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3-11-8 23: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這個題目來自於網友《作者:successful  於 2023-11-7 05:1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的一篇博文。博文的題目是《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

看了題目很好奇,毛澤東幾十年前己逝世。崇禎幾百年前就走了。習近平還好好活著,紅光滿面身體健康得很,領導著一個十四億人口的大國,己經是除美國外他領導的中國己成世界第二把手。怎麼就能用兩個死人加在一起就是習近平了呢?是希望習近平走?還是咒罵他死?這些惡作劇是下作的,不道德的。這就用得上死去的李克強的一句,人在說,天在看。生前李克強是如何說又是這樣做的,要殺出一條血路來也要將改革向深處進行。要殺出一條血路來,傷敵傷己,結果也走了,這就叫,人在做,天在看。猶太人定下的種族滅絕罪,猶太裔中的極右派在做。這也是人在做,天在看。

博文中說,《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這也是一個例子,人在說,天在看。人在做,天在看。

在博文《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一文的評論中有一條評論是在問: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問的時間是2023-11-8 04:51。

六秒鐘后的回復是:《rfw1972 2023-11-8 04:57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俺是習近平,阿平是崇禎,俺的智商遠高於他。》

又一個回復:《浮平 2023-11-8 06:21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到處蹭。 》

倒是有為習近平當代替了。習近平不會遭難了。

為什麼好奇提這個問題?是因為在評論區常見形影不離。

其實對我來講是一個還是二個都不重要。甚至是三個四個無關我乎。有時間有精力而己。

只是這二個都是我博文評論區的主力隊員,前者是幾年的老朋友了,後來因沒時間精力招待她,謝客了。接著後者就來了,網上見不到真面目,也是謝客了。所以對這倆是有感情的。

而且前者一直在微博上關心《yongbing1993》這個博主。因此發出這提問。

想不到這一提問,前者更愛這個《yongbing1993》的了。

但的確時間精力不允許來接受這份愛和關心。所以今天不寫別的了。先對這份愛作個明確的表態。不接受!行嗎?

不過看在朋友一場的面上,給點建言:學學寫博文,練練正常完整的思維和表達,對防老年痴獃有好處。

別《便秘式的排便樣》,又別《擠牙膏式的方式》,東抄一句,西編一句,斷斷續續,不知所云地不斷嘮叨。這樣對身體對腦子都不健康。

聽不聽有你。算多言了。

說些沒有用也沒人聽的話之後,再來抄襲《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博文後的其他評論。

successful 2023-11-7 12:04

宋永義出生1949年12月份以後,按照學歷他就是50后, 也就是在文革中他是初二上的學生. 文革以後基本上沒有上課 也談不上他有足夠的學習時間. 1977 年考上大學. 當年全國大學錄取分數就是220分, 也就是說他當年就是個初中生, 他當年讀大學就是  初中學歷, 中學的課本 大學的招牌. 宋永義瞧不起習近平是工農兵學員, 這就非常可笑了, 典型的50步笑百步.

回復successful 2023-11-7 12:11

宋永義教授自稱是專門研究文革的. 文革爆發的當年他也就在14歲左右, 基本上還是個小孩子, 還沒有足夠的思維能力. 完全談不上 有刻骨銘心的經歷.  疾風暴雨的文革只有三年 ,文革結束的時候他在17歲左右 乳臭未乾, 他都能夠成為研究文革的專家 真的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

successful 2023-11-7 12:24

宋永義教授基本上是仇恨中國共產黨, 這樣的人來研究和書寫文革, 毛澤東, 對文革, 當然就不存在有公正性. 以他個人的偏見 ,以他沒有有效的經歷文革 ,主要以查看資料(當年資料中有真實的, 有偽造的. ) 來談論和書寫文革, 因為缺乏公正 和具有偏見 他對文革的評論和書寫 是不可相信和缺乏價值的.

successful 2023-11-7 21:52

《浮平評論: 您就知道談情聊恨,根本不了解在美國得研究生學位是個啥標準。 》

不過沒事兒哈,反正是您說的是登黃鶴樓唄。 
我向來很鄙視中國的一些所謂的學位, 因為我在知識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長時間, 那些小學生混幾年成了專家, 當幾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問的時候什麼也答不出來, 他們寫的書很多都是胡說八道 互相抄襲. 談論學術問題的時候 他們很謙虛 也跟我們說實話 他們沒有實踐經驗 他們只是從書本上講解, 有些教授直接向我們說, 他們只是研究某個點  除此之外 並非什麼都懂. 那些空談的博士就更加不值一提. 我的一位同學經過了一定的關係也到大學去任教,當什麼教授.被尊敬的稱之為什麼老教授, 他的底細我很清楚 ,我曾經開玩笑說 就你這水平還要去教大學生 ,誤別人的子弟啊!

successful 2023-11-7 22:10

《浮平評論: 一個是學者,一個是政治家,衡量標準不同。》

這位宋教授 一些講話和書籍我也看過,  他忽悠一些年輕人是沒有問題的, 他忽悠一下美國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他想忽悠我們這些年長的過來人過來人是不行的

successful 2023-11-8 01:03

《rfw1972評論: 毛澤東是讀過書又會寫詩的朱元璋不是白吃豬皇帝》

毛澤東不愧為偉人啊, 宋永義連個小趴蟲都算不上.

successful 2023-11-8 01:14

《Wuming123評論: 死板民夫,1/4血統的日本人。天津長大,高中畢業才去日本。用他自己自己的話來說,剛開始看中日排球比賽,」強迫「自己給日本隊加油。在日本混不下去,就弄了》

宋永義文化革命初還是個小孩子 初二的小屁娃. 我們在經歷文革風起雲湧 腥風血雨的時候 , 小屁娃見到啥? 看資料談文革 也能夠冒充文革專家 實在是舔不知恥 .

yongbing1993 2023-11-8 04:48

《successful :"我向來很鄙視中國的一些所謂的學位, 因為我在知識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長時間, 那些小學生混幾年成了專家, 當幾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問的時候什麼也答不出來, 他們寫的書很多都是胡說八道 互相抄襲. 談論學術問題的時候 他們很謙虛 也跟我們說實話 他們沒有實踐經驗 他們只是從書本上講解, 有些教授直接向我們說, 他們只是研究某個點  除此之外 並非什麼都懂. 那些空談的博士就更加不值一提. 我的一位同學經過了一定的關係也到大學去任教,當什麼教授.被尊敬的稱之為什麼老教授, 他的底細我很清楚 ,我曾經開玩笑說 就你這水平還要去教大學生 ,誤別人的子弟啊!"》

網上流行:正確的叫法叫《磚家叫獸》。這些《磚家叫獸》能聽得懂人話嗎?能聽人講道理嗎?想聽人講道理嗎?

回復yongbing1993 2023-11-8 04:51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yongbing1993 2023-11-8 05:35

《rfw1972評論: 俺是習近平,阿平是崇禎,俺的智商遠高於他》

浮平:指名導姓在微博里議論,不要斷章取義。說點人話。或是寫博文講道理,以理服人。這種無理頭,東抄半句,西拉半句,還亂帶各種帽子的習慣永遠改不了。浮平自己想想,幾年時間了,在我的博文中評論一開始是怎麼樣?每一條都回復你,這些都還在。可你如何?之後也對你講過狠話,可你不怕開水燙還是老套。

寫博文本是樂趣愛好。各有各的看法很正常。正如本文博主所說,謊話騙不了經歷過的人。又或是認真讀真實材料的人。

我不想跟某一個個人爭論什麼。也不想能說服誰?更談不上要教育誰。只是讀到覺得是真實的資料,加上個人的認知寫成文字的形式而已。沒有強迫人去讀,更不會迫人相信我說的。不同意可以不讀我的博文。在微博里指名導姓的說三道四的又不實,沒水準,不知醜陋。

回復浮平 2023-11-8 06:21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到處蹭。 

回復浮平 2023-11-8 06:25

《successful: 你為什麼笑? 》

好玩唄

successful 2023-11-8 12:45

我贊成毛澤東時代取消那些學位的做法,  提倡實踐中出真知. 鄧小平上台以後大搞形而上學,  行賄 陪睡取得各種學位專家 教授 博士 層 出不窮.  很多時候是為了設置學位而濫於充數讓人頂上位置,, 知識界不扒不知道,  一扒之後嚇一跳 .

successful 2023-11-8 17:09

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 歷史的事實是 :毛澤東在世的時候 ,他領導的文革是勝利的, 就連最大的走資派鄧小平也不敢否認. 這就說明毛澤東的威望在他去世之前是如日中天的.  文革被否定 是在他去世幾年,鄧小平上台以後才發生的.  反對否定文革的呼聲和浪潮 一直不斷, 最明顯就是天安門 64運動. 直到今天走資派的後代習近平執政, 也明確的否定鄧小平對文革的 否定. 這就是毛澤東文革的強大正確的生命力. 習近平的舉動是正確和明智的,. 習近平有卓越的領導能力. 反貪成績非常顯著 深得民心. 在國際和外交上強烈的去掉鄧小平的所謂韜光養晦的賣國行為, 尤其是在南海和台海問題上, 表現了強硬 ,保衛了祖國的疆土得到了為國爭光的實效.  習近平這麼好的一位領導人, 為什麼累累遭到國內的走資派和國際上的反華份子的反對,咒罵? 只能驗證了毛澤東英明論斷------- 被敵人反對的是好事, 而不是壞事.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5 09: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