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在糞缸里議論抄家不可殃及文革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4-12-28 07:0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8評論

在糞缸里議論抄家不可殃及文革






首先說說:《冤屈之死》在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甚至一個黨派團體組織內,因某一政策的實施過程中的失誤過火,都有可能造成一些冤屈之死,或是牢獄之災等的事件發生。

但是,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待法西斯一樣對待。》

為什麼?因為從法理上講不否定抹黑文革,鄧小平篡權上台執政就不合法。也就不能理直氣壯地篡權成功。

為什麼走資派鄧小平篡權一成功,第一件大事就要急急忙忙盡一切惡毒下作手段,用顛倒黑白編造謊言張冠李戴地來否定抹黑文革,就是為了忽悠人民鄧小平不是走資派,文革搞錯了,毛澤東年紀大了糊塗了。而鄧小平才是毛澤東的接班人。事實上也是成功了。事實證明最最受益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走資派鄧小平!

因為不否定文革鄧小平就不能名正言順掌權! 更不能斯騙中國共產黨人和全國人民! 走資派鄧小平的這個目的己達到,現在不需要了,接班的走資派們也懂得不需要。如今走資派特色政府不怎麼忌文革了。

然而,現在有些牛鬼蛇神因在文革中受了點委曲幫腔說三道四,那麼受益了嗎? 文革中的中央高層目標很明確,中國共產黨內最大走資派!  還能管到下面牛鬼蛇神各家各戶的那些事嗎? 下面牛鬼蛇神各家各戶受冤狂的也有可能是你家身邊的人搞的。假如說文革再來,你家己經不是往年的經歷了還能受到影響了嗎? 而看今天的走資派特色政府下的貪官污吏要不要"文革"一下!

走資派鄧小平篡私后的笫二件大事就是剿殺紅衛兵屠殺造反派! 走資派鄧小平各級政府用了幾年時間清除乾淨! 殺的殺, 關的關, 下放的下放, 涼在一邊的是那些有造反想法沒有行動的部分人! 在領導崗位上的是清一色的是文革中的」保皇派",又或是黑紅衛兵。一切都是按走資派鄧小平的,按既定計劃很順利地向著資本主義奔去!

例如:《高考交白卷》何罪之有?被走資派特色政府強行定為「反革命罪」和「顛覆政府罪」。《反革命》《顛覆政府罪》?顛覆誰的政府?是誰在顛覆毛澤東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的人民政府?是誰強迫工人下崗成為弱勢群體?是誰強行解散人民公社使農民又成一盤散沙?

正在此時,想不到八九遊行聲勢如此之大,  北京各大院校,政府機關舉著單位的名字喊著"反貪官"反官倒"的口號走上街抗議政府!  在上海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劃中........江澤民朱裕基的立功機會來了, 市政府發命令所有學校機關關停,....工資照發獃在家裡,有大學生的家庭父母在工廠的發工資放假在家看住各自的子女! 所以上海上街的人不多!

但八九的這個上街遊行給了當局一個警告! 還是"打著紅旗"穩當些! 所以原先想好的將共產黨改名的事以及所謂的政改......先放一放!  只搞經濟!  改革后又是誰最受益呢! 不是動物都能看得懂!  前朝毛澤東時代創造積累下來的國有財富多的是,  走資派鄧小平一家也吞不下,  就是走資派鄧小平們那一幫人也吞不下,  剩下的就看奴才們個人造化了!

當六四學生攪亂了走資派鄧小平們的腳步時,殺雞警猴中正著走資派鄧小平的意!  

在天安門見到自由女神時,人們感到不是如同走資派鄧小平們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嗎?!

而六四的幾個攪屎者有走資派鄧小平們的作為和能力嗎!

走資派鄧小平們己經成功地完成了大部分的夢想, 最後只剩下改名字了!

我倒是十二分的贊成他們改名字的! 和平地演變少殺些人!  

但走資派鄧小平們不要再欺騙百姓和許多的共產黨人了!

不要把走資派鄧小平們做的所有壞事的屎盆扣到中國共產黨的頭上!

走資派鄧小平們是共產黨的判徒!

走資派鄧小平是古今中外最偉大的騙子和共產黨歷史上最成功的騙子!

不過,幾十年過去了,抹黑《文革》的謠言謊言滿天飛,滿世界充塞在各種各樣的媒體文章書中字典中,有人用之賺錢,有人用之出名,還有些後生仔不明真相聽信一些遙言謊言信之議之。

例如:《在糞缸里議論抄家不可殃及文革》

有些磚家叫獸馬戶又鳥並不了解文革的歷史,很多都是道聽途說的。《文革》,顧名思義就是以《文》的手段進行的一場革命,否則它就不叫文革而叫「武革」了。

毛澤東發動文革的標誌性文件——1966年8月中共中央《關於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決定》,從一開始就預見到了走資派們會挑動群眾和學生搞武鬥,目的是轉移鬥爭的大方向《黨內走資派》,轉向己定性的地富反壞右分子及他們的子女,從而達到進行破壞文化大革命。所以文件預先就制定了《要文斗,不要武鬥》的方針。

說毛澤東縱容打砸搶,根本是無稽之談。打砸搶不是文革的目的,而是走資派挑動群眾斗群運動衝擊體制,造成社會動亂后的結果。最後造成了群眾斗群眾等等之類的錯誤後果。這並不意味著這些結果就是毛澤東發動文革的初衷。否則就不會有中央文件里《要文斗,不要武鬥》的方針了。文革也不是斗地富反壞右,而是批鬥中國共產黨內的修正主義分子,即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還霸佔在各級崗位上的當權派,簡稱:《走資派》如一號走資派劉少奇。二號走資派鄧小平等。

有些磚家叫獸馬戶又鳥們胡說,文革是「權斗「?同時又說,毛澤東是「獨裁「?一個獨裁者,看不順眼自己的部下時,還用得著如此廣告天下眾人嗎?用得著問老百姓嗎?開除一個部下要爭求老百姓意見?蔣介石是個獨裁者如何做的?

大字報是張貼於牆壁的大字書寫的牆報,是50年代至70年代流行於中國的輿論發表形式,是「大鳴、大放、大字報、大辯論」的「四大」之一。文革初第一張大字報出現在北京大學,北京大學哲學系聶元梓等人表示支持,並於1966年5月25日在校內貼大字報指控北大黨委、北京市委搞修正主義。6月1日晚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獲毛澤東批准播發了聶元梓大字報,次日《人民日報》全文刊載並配發評論員文章《歡呼北大的一張大字報》。8月5日毛澤東發表《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張大字報》不點名地指責劉少奇。9日公布公告十六條規定:「要充分運用大字報、大辯論這些形式,進行大鳴大放。」

《抄家》之說是在走資派鄧小平篡權上台後給江青造的罪名。如果看過《審判江青》的視頻就知道,審判長問江青,你指示紅衛兵到上海抄xx的家嗎?江青立即表示根本不知道。

《抄家》之事是有的,是自發首發於北京的高幹子女。全國各地均有散發,主要是一些名人。抄的目的是《四舊》。時間發生在一九六七年一月份即春節前後。很快被中央發現,立即被制止。在《文革》中不象現在,發生什麼事要警察保安特警甚至軍隊去制止的,老百姓是旁觀者。而在《文革》中有民兵,而且每個老百姓都聽中央的,尤其是毛澤東的最高指示,因此很快糾正了。

《文革》中天安門幾百萬紅衛兵集會,沒有維穩的軍警。這些視頻現在能在網上看到。民兵的槍就掛在門口的牆上,問問你們的爺爺奶奶就知道了。當然是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兒子輩聽說過,孫子們就不曉得了,也難怪,只聽信走資派的謊言謠言了。

現在有些祖輩當年是工農出身的,現在成了權貴了。有本錢反對毛澤東,胡言亂語地議論起毛澤東來了。不知幾斤幾兩,也不認真看一點毛澤東的著作,只知《文革》中有過抄家之事,就胡亂將《文革》說一通。實足是個無知的小丑。

《文革》是毛澤東作為他一身中的兩件大事之一。

毛澤東的第一件大事:將蔣介石國民黨趕到幾個島上去了。

輕輕的一句話,讓全世界佩服。何人能及。一介書生,手拿一把油紙傘,去領幾個殘兵敗將,在農村山溝,誰能信。

如此之聖人,說出的第二件大事時,別說你們這些孫子們,就是當初的他的戰友們都反對。理解的人不多,反對的人不少。

然而,走資派鄧小平以及他的徒子徒孫們,幫助毛澤東,讓中國的工農兵們低層人民理解了毛澤東的第二件大事。

是的,當年的一些工農家庭,現在成了權貴,有資格表面上說毛澤東不錯,但反對起《文革》來了。但如同高考一樣,享受著毛澤東時代的各免費紅利,上了大學,改變了命運,當上了權貴。可如今,階級不斷固化,富的兒孫富,窮的子子孫孫窮,這不同舊中國一樣。那還叫《共產黨》嗎?

毛澤東說:「要是按照他們的做法,我以及許多先烈們畢生付出的精力就付諸東流了。我沒有私心,我想到中國老百姓受苦受難,他們是想走社會主義道路的。所以我依靠群眾,不能讓他們走回頭路。」 

中國的普通老百姓從來沒有像文革十年那樣擁有過民主。比比站人口絕大多數的普通中國老百姓在今天的地位和在文革中的地位任何人都無法迴避一個事實:中國歷代的統治者中只有毛澤東是站在最大多數人民的一邊。中國幾千年歷史只有文革十年中搞了一點民主,當然不是西方式的,比如革委會是民選的,人民推翻了不代表他們的政府,人人有言論自由,等等。

有說,出發點是好的,但文革這種方法不對。

那麼請問:何種方法對?

習式反腐行嗎?

美式「民主「行嗎?

《文革》中大多數的中國大陸人過得很爽,鬥私批修,抓革命促生產,各行各業都在不斷進步。

無知的孫子們還說什麼文革中的科技不行?好好查查中國在文革中的科技成果。

1967年6月17日,在我國西部地區成功地爆炸了第一顆氫彈。這次試驗是中國繼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后,在核武器發展方面的又一次飛躍,標誌著中國核武器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遠程導彈八0年五月試射成功。就是文革中的成果。走資派上台停了幾十年,今年又放了一炮。

等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8 個評論)

回復 successful 2024-12-28 08:42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待法西斯一樣對待。》

------ 50年了, 人們不可忘懷文革. 說明文革深入人心. 當年六億 五千萬人熱情參加的文革, 是鄧小平等 一小撮人 能夠輕易搞臭的嗎? 對待文革要像對待法西斯一樣. 鄧小平徹底的站在了人民大眾的對立面. 8964的北京大屠殺, 才是鄧小平法西斯嘴臉的大爆露, 上天有眼 ,鄧小平終於死無葬身之地.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8 23:00
successful: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
走資派鄧小平活著時,江青就說他那裡有個造謠謊言的糞缸公司。

江青在打招呼會議期間召集的十二省區會議上的講話

1976年3月2日

鄧小平這種事,很多同志不知道內幕。鄧小平是謠言公司總經理,他謠言散布的很多,去年查謠言,有的省查,有的省根本不查,還擴散,一查就查到北京,就查不 下去。人家揭發了,就是他那個政治研究室。這個政治研究室不僅凌駕在國務院之上,而且鄧小平他們耍了一個花招,把原來的毛選委員會撤掉了。他把胡喬木這樣 的人凌駕在政治局之上,毛主席不同意,不贊成的。這可是一個相當大的謠言店。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8 23:25
successful: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
國內的磚家叫獸,尤其是祖父輩出身工農的部分子孫們,經走資派四十多年來從小學到大學灌施了走資派鄧小平胡亂邦定的《八一年決議》的調子,從教科書字典各種書籍,文藝作品,文件文章演說報告等一切宣傳工具,從上至習近平王滬寧等,下至這些磚家叫獸馬戶又鳥牛鬼蛇神新生的權貴等都是這個腔調。就是:

建國有功,建設無能,文革犯錯。

文革出發點好的,方法不對。

階級鬥爭熄滅論。人為製造階級。

毛澤東思想是集體的。

人都會犯錯,毛澤東也不例補。

等等。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8 23:28
successful: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
國外的《反共華人》就利用這些磚家叫獸煽風點火進行反共。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8 23:34
successful: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
其實,《文革》對於《共運》具有極其重要意義的。毛澤東的目的也己達到。但人類的認識是有一個過程的。所以,不必在意這些奇談怪論的存在。比起走資派鄧小平的大屠殺,這些議論算得了什麼?而走資派們不斷用事實在教育著人類。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8 23:56
successful: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
再則,《文革》對於《共運》有指導意義。搞資本主義不需要《文革》。資本主義也不會搞《文革》。例如:破四舊。如今四舊犯濫成災。最近看了電視劇《我是刑警》,一個殺人犯28年破不了案,化多少人力物,最後靠磚家高科技破了,還有嗎?一個犯人攪動無數警軍,老百姓都:不知道!說明什麼?《文革》一個壞分子,不用警員,民兵就抓了。一有發現做壞事的,全民做工作,開導做思想工作,生活上幫助,互幫互學,早將犯罪念頭除去了。

《我是刑警》是想宣傳:靠磚家高科技破案,多麼了不得。但在劇中反映了中國基層社會爛到什麼程度了。農村人民公社強行解散了,農民一盤散沙。爛吧!爛透了,重來。革命自有後來人。

《我是刑警》中的犯人:都是因《窮》為《錢》而殺人。只是犯人一說而過。這不正是社會造成的嗎。四十多年了,走資派說先富帶后富嗎。不但不帶,而且貪富差距越來越大,己開始階級固化。

《文革》是犯錯嗎?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9 00:00
successful: 從古今中外的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看,都沒有象走資派鄧小平對待文革這樣咬牙切齒惡毒對待的。用鄧小平的話說,《就是不惜一切代價,要將文革搞臭,對待文革要如對
當年那些跟著毛澤東鬧革命的紅一代們的紅二代紅三代們都成權責了。一些工農出身的部分人也搭上了走資派的「先富「車發財了。這不就是《文革》反對的嗎。

這叫《文革》是犯錯嗎?
回復 yongbing1993 2024-12-29 00:02
資本主義制度下會有《文革》嗎






走資派牛鬼蛇神豈能懂《文革》?一些不懂《文革》的總喜歡拿《文革》來說事,見到群眾運動或學生運動時總說《文革》來了,真是有點如馬戶又鳥們不知自己有幾斤幾兩?在資本主義私有制的社會制度下會有《文革》發生嗎?資本主義制度下的罷工,或各種群眾運動,或各種學生運動都是對剝削壓迫的反抗,以爭取自身的利益。這種群眾運動或學生運動自馬克思主義的共運之後就己成為常態。這不是新中國毛澤東時代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

又有一些資產階級的磚家叫獸右派走資派牛鬼蛇神們,站在資產階級統治階級的立場上能懂得《文革》嗎?例如資本家馬雲說「996「是打工人的「福報「,然而大多數的打工人應該是不認可的。又例如香港的「國安法「對於香港特區政府和大多數的港民來講是認可並執行遵守的。但還是有少數港人反對,更有趣的是加拿大聯邦國會反對黨華人面孔的議員,舉著反香港的「國安法「的牌子領著幾個不知道是不是文革漏網的牛鬼蛇神在遊街反對香港的「國安法「。台灣的什麼群眾運動更是扯不什麼《文革重演》了?美國的黑命貴更不是《文革》。近期的西方世界各大學校園內的學生運動以《支持加沙人民被滅絕反戰》為主,跟新中國毛澤東的《文革》根本扯不上半點關係。

新中國毛澤東時代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簡稱《文革》是經過正反面檢驗過的真理,文化大革命是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表現形式。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是文化大革命的指導思想。要想研究文化大革命,就必須研究文化大革命的指導思想——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只有明白了這個理論的來龍去脈,梳理了這個理論的主要觀點,揭示出這個理論的本質內涵,弄通了這個理論,才能提綱挈領,入木三分,對文化大革命有一個更為深刻的認識。

研究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必須從中國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實踐出發,以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發展為參照,根據馬克思主義唯物史觀,運用對立統一規律,以現已公布的文獻資料為依據,深入剖析社會主義社會基本矛盾、主要矛盾以及兩類不同性質的矛盾,採取史論結合、論從史出的方式,通過對繼續革命的全方位考察,形成對繼續革命的系統認識,構建繼續革命的理論,進一步闡明這個理論在毛澤東中國革命理論體系中的重要地位。

階級矛盾是社會主要矛盾,奠定了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基石。後來走資派鄧小平篡權復辟資本主義后在否定繼續革命的理論和文化大革命的時候,也是從剷除這個基石做起的。走資派鄧小平篡權上台就取消和否定了毛澤東的階級鬥爭存在的提法,繼而走資派特色政府堅持否定階級鬥爭不存在一直至今。

有人說,從馬列主義以生產資料來劃分階級的標準來分析,在生產資料所有制上的社會主義革命基本完成後,剝削階級作為一個階級已經被消滅了,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建立起來了,階級矛盾已經解決了,並不具備進行革命的政治基礎和經濟基礎,因而繼續革命的理論和實踐都是錯誤的。事實上果真如此嗎? 當然不是。那麼,生產資料所有制上的社會主義革命基本完成後,為什麼階級矛盾還是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呢?

從文獻資料中可以看到,毛澤東在這裡所講的階級鬥爭,不是從經濟範疇說的,而是從政治思想範疇來講的,也就是說主要是以政治思想而不是以生產資料來作為階級劃分標準的。毛澤東認為,在生產資料所有制上的社會主義革命基本完成後,掌握生產資料的資產階級雖然被消滅了,但是政治思想上的資產階級仍然存在。如果不進行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消滅政治思想上的資產階級,一旦條件適宜,這種政治思想上的資產階級,隨時會變成掌握生產資料的資產階級,在這種情況下資本主義也就復辟了。存在於每個人頭腦中的自私自利思想,機會主義,精緻的利己主義泛濫成災。走資派四十多年的改革開放的社會實踐充分證明了,看今天的走資派治理下的中國社會現狀不就是最好的反面教員嗎。

那麼,這個階級劃分標準的變化,到底是對馬列主義階級劃分標準的發展還是背離呢? 用走資派鄧小平提出的改革開放的實踐正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資本主義在蘇聯東歐地區的復辟就是有力的證明。走資派鄧小平篡權改革開放后立即將文革被否定以後,中國出現的嚴重腐敗問題,以及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的大面積破產,資本主義私有制經濟的迅速發展,資產階級作為一個新興資本家地主階級的崛起,也可以為此提供十足的驗證。

這些活生生的現實的血淋淋的階級鬥爭,四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從實踐上證明了,政治思想上的資產階級變成了掌握生產資料的資產階級,新生了千千萬萬個百萬千萬甚至億萬富豪資本家階級,或者私有化掌握生產資料資產階級的資本家出現后,官商勾結貪污腐化還要為資本家鳴鑼開道的走資派官員。而《文革》就是針對走資派和資本家的。要研究繼續革命的理論,必須要弄清楚為什麼在生產資料所有制上的社會主義革命基本完成後,階級矛盾還是中國社會主義社會制度的主要矛盾。如果這個問題搞不清楚,那麼繼續革命的理論就失去了立論的依據,如同建立在沙灘上的大廈一樣,隨時有坍塌的危險。所以說資本主義社會制度下是不存在《文革》會發生的。因為《文革》是批判走資派,資本家和牛鬼蛇神,自私自利,機會主義和利己主義的。

這裡還要解釋清楚繼續革命發生的原因。到底為什麼要發生繼續革命呢? 不同的階級,站在不同的立場上,運用不同的認識工具,就會做出不同的回答。從唯物史觀的角度來分析,毛澤東領導的中國共產黨認為社會主義社會基本矛盾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的運動是繼續革命發生的根本原因,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的矛盾是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主要矛盾是繼續革命發生的主要原因,中國共產黨內兩條路線的鬥爭是繼續革命發生的直接原因。中國共產黨內兩條路線的鬥爭,具體表現在過渡時期總路線、社會主義建設總路線和中國共產黨在社會主義制度整個歷史時期總路線的鬥爭上。

這三個原因之間存在著密切的聯繫。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基本矛盾決定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中國社會上的階級鬥爭反映到中國共產黨內來,形成了中國共產黨內的兩條路線的階級鬥爭。三條總路線就是為解決社會主義社會基本矛盾問題提出來的。過渡時期的總路線、社會主義建設總路線是要解決生產力和生產關係之間的矛盾問題,中國共產黨在社會主義整個歷史時期總路線是要解決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之間的矛盾問題。兩條路線的階級鬥爭,是黨內在社會主義社會基本矛盾問題上存在分歧的反映。由於這個原因問題極為重要,是繼續革命的立論基礎,需要論述的篇幅較大,因而筒單列出來,作為今後進行具體論述。

從文獻資料的考察中,我們從繼續革命的原因開始,梳理出了繼續革命的十二個要點,這就是:原因,性質,本質,實質,目標,任務,對象,動力,目的,方法,後盾,前途。通過對這些要點的剖析和論述,勾畫了繼續革命的理論概況,使人們對繼續革命的理論形成了一個比較完整的認識。

馬克思主義發展史上有三個里程碑。馬克思主義是第一個里程碑,列寧主義是第二個里程碑。毛澤東的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確立了毛澤東思想在馬克思主義發展史上第三個里程碑的地位。這是因為毛澤東在這個理論中解決了社會主義制度建立以後,如何鞏固無產階級專政,防止資本主義復辟,建設社會主義等一系列問題。這在馬克思主義發展史上不僅第一次從理論上進行了系統地論證,而且還付諸於文化大革命的實踐,對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發展產生了極為深遠的影響的緣故。所以,不懂馬列毛主義的瞎亂叫,文革又來了是不存在的。文革是在無產階級專政下,為防止資本主義復辟,建設社會主義時才發生。

社會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繼續革命的理論正確與否,最終還是要通過實踐的檢驗才能夠得到證明。繼續革命的理論的正確性,不僅表現在毛澤東運用馬克思主義唯物史觀對社會主義社會矛盾體系進行分析和論證的時候,更重要的還是表現在被實踐所證明了的時候。繼續革命的理論不僅經過了文化大革命的正面檢驗,也經過了文革被走資派鄧小平否定后的四十多年改革開放的社會實踐的反面檢驗。如果把繼續革命的理論比作燧石,那麼這正反兩方面的實踐檢驗就如同為辨別真假去撞擊燧石一樣,燧石被撞擊后發出的燦爛光芒證明了繼續革命的理論顛撲不破,照耀著共產黨人沿著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

毛澤東的繼續革命的理論亘古未有,博大精深,思想深邃,論述精闢,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發展的最新成果。勞動人民對這個理論的研究和解讀和認識更加接近真理,使毛澤東的繼續革命的理論真正成為無產階級和革命人民改造自己改造社會的思想武器,為實現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而鬥爭。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1-2 02: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