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所有走資派在政治上都是崇美的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2-12-19 23:4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18評論

所有走資派在政治上都是崇美的




所有走資派在政治上都是崇美派!中國的走資派是這樣,前蘇聯的走資派也是這樣。這些走資派的崇美是帶著巨大的「貢品」去的,是實實在在的給美國帶來經濟利益的,否則老大是不接見的。而且也是大大方方公開透明地高喊著「救美國就是救中國「、「救歐盟就是救中國「。(2008年金融危機)緊接著要和美國做「夫妾關係「。滿世界顯示走資派的忠心。有興趣的翻翻那十幾年的新聞標題,以上這些口號都是佔頭條的。而那個時間段的「獨運輪「等崇美派不太見露面。

「現代修正主義的代表人物,都是政治上的崇美派,在他們的全部政策中所實際遵循的,也就是美國牌的實用主義哲學。「敢不敢正視和承認以美國為首的帝國主義者和全世界人民的矛盾,敢不敢正視和承認在世界上任何國家中都存在的階級矛盾和階級鬥爭,敢不敢正視和承認社會主義社會內部的兩類矛盾(即對抗性的矛盾和非對抗性的矛盾),是能不能徹底地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的革命辯證法的試金石。有些一時認識不清,被修正主義蒙蔽,跟著修正主義跑的人,終有一天要被事實教訓過來而同修正主義分子分手,重新回到馬克思列寧主義方面來。」 

「修正主義上台,就是資本主義上台,而且是最壞的資本主義,是法西斯主義;如果這樣的共產黨不是為人民服務,而是掛著羊頭賣狗肉,那麼人民就要自發組織起來,以武裝的革命堅決打倒假共產黨,推翻其在中國的罪惡統治,並全部、乾淨、徹底地消滅一切附著在奸偽集團上的官僚買辦漢奸勢力!」 

自從走資派鄧小平人前保證「永不翻案」的改革開放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翻案以來,全中國的翻案風就盛行起來,並且愈刮愈烈。它在時空上,是從文革到反右,從解放後到解放前,從現代到古代,它在區域上,是從黨內到黨外,從人民內部到人民外部,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到三皇五帝。在程度上,是從是似而非到堂而皇之到令人髮指。就連歷史上己經「跪了492年,我們想起來歇歇了。」 

改革開放商業洗腦後,一片荒蕪,寸草不生,還其樂融融,一片祥和。好日子唱的國人骨頭酥軟,警匪片演得國人驚魂不散,百家講壇講得國人靈魂出竅,春晚醉得國人人仰馬翻。連《建國大業》,《建黨偉業》都要花絮、戲說,什麼還不是可以任意打扮的小姑娘? 

改革開放以來,走資派鄧小平為了打著紅旗反紅旗形成了「特別是」文化時尚。黨政「領導人」或一些封疆大吏說話像奸商,學者教授大師說話像流氓,被人們戲稱為磚家叫獸。藝術家文學家說話像市井無賴,海龜土鱉以至於政客甩洋腔。改革開放積重難返,對中華民族的精神財富和文化傳承的毀滅是致命性的。用先富賺錢的經濟手段來革優秀文化的命,比之政治和宗教來,尤如十字軍東征在全中國更加趕盡殺絕斬草除根。 

走資派鄧小平對美國和資本主義炫耀性消費和有閑階級醉生夢死的高消費,被走資派鄧小平們和中國主流經濟學派加以繼承,把厭惡、批判、否定、揭露的頹廢、人為、顛倒的窮奢極欲,當成了現代化、國際化、全球化的理性和啟蒙。伴隨著文學討伐,經濟學顛覆,法學作亂,出現了哲學、史學、政治學、倫理學的翻案復辟大合唱。 

走資派鄧小平的改革開放以來,形成了「特別是」文化時尚。隨著鄉鎮企業和國有公有經濟改為私有制,加上土地資源倒賣和其它權力尋租,企業家變成了大老闆、超級富豪和產業大亨,即大資本家和地主階級。而農民工和勞動職員變成了打工仔,跟班、領頭和保安變成了小馬仔。整個社會瀰漫著令人窒息的金錢銅臭味。 

走資派鄧小平壓根就不存在一個總設計師理論。人家自己都不承認。陳雲、李先念、彭真、鄧穎超,都非但沒有承認過鄧小平理論,甚至連聽說過都沒有。在整個第二代領導和主政歷史時期,這些領袖集團的核心成員,若是的確形成政治理論共識,他們不會置之不理,保持沉默。

走資派鄧小平在人前高喊: 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萬歲!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偉大的導師偉大的舵手偉大的領袖毛主席萬歲!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萬歲!黨和社會主義事業的偉大勝利萬歲!而當毛澤東逝世后就翻案。篡權成功后就逼走了「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萬歲!「的了。走資派鄧小平實際上站在反動的資產階級立場上實行資產階級專政,顛倒是非混淆黑白圍剿革命派壓制不同意見實行白色恐怖,是幾千年中國歷史上最大謊言人 !鄧小平謊言公司。

走資派鄧小平站在反動的資產階級立場上,實行資產階級專政,將無產階級轟轟烈烈的文化大革命打下去,顛倒是非,混淆黑白,圍剿革命派,壓制不同意見,實行白色恐怖,自以為得意,長資產階級的威風,滅無產階級的志氣,又何其毒也 ! 鄧小平搞資本主義改革完全是為了他自己家族,走資派鄧小平把毛主席開創的社會主義事業徹底毀掉了。

在國際活動中常聽到走資派們高呼:"我們是負責任的..",聽起來好可憐可悲啊,好像以前從不負責過,好比強盜槍了你的東西又說: 我們是負責任的,一定保質保量。有人打了你的左臉說:"我們是負責任的"伸出右臉再讓人打。被盜賊強姦了又說:"我們是負責任的",有了小孩我們負責任的把它生下來哺養長大后一定把它送還給你。 

走資派們常常高呼:"負責任的",作為一個國家的政府應該是對本國人民和本國朋友應該負責任是必須的,對敵人對強盜也要負責任嗎? 走資派們還常常高呼: "不干涉別國內政",不是空話嗎。有本事就干涉,想干涉能干涉得了嗎? 沒有本事就別說,說了也是白說。中國共產黨人是「敢同惡鬼爭高下,不向霸王讓三分」,凡侵犯我主權者管你是誰,就要針鋒相對不能再「韜光養晦」、「和平發展」、「擱置爭議」、「共同開發」了。 

走資派們特色政府的決策機構里那些「主張對內狂引境外戰略投資者、讓其大賺賤賣的銀行原始股;對外大力推出中國優質大型企業或國有壟斷企業境外上市,向海外慷慨派送十倍於融資的分紅」的經濟專家到底在幹什麼,他們的底細和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必須挖出這些害人蟲和買辦,一挖到底,徹底消滅! 

受那些所謂主流經濟學家提出的高論影響而實行的政策,最後使誰最終受益?使誰陷入深深窘境了呢?那些主張對內狂引境外戰略投資者讓其大賺賤賣的銀行原始股;對外大力推出中國優質大型企業或國有壟斷企業境外上市,向海外慷慨派送十倍於融資的分紅」的經濟專家們,到底在幹什麼?他們的底細和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出現過兩次摘桃子運動。第一次摘桃子就是國企產權的私有化改革,把全體中國人民幾十年艱苦奮鬥創造的財富改革到少數人手裡;第二次摘桃子就是外資化,外資勾結中國買辦集團,用廉價購併方式把中國建國以來幾十年來創造積累的財富席捲而去, 先富了中國少數資本家和洋買辦,這麼多中國的洋買辦勾結外資淘空中國人子孫的資源。以滿足他們現時的貪慾私利。

中國的經濟高速增長也有幾十年了,雞的屁也成世界老二了。為什麼在中國廣大底層老百姓卻沒有得到高速發展帶來的利益呢?外資摘桃子造成了中國的巨大財富流失。目前的危機不僅僅是道德體系崩潰的內部腐爛,更大的危機是外資對中國產業的掃蕩,以極其低廉的價格收購中國的產業資本和銀行資本,價格之低完全如同搶劫。

「在世界上,不論什麼國家,不論什麼地方,哪裡有壓迫,那裡必定有反抗;哪裡有修正主義,那裡必定有馬克思列寧主義同它對抗;哪裡用開除黨籍等等分裂主義的方法對待馬克思列寧主義者,那勢必產生新的卓越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產生強大的革命政黨。" 

「階級鬥爭、生產鬥爭和科學實驗是使共產黨人免除官僚主義、避免修正主義和教條主義,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確實保證,是使無產階級能夠和廣大勞動人民群眾聯合起來,實行民主專政的可靠保證。」

 「正確的東西總是在和錯誤的東西作鬥爭的過程中發展起來的。真的、善的、美的東西總是在同假的、惡的、丑的東西相比較而存在,相鬥爭而發展的。當著某一種錯誤的東西被人類普遍地拋棄,某一種真理被人類普遍地接受的時候,更加新的真理又在同新的錯誤作鬥爭。這種鬥爭永遠不會完結。" 「實踐、認識、再實踐、再認識,這種形式,循環往複以至無窮,而實踐和認識之每一循環的內容,都比較地進到了高一級的程度。這就是辯證唯物論的全部認識論,這就是辯證唯物論的知行統一觀。」

毛澤東1955年9月在中共七屆六中全會擴大會議上作總結髮言,其中說到:「什麼叫左傾?什麼叫右傾?好像婦女生娃娃,七個月就壓出來,就是左了。過了九個月不準出來,就是右了。」 無產階級奪取政權以後,被打敗的資產階級甚至比無產階級還要強大,時時企圖復辟,同時小生產者不斷生長新的資本主義和資產階級,威協無產階級專政,因此要對付這些反革命的威協,並且戰勝它,必須在長時期里強化無產階級專政,舍此沒有第二條路。 

最底層的工農大眾人數最多受壓迫和剝削最深生活最苦;壓在他們上面一層是買辦階級人數不多;再上一層是貪官污吏土豪劣紳人數更少;更高一層是利益共同體;塔頂是帝國主義。剝削階級很兇但人數很少。只要大家齊心團結工農大眾起來鬥爭壓在最底層工農大眾身上幾重大山就可推翻。百姓齊泰山移何愁塔不倒! 

從理論到戰略,從路線到政策,從機制到制度,從文化和科學,中國長治久安,就是徹底回歸毛澤東旗幟,也就是真正復興社會主義,在歷史與現實可能性下推進共產主義,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科學牢固地放置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和世界大同儘可能的民族解放和人類革命與發展的軌道上來。 

歷史和現實已經表明,中國的長治久安,中國的騰飛發展,中國的國際安全,中國的世界大國風範,離開了毛澤東,一切都會化為烏有,變成虛空。「在毛澤東旗幟下勝利前進」必須成為中國最大的政治共識。有了它,內外顛覆力量或者聞風喪膽,或者乖乖收斂。離開它內外交困,遲早還會焦頭爛額,甚至一敗塗地。 

開國元勛毛澤東創造了超過大禹治水幾萬倍的現代山河改造、水利農田整治與建設,形成了世界前茅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工業化生產能力和體系,建立了完整的國民經濟工業商貿體系,完成了中國大國崛起和世界大國領袖地位的外交大棋局。毛澤東留給華夏兒女的是揚眉吐氣、蒸蒸日上、趨向輝煌的泱泱大國。 

開國元勛毛澤東土地革命戰爭十年,抗日戰爭八年,解放戰爭三年加上大革命前的工人運動農民運動和建黨等等,前後血雨腥風歷盡艱難險阻二十八年。新中國,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對印度、蘇聯、南越保衛戰,同剿匪、鎮反、肅貪,同一年等於二十年的大躍進和整個社會經濟文化教育的全方位改造和大規模建設. 

毛澤東在歷史上,很長時間都是一個弱者,他被陳獨秀放回湖南,被蔣介石圍剿在江西,被戰友們選掉了前委書記,被博古罷免了紅一方面軍政委。被張國濤逼得只能獨立北上,被蔣介石攆出延安,轉戰陝北……但他堅持走自己的路,堅持自己認定的理,終於從一個弱者變成了強者。 

毛主席時代的經濟發展是在沒有任何外援,借貸的情況下完全靠自己的力量獨立建設的。中國在1968年就全部還清了公債,成為世界上少有的一個既無外債又無內債的國家;當時的經濟發展沒有任何「泡沫」和虛假現象.財政狀況沒有一分錢的壞死帳,當然更不存在外匯損失。科技成果含金量,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識產權. 

"從五十年代中期到七十年代,即在建國三十二年多的時間裡大體有二十幾年,我們完全或基本上處於沒有外援的狀況,主要靠自力更生。沒有外援也有好處,迫使我們奮發努力。在這種精神的激勵下,我們在這個期間搞出了原子彈、氫彈、導彈,發射了人造衛星等等」。

 「建國以來,我們做了一些事情,基本上解決了吃飯穿衣問題,糧食達到自給。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舊中國長期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在工業方面,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個比較好的基礎,儘管還很落後,但比過去好多了」。

「經過三十一年的努力我們的全部工交企業單位已經發展到近四十萬個,國營企業固定資產比解放初期增長近二十倍,培養了大批熟練工人和上千萬專業人才,建立了比較完整的工業體系和國民經濟體系。全國人民的生活比解放前好得多了。同一些發展中國家相比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比它們大建設的速度也比它們快」。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8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2-12-20 00:30
崇美 --- 崇尚美好不是壞事,美德美行美麗。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0:36
完美!達成共識。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0:40
崇美!中國的走資派真的做得不錯的。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0:43
在崇美這個問題上,中國的走資派要比「獨運輪「做得好。
回復 浮平 2022-12-20 00:48
yongbing1993: 在崇美這個問題上,中國的走資派要比「獨運輪「做得好。
缺乏言論的道德判斷標準就去談論好壞本身就失去了意義。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0:52
比如說,中國的走資派要《崇美》大大方方地派中國共產黨的高官和黨員在美國各大最高級的院校進修學習完成後,回國將美國學到的方方面面在中國實施。而「獨運輪「靠不太正規的途經來到美國,靠抹黑中國和中國人來討美國好而《崇美》。一則層次就和中國的走資派沒法比。二則害得在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留學生黃種人受外國人歧視不待見。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1:04
比如說,中國的走資派要《崇美》大大方方地喊出:「救美國就是救中國「。而「獨運輪「在美國政府當高級顧問給美國高官出主意說:要審查來美國的人員中有多少「中國共產黨的黨員「將他們驅逐出美國。這種餿主意恐怕連豬都想不出來的。中國有九千多人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喊出:「救美國就是救中國「的也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而是還是中國共產黨的高級官員,中國的走資派幾乎都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來到美國白宮還高貴地接待。驅逐幾個普通學者中的中國共產黨的黨員有意思嗎?
回復 浮平 2022-12-20 01:32
yongbing1993: 比如說,中國的走資派要《崇美》大大方方地派中國共產黨的高官和黨員在美國各大最高級的院校進修學習完成後,回國將美國學到的方方面面在中國實施。而「獨運輪「
如果進修一兩年,學了一點表面皮毛就想立竿見影是會造成一些實際問題。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1:35
美式言論自由還有「言論的道德判斷標準「嗎?每個人自己喜歡什麼就會推捧什麼、認為什麼是好就讚美什麼,於是整個社會的標準雜亂無章,道德標準徹底沒有了。現代人意識不到這個問題,什麼東西都是憑著感覺來判斷。言論自由因為符合了所有人的利益,所有的人都喜歡這種沒有標準的狀態,於是人就認為言論自由就是好的對的,是因為人判斷事物對錯不用道德標準判斷,而是用自己的感覺判斷,感覺好就認為是對的。
回復 浮平 2022-12-20 01:45
yongbing1993: 美式言論自由還有「言論的道德判斷標準「嗎?每個人自己喜歡什麼就會推捧什麼、認為什麼是好就讚美什麼,於是整個社會的標準雜亂無章,道德標準徹底沒有了。現代
所以言行的倫理道德底線需要公開共識才可能建立可行的,細緻的,平等公正的規則,不再是集權者說了算,被時刻政治化,亂改亂變,自相矛盾的政令取代。今天社一個框,明天資一個框,啥都往裡裝。

從言論開始,底線規則需要細緻也需要共識,但範圍開始只能在部分人中試行。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1:46
聰明的人一看就會。中國的走資派是最聰明的一群人。一些不聰明的笨人那能想得通。
回復 浮平 2022-12-20 01:49
yongbing1993: 聰明的人一看就會。中國的走資派是最聰明的一群人。一些不聰明的笨人那能想得通。
聰明人看得明想得通還不夠,需要方法上的可行性。本身用的依然是一把抓一筐裝的同檔次方法就說明還不夠聰明。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2:04
請說說美式言論自由的道德判斷標準是什麼?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2:06
在美式言論自由下,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2:07
在美式言論自由下,還是一切隨個人愛好都可以說?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2:10
對中國的走資派和中國留學回國人員是否是「聰明的「?各人的看法不一樣,這很正常。
回復 yongbing1993 2022-12-20 02:20
躲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不停地在指責中國這個不好那個不行的反華分子們,中國的走資派比你們強多了,中國的走資派雖然在美國學習時間短,但實實在在地回國實踐了。而你們光空喊口號,模豎指責,躲在國外對中國有益嗎?
回復 maiguoyan 2022-12-20 19:11
在海外你不得不知道的成人網站/黃頁大全/大中華超市/留學生活必備,IQOS購買地址。海外買煙就上「口糧食堂」,一個專為海外華人提供的香煙代購網站。品類齊全,擁有600+款香煙讓你實現香煙自由,中南海、冬蟲夏草、雲煙、金中支等價格實惠,在海外用外幣買國內煙價,首單聯繫客服還有優惠喲送貨上門,專線物流在家等貨,官網:https://www.kl-st.com/index-c-1.html?q=r微信:maiguoyankf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6 09: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