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158.93.x.x) ] 發表於 2014-7-30 10:27
22樓 遊客(173.63.x.x): 不會像上次南加大命案一樣,又是獨生子女吧?萬惡的計劃生育政策應該立即停止。
你是個dick,真希望你是老二, 你爸蠻好當年把你整牆上。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68.9.x.x) ] 發表於 2014-7-30 09:14
22樓 遊客(173.63.x.x): 不會像上次南加大命案一樣,又是獨生子女吧?萬惡的計劃生育政策應該立即停止。
這是什麼混蛋邏輯!你多生幾個讓非西裔去殺吧!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173.63.x.x) ] 發表於 2014-7-30 08:22
不會像上次南加大命案一樣,又是獨生子女吧?萬惡的計劃生育政策應該立即停止。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108.170.x.x) ] 發表於 2014-7-30 05:59
美加都是警察國家 沒事兒別惹這些雜碎 人文離西歐還差挺遠
回復 舉報 [ 20樓 遊客 (24.56.x.x) ] 發表於 2014-7-30 03:54
華人擁槍吧,打死一個夠本,打死二個賺一個
回復 舉報 [ 19樓 遊客 (99.121.x.x) ] 發表於 2014-7-30 03:15
16樓 遊客(98.243.x.x): 有沒有專門的網站申請請求處死這幾個垃圾死刑的?連續作案,這種垃圾放在監獄里也是禍害,什麼時候出來,好人就要遭殃。還是痛快點實在。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
如果法官是民主黨的,你申請一萬遍也沒用,唯一有用的,是動用你手中的選票,把那些垃圾民主黨黨棍踢下去。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70.208.x.x) ] 發表於 2014-7-30 03:08
Chinese like voting for dems many for the sake of welfare. Dems want hipamic votes. Ypu see the connection.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130.74.x.x) ] 發表於 2014-7-30 02:54
未成年人的年齡該大大降低了,而成年人犯罪家長或監護人要承擔責任
回復 舉報 [ 16樓 遊客 (98.243.x.x) ] 發表於 2014-7-30 02:28
有沒有專門的網站申請請求處死這幾個垃圾死刑的?連續作案,這種垃圾放在監獄里也是禍害,什麼時候出來,好人就要遭殃。還是痛快點實在。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
回復 舉報 [ 12樓 遊客 (99.247.x.x) ] 發表於 2014-7-30 01:50
8樓 遊客(76.91.x.x): 劉雲平2008年民主黨初選時即投機O8一方,此人也贊同歧視華人的教育法案後來看情況不妙才有投機到華人一方。此人是民主黨牆頭草政客,華人投票給他就SB了。
那個被抓的姓余的議員也是,聽他的英文訪談,真覺得他是不是華人議員。但大部分華人議員都一個德性,加拿大的華人議員也是這樣的。每次去投票,都挑華人議員選,現在感覺投不下去了。 在北美,華人的經濟狀況不是20年前,還是選保守黨派的好,敢向工會和移民政策挑戰。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68.123.x.x) ] 發表於 2014-7-30 01:49
南洛杉磯是有名的壞區,那裡是黑人和西裔的窩,這些傢伙一定都是靠美國福利出生和長大的敗類,現在在美、墨邊境還有大批潛在的罪犯等待08的特赦呢!所以民主黨是幫派的推手,,,共和黨在指責08時,這幫撒逼還指責共和黨不講人權,什麼鳥人權?對待劣等民族講人權,最終就會被劣等民族吞噬。
回復 舉報 [ 10樓 遊客 (74.62.x.x) ] 發表於 2014-7-30 01:45
南加大大陸留學生應立刻組織起來,成立中華護衛隊,自己來保護自己的性命。
回復 舉報 [ 9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4-7-30 01:41
華人還是多和華人交朋友 在國外的華人對華人都是各自為政 互相不來往 應該多交朋友 平常幾個人進出 自然會安全點

提示:本頁有 4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2:48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