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鄧小平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3-6-14 20:1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99評論

鄧小平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



鄧小平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 怪誰呢?有人說,《讚美文革》是為了《否定改革開放》。所以就有了「前後三十年互不否認「的論調,這又是一個大笑話了。這是因為走資派鄧小平用改革開放徵實了《文革是正確的》,同時走資派鄧小平用改革開放的惡果又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根本不需要他人去《讚美文革》是為了《否定改革開放》。更不需要他人去否定改革開放了。

先讓大家來看看走資派鄧小平「改革開放」 的「成就」 。 實際上,走資派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的主要口號和政策都已經徹底破產了。 具體來說: 「共同富裕」 破產了。 「先富帶后富」 破產了。 「一國兩制」 破產了。 「和平統一」 破產了。 並且, 根據媒體上的信息, 中國約有9500萬抑鬱症患者,每年約有28.7萬人死於自殺,自殺未遂的人數約為200萬。 這些人是走資派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的直接的受害者。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改革開放的一個巨大「成就」是 GDP。 外國人都說: 把利潤帶走,將GDP留下。 那麼,這種GDP有什麼意義呢?所以, 中國的世界工廠只不過是為他人作嫁衣裳而已。 為他人作嫁衣裳, 造成中國大好河山污染,資源枯竭,這與賣國有什麼區別?這種GDP越高, 外國人帶走的利潤越多, 中國的損失就越多。
 
走資派鄧小平「改革開放」 的「成就」 至少還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從上到下的全面腐敗、層層腐敗是鄧小平「改革開放」 的「成就」之一。 這是史無前例的,也是世界聞名的。在這件事上,鄧小平創造了歷史。鄧氏家庭的腐敗與「六四」事件直接相關。

改革開放使廣大工人農民一夜回到解放前, 創造了少數人先富成了資本家,帶來了貧富懸殊,帶來了賣淫、吸毒、走私、警匪勾結的黑社會的恃強凌弱等等,帶來了所有解放初期曾經被徹底消滅了的社會醜惡現象。簡而言之,黃,賭,毒泛濫,假冒產品遍地,到處欺騙,道德淪喪也是「改革開放」的「成就」之一。  

1989年「六四」事件時,野戰軍和坦克上街也是走資派鄧小平的「成就」之一。這是史無前例的,也震驚了世界。 因為走資派鄧小頭平自稱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所以,有人就說:鄧小平毒打了父母。

數千萬名國營企業工人下崗也是「改革開放」的「成就」之一。此外,國務院發布命令,禁止司法機構接受這些工人們的訴訟。這使這些工人們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一些人流浪街頭絕望后自殺。這產生了道德和正義問題,這也使走資派鄧小平失去了民心。這些工人絕對不會讚揚走資派鄧小平及其改革開放。

強行解散了農村人民公社,將社辦工廠給私人承包爭先富,對農民的強制拆遷,使農民強烈不滿,憤怒和抗議,也造成了許多農民農民工人生悲劇。這也是鄧小平改革開放的「成就」之一。這些農民也不會讚揚或支持走資派鄧小平。

新中國大好河山污染,資源枯竭,也是改革開放的「成就」之一。子孫後代怎麼辦,如何生存?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當子孫後代知道走資派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導致了這些問題時,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在他們眼中,走資派鄧小平恐怕只能是個罪人吧?

當走資派鄧小平訪問美國時,他暗中同意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導致了美國「與台灣關係法」的產生。從那時起,美國一直根據這項法律向台灣出售武器,使台灣問題更加難以解決。

為了取悅美國,走資派鄧小平命令打越南,使越南從中國的朋友變成了敵人,在中國的邊界上樹一強敵。 這也是他的「成就」之一。 今天美國和越南已經成了朋友,中國怎麼辦?

走資派鄧小平破天荒地允許人民解放軍經商,導致人民解放軍很多高級幹部腐敗,大大削弱了人民解放軍軍隊的戰鬥力,也導致了人民解放軍軍隊買官賣官的行為。 人民解放軍軍隊的腐敗和買官賣官很難停止。歷史和人民心情沉重地記錄了鄧小平改革開放的這些「成就」 。

走資派鄧小平留下「十個如果」, 我在下面引用了其中的8個。鄧小平這些講話來自中國政府公開發表的 《鄧小平文選》。 .如果走資本主義道路,可以使中國百分之幾的人富裕起來,但是絕對解決不了百分之九十的人生活富裕問題。如果按照現在開放的辦法,到國民生產總值人均幾千美元的時候,我們也不會產生新資產階級,基本的生產資料歸國家所有、歸集體所有,就是說歸公有。如果我們的政策導致兩極分化,我們就失敗了。如果產生了什麼新的資產階級,那我們就真是走了邪路了。但風氣如果壞下去,經濟搞成功又有什麼意義?會在另一方面變質,反過來影響整個經濟變質,發展下去會形成貪污、盜竊、賄賂橫行的世界。如果走資本主義道路,可能在某些局部地區少數人更快的富起來,形成一個新的資產階級,產生一批百萬富翁,但頂多也不會達到人口的百分之一,而大量的人仍然擺脫不了貧窮。如果搞資本主義,可能有少數人富裕起來,但大量的人會長期處於貧困狀態,中國就會發生鬧革命的問題。中國搞現代化,只能靠社會主義,不能靠資本主義,歷史上有人想在中國搞資本主義總是行不通。我們搞社會主義雖然犯過錯誤,但總的來說改變了中國的面貌。如果搞兩極分化,情況就不同了,民族矛盾、區域間矛盾、階級矛盾都會發展,相應地中央和地方的矛盾也會發展就可能出亂子。

 走資派鄧小平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有些人口口聲聲說什麼改革開放的「成就」是經濟, GDP怎樣怎樣。但是,走資派鄧小平說:「但風氣如果壞下去,經濟搞成功又有什麼意義?」 改革開放以來, 中國社會是不是一切向錢看,是不是笑貧不笑娼?是不是風氣變壞了?因此,按照鄧小平的講話,這種經濟這種GDP有什麼意義?

鄧小平還說: 「會在另一方面變質,反過來影響整個經濟變質,發展下去會形成貪污、盜竊、賄賂橫行的世界。」 鄧小平說的這些是不是已經成為了現實?對於那些攻擊社會主義的人,鄧小平告訴你:「如果搞資本主義,可能有少數人富裕起來,但大量的人會長期處於貧困狀態,中國就會發生鬧革命的問題。中國搞現代化,只能靠社會主義,不能靠資本主義,歷史上有人想在中國搞資本主義總是行不通。我們搞社會主義雖然犯過錯誤,但總的來說改變了中國的面貌。」

儘管改革開放造成了如此嚴重的問題,仍然有人美化改革開放, 美化鄧小平。 對此, 我用鄧小平自己的話來回答: 如果我們的政策導致兩極分化,我們就失敗了。如果產生了什麼新的資產階級,那我們就真是走了邪路了。改革開放導致了嚴重的兩極分化,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這應該沒有異議吧? 如果你忘了,你一定知道馬雲吧?他的財富是老百姓的多少倍?是不是嚴重的兩極分化? 因此,按照鄧小平的講話,改革開放失敗了。

改革開放產生了新的資產階級,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這應該沒有異議吧? 如果你忘了,你一定知道馬雲吧?他是不是新的資產階級?因此,按照鄧小平的講話,改革開放真是走了邪路了。所以,走資派鄧小平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 自己否定了自己, 根本不需要他人去否定。走資派鄧小平自己否定了改革開放, 怪誰呢?

那些走資派鄧小平的追隨者,真的是尊重走資派鄧小平呢?還是對他陽奉陰違, 明褒暗貶, 打走資派鄧小平的臉, 讓走資派鄧小平出醜?你們不是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嗎?那麼, 你們要不要用實踐來檢驗改革開放? 如果你們不要用實踐來檢驗改革開放, 那麼,你們就是口是心非, 你們就是使用雙重標準, 你們就是偽君子! 你們不是說鄧小平主張實事求是嗎?那麼, 你們要不要實事求是?

如果你們要實事求是,那就必須按照鄧小平的講話,承認改革開放失敗了,承認改革開放走了邪路了, 那就必須否定改革開放, 這才是實事求是, 才是尊敬鄧小平。否則, 就是口是心非, 就是高級黑, 就是對鄧小平陽奉陰違, 明褒暗貶, 就是打鄧小平的臉, 讓他出醜。

而且,對將中國引上邪路的走資派鄧小平, 應該如何評價?走資派鄧小平是不是犯了嚴重的錯誤?走資派鄧小平是不是錯誤地發起了改革開放,使中國走上了邪路,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沉重的災難?

如果你們不要實事求是,那麼, 你們關於改革開放,關於毛澤東時代, 關於文革, 關於集體經濟, 關於包產到戶等的每篇文章,每個言論全都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全都是顛倒黑白的不實之詞, 全都是胡說八道, 全都是自欺欺人, 全都是騙人的鬼話!

鄧小平在80代年中央理論務虛會上的講話:來的都是老同志啊。文革十年大家受苦了。已經平反的同志們要努力工作,還沒有平反的同志再等待一下,耀邦同志正在做這件工作。同志們再耐心等待一下,再過幾年,情況就更好了。象過去那樣,大家無法正常工作,事事看群眾臉色的時代過去了。造反派們要鎮壓,有一個,抓一個。留著搗亂。今天我講兩個問題:文革和改革。
  
毛主席搞的文革從理論到實踐都是錯的。大家都是過來人,親身體會了。我和少奇,66年被打倒。雖然還有車,有秘書,有廚房,但是沒有工作了。群眾開批判會,做檢討。我是50歲的人了,革命了一輩子。我革命的時候,王洪文還沒出生呢。更重要的是,無法保護好我們的子女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兒子在北大摔斷了腿。他毛澤東的兒子雖然死在朝鮮戰場,我的兒子也是文革中光榮負傷。劍英同志跟我說,再不把四人幫抓起來,我們無法過好晚年了。對啊。我們要徹底否定文革,沒有人會不同意的。
  
毛主席發動文革是從反修防修角度出發的,用意是好的,但多餘。少奇同志和我什麼時候說要搞資本主義了?「造不如買,買不如租」也好,獎金鼓勵也好,是為了建設社會主義。我們搞的,永遠不會把中國引上資本主義道路。只會讓中國在社會主義的道路上蒸蒸日上。我說沒有用,實踐會檢驗的。少奇曾跟我說:「如果我的路線真的把中國帶上資本主義道路,群眾斗垮了我,我都認了。」
  
我們打了那麼多仗,無數先烈的鮮血換來了今天。多少同志們都是高喊共產主義萬歲犧牲的。我的一個戰士犧牲時跟我說:「鄧政委,一定要實現共產主義!」我說:「你放心,我一定要讓中國富裕起來。」74年,評《水滸》,江青在政治局講:「你鄧小平就是宋江。毛主席帶領我們革命反對帝國主義,你會等主席百年以後投降帝國主義。」胡說!我不會!
  
如果有一天,我們拋棄第三世界朋友,和帝國主義同流和污,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往我們頭上扔炸彈,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在我們的領土上胡作非為,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美國人背棄上海公報,重新支持台灣,我們的政策就出問題了。但是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實踐會檢驗的。
  
改革才是出路,分成兩步走。第一,回到56年八大的路線上來,也就是我和少奇同志的代表的路線。第二,向世界開放,歡迎外國人來投資。有人怕這怕那,祁人憂天嗎。有少奇同志的書在,有我人在,不會出問題的。
  
有人做了一個夢:他說他夢到中國遍地是貪官。胡扯!我們的幹部都是共產黨人,是我們親手提拔的,即使有點官僚主義,也到不了貪官的份上,再說,還有公檢法么。如果真是那樣,我們的改革就出了問題了。
  
他還說:夢到了中國會有資產階級。不能!我們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搞社會主義建設,怎麼會有資產階級呢?階級鬥爭還沒有搞完?文革思想!
  
我們應該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他們會去幫助落後的人們,最後達到共同富裕。咱們孩子們都是從小受共產主義教育的,他們會去幫助別人的。我放心!那個同志還夢到:中國有了黑社會。荒唐!香港,台灣才會有呢。
  
我們消滅黑社會31年了,中國現在不會有,將來富裕了也不會有。否則,我們的改革真就出了問題了。那個同志還夢到:有錢人殺人,逍遙法外,窮人有苦無處訴。共產黨員脫離群眾。不可能!我們黨在文革中才會脫離群眾,現在改革了,黨的工作會越來越好,共產黨員離群眾會越來越近的。
  
實踐會檢驗這點的。那個同志又夢到:工人失業了,下崗了。資本家回來了搞剝削。農民沒有地種。人民受二茬罪。這不荒唐嗎。我們現在的工作是太多,還怕工人不夠呢。糧食都不夠,農民怎麼沒有地種呢?要是真這樣,我們的改革就走上邪路了。
  
最可笑的是那個同志還夢到:中國到處是妓女,性病,窮人把女兒送進地獄。我看,他太過分了。我不會連蔣介石都不如吧。共產黨早就消滅性病了。主席,總理雖然不在了,可是我還在,陳雲在,這麼多老同志還在,難到說無數先烈換來的社會主義會葬送在我們手裡嗎?實踐會檢驗真理。說什麼也沒有用,如果改革改掉了社會主義,我就是歷史的罪人!

看今朝還可笑嗎?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99 個評論)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28
對將中國引上邪路的走資派鄧小平, 應該如何評價?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29
走資派鄧小平是不是犯了嚴重的錯誤?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29
走資派鄧小平是不是錯誤地發起了改革開放,使中國走上了邪路,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沉重的災難?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0
如果你們不要實事求是,那麼, 你們關於改革開放,關於毛澤東時代, 關於文革, 關於集體經濟, 關於包產到戶等的每篇文章,每個言論全都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全都是顛倒黑白的不實之詞, 全都是胡說八道, 全都是自欺欺人, 全都是騙人的鬼話!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1
鄧小平在80代年中央理論務虛會上的講話:

今天我講兩個問題:文革和改革。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3
鄧小平講話:毛主席搞的文革從理論到實踐都是錯的。大家都是過來人,親身體會了。我和少奇,66年被打倒。雖然還有車,有秘書,有廚房,但是沒有工作了。群眾開批判會,做檢討。我是50歲的人了,革命了一輩子。我革命的時候,王洪文還沒出生呢。更重要的是,無法保護好我們的子女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兒子在北大摔斷了腿。他毛澤東的兒子雖然死在朝鮮戰場,我的兒子也是文革中光榮負傷。劍英同志跟我說,再不把四人幫抓起來,我們無法過好晚年了。對啊。我們要徹底否定文革,沒有人會不同意的。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3
鄧小平講話:毛主席發動文革是從反修防修角度出發的,用意是好的,但多餘。少奇同志和我什麼時候說要搞資本主義了?「造不如買,買不如租」也好,獎金鼓勵也好,是為了建設社會主義。我們搞的,永遠不會把中國引上資本主義道路。只會讓中國在社會主義的道路上蒸蒸日上。我說沒有用,實踐會檢驗的。少奇曾跟我說:「如果我的路線真的把中國帶上資本主義道路,群眾斗垮了我,我都認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6
鄧小平講話:

《毛主席搞的文革從理論到實踐都是錯的。》

《毛主席發動文革是從反修防修角度出發的,用意是好的,但多餘。少奇同志和我什麼時候說要搞資本主義了?「造不如買,買不如租」也好,獎金鼓勵也好,是為了建設社會主義。我們搞的,永遠不會把中國引上資本主義道路。只會讓中國在社會主義的道路上蒸蒸日上。我說沒有用,實踐會檢驗的。少奇曾跟我說:「如果我的路線真的把中國帶上資本主義道路,群眾斗垮了我,我都認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7
鄧小平講話:我們打了那麼多仗,無數先烈的鮮血換來了今天。多少同志們都是高喊共產主義萬歲犧牲的。我的一個戰士犧牲時跟我說:「鄧政委,一定要實現共產主義!」我說:「你放心,我一定要讓中國富裕起來。」74年,評《水滸》,江青在政治局講:「你鄧小平就是宋江。毛主席帶領我們革命反對帝國主義,你會等主席百年以後投降帝國主義。」胡說!我不會!

===胡說!我不會!?????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8
鄧小平講話:如果有一天,我們拋棄第三世界朋友,和帝國主義同流和污,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往我們頭上扔炸彈,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在我們的領土上胡作非為,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如果有一天美國人背棄上海公報,重新支持台灣,我們的政策就出問題了。但是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實踐會檢驗的。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8
如果有一天,我們拋棄第三世界朋友,和帝國主義同流和污,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9
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往我們頭上扔炸彈,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9
如果有一天帝國主義在我們的領土上胡作非為,我們的改革就上了邪路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39
如果有一天美國人背棄上海公報,重新支持台灣,我們的政策就出問題了。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40
但是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實踐會檢驗的。?????  !!!!!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42
鄧小平講話:改革才是出路,分成兩步走。第一,回到56年八大的路線上來,也就是我和少奇同志的代表的路線。第二,向世界開放,歡迎外國人來投資。有人怕這怕那,祁人憂天嗎。有少奇同志的書在,有我人在,不會出問題的。

===不會出問題的。出問題了要不要糾錯改正?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44
鄧小平講話:有人做了一個夢:他說他夢到中國遍地是貪官。胡扯!我們的幹部都是共產黨人,是我們親手提拔的,即使有點官僚主義,也到不了貪官的份上,再說,還有公檢法么。如果真是那樣,我們的改革就出了問題了。

===中國遍地是貪官。胡扯!是胡扯?還是事實!
回復 successful 2023-6-14 20:47
改革開放使廣大工人農民一夜回到解放前, 創造了少數人先富成了資本家,帶來了貧富懸殊,帶來了賣淫、吸毒、走私、警匪勾結的黑社會的恃強凌弱等等,帶來了所有解放初期曾經被徹底消滅了的社會醜惡現象。簡而言之,黃,賭,毒泛濫,假冒產品遍地,到處欺騙,道德淪喪也是「改革開放」的「成就」之一。  

1989年「六四」事件時,野戰軍和坦克上街也是走資派鄧小平的「成就」之一。這是史無前例的,也震驚了世界。 因為走資派鄧小頭平自稱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所以,有人就說:鄧小平毒打屠殺了父母。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55
鄧小平講話:他還說:夢到了中國會有資產階級。不能!我們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搞社會主義建設,怎麼會有資產階級呢?階級鬥爭還沒有搞完?文革思想!

===今天的中國有資產階級了嗎?不能產生資產階級嗎?

我們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搞社會主義建設,怎麼會有資產階級呢?===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嗎?

階級鬥爭還沒有搞完?===階級鬥爭搞完了嗎?

文革思想!===這就是鄧小平不顧事實說謊忽悠的源頭,為了自己翻案胡說八道還是無知之極?"49年就消滅了資產階級"嗎?搞社會主義建設,怎麼會有資產階級呢?四十年後的今天有誰還認為不存在階級鬥爭?!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6-14 20:59
鄧小平講話:我們應該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他們會去幫助落後的人們,最後達到共同富裕。咱們孩子們都是從小受共產主義教育的,他們會去幫助別人的。我放心!那個同志還夢到:中國有了黑社會。荒唐!香港,台灣才會有呢。

===先富起來的會去幫助落後的了嗎?還是帶著資產跑國外去洗白了呢?

中國有了黑社會嗎?!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3 20: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