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趙立堅是中國官方中唯一的男兒!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0-3-15 03:2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75評論

趙立堅是中國官方中唯一的男兒!



趙立堅在推文上寫道,「零號病人是什麼時候在美國出現的?有多少人被感染?醫院的名字是什麼?可能是美軍把疫情帶到了武漢。美國要透明!要公開數據!美國欠我們一個解釋!」

問錯了嗎?  不該問嗎?  只許美國對中國提問?  而不許中方對美國提問?

美國官方為什麼不公開透明說清楚在2019年7月,位於德特里克堡的美國陸軍最高機密傳染病醫學研究所被關閉?  公開資料顯示,位於馬里蘭州的德特里克堡是美國最大的生物化學武器基地。2019年8月,美國政府決定緊急關閉德特里克堡。《紐約時報》當時援引位於德特里克堡美軍基地內的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的一份聲明說,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決定發布「關停命令」,停止在德特里克堡所進行的所有研究,理由是該中心並沒有「足夠完善的系統對其最高安全等級實驗室的廢水進行凈化」。

據報道,該研究所是一個生物防禦中心,主要研究可能威脅美國軍隊或公共健康的細菌和毒素,並調查疾病的暴發。這裡也為政府機構、大學和製藥公司承接研究項目,由它們為這些項目提供資金。研究所大約有900名員工。現在我們有理由要求美國政府公布關閉德特里克堡的真正原因,以澄清實驗室是否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研究單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問題。

美國官方為什麼不公開透明說清楚在2019年8月,一場大規模的「流感」造成(美國)10,000多人死亡中有沒有進行檢測COVID-19?  假如撿測了在幾千萬人的感染病人中有多少呈陽性?  如果沒有撿測,  為什麼不進行檢測COVID-19的試驗? 

美國官方為什麼不公開透明說清楚在2019年10月,美國在中央情報局副局長的參與下組織了201全球流行病演習的目的?

雖說100多年前的1918年,   1918年流感大流行源自美國軍營!  1918年3月4日,疫情在美國堪薩斯州芬斯頓軍營出現。其後也在歐洲乃至全世界出現。不能划等號,  但也說明曾有前課犯罪記錄,  難道就不能作參考提出質凝嗎?  再加上這次如此多的不透明的表現就不能質問嗎?

武漢軍運會參加的全部美國軍人現在還都健在嗎?  能不能將整個參加武漢軍運會的美軍代表團的全體成員的目前的健康狀況,  邀請第三方人員公平公正地進行一次對外保密的調查嗎?  只公布匯總結果,  作為世界老大要有敢作敢當的勇氣,  別學有些鼠頭鼠腦的競在黑暗時背地裡偷米摸面的勾當。連中東的一些恐怖組織還不如還充當什麼世界老大?  雖說官方招見中國大使進行抗議,  但似乎也底氣不足。

同時,  中國官方走資派也不會認同趙立堅的說法的,  因為一方面認美國為主子,  另一方面舉辦軍運會是中國官方爭取來的,  是熱情洋溢邀請來的,  是當高貴客人的,  是命運共同體的。而且這次軍運會同往年曆次封閉式舉行不同的,  是軍民混合聯歡式開放式舉辦的,  是作為當政者的執政時期的政績來看待的,  怎麼能懷凝是"引狼入室"呢?  所以一個勁地往野生動物身上靠是皆大歡喜的。

還有這麼多海內海外國內國外的精英磚家叫會哈美的看們犬們,  一聽到趙立堅的質凝,  如同趙立堅路過美主人家門口往裡吐了一口唾液,  卻引來了無數的看門犬狂吠追咬。有些無論來自國內還是國外的對中國凡事不滿,指指點點,罵罵咧咧,幸災樂禍的,都在看中國熱鬧的時候,似乎太用勁,來不及明白,這一次,這個「COVID-19」六親不認,還是會找上門來。最近這兩個多星期,美國主流媒體突然轉過神來,說,新冠肺炎不是來不來的問題,而是什麼時候在美國爆發的問題。股市應聲而降,兩周之內一跌再跌,錢比命大的政治經濟,引領著政界、媒體和社會眾生的反應。兩周以來,信息一直並不明朗,也沒有準確的數據。有的只是「專家們」大概的猜測。

當然,不管特朗普怎麼說,病毒不聽他的。主流輿論界也大都不聽他的,認為美國浪費了這一個多月時間。官方不作為。檢測確診困難。直到上個星期,也就是2月底3月初,任何檢測還都必須寄到位於亞特蘭大的CDC疾控中心去做,來回起碼一天都不止。其間測試劑還一度出現質量問題,需要修正。由於檢測條件一度苛刻——必須是到過中國或者經由中國進入美國的人員,才能被檢測。這樣也就導致,美國至今已經沒人知道究竟多少人已經感染,具體分佈在哪裡,等等。這聽起來是不是也有點耳熟?當時指責中國的這些牛鬼蛇神都躲哪兒去了?

還有,美國的疫情和不充分的醫療保險之間的問題。美國有近三千萬沒有任何醫療保險的人,根本看不起病;外加更大數量的人,儘管有保險,但在每年得重新購買的醫療保險條款里,都有自己得先支付的那筆錢,往往數字很高。得了自認為小病的人,去看醫生等於自費,所以輕易也不會去看病。疫情發生,這些不願去醫院的人自己會怎樣,又會給社會帶來怎樣的問題?

美國的公共衛生的專家們都很清楚,缺乏全民醫療,在面對各種疫情時,任何一個社會都將面對巨大危險。人們常常會問:為什麼一個號稱人權為上的國家,一個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卻不把跟生老病死直接相關的醫療權視為最基本的人權?誰能來回答這個問題?當然公正而言,這一切大都並不屬於特朗普的問題,   而是資本主義社會制度決定的。

不過,有意思的是,不用想象就知道,這其中任何一條,如果放到中國,必定有人視其為大逆不道,必定有人義憤填膺拍案而起,不是中國人和中國文化骨子裡的問題,就是中國制度上的問題。而事情到了美國,要麼就有牛鬼蛇神會忙不迭出來幫忙為美國守門解釋,要麼都是中國政府又或是中國人不好。有的牛鬼蛇神還說這一次「COVID-19」大流行是中國人吃野生動物造成的,  當有人質凝是人為製造並列出論文之後就在某些牛鬼蛇神嘴裡冒出了是武漢研究所里漏出的,這些牛鬼蛇神還成了得讓中國人道歉的問題,反正肯定不是美國的問題。

怎麼理解這純屬「雙標」的現象?對同樣的問題,用不同的標準,往往因為權力不對等,於是「大欺小」。「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漢奸」是指主觀意願上想投靠的意思。而從新中國曆年來逃出來的牛鬼蛇神和國內的哈美派卻往往覺得自己思想獨立,而且"先進"。他/她們修得真經,學會了運用「先進」的眼光、話語,甚至口氣,基本進入下意識洋化的「佳境」,習以為常地「鞭笞」著中國:成天左看右看前看后看上看下看,總是覺得中國哪哪都不順眼。於此同時,這個「不順眼」里呈現出的中國,似乎又有太多的"不是",趕緊得先把中國的這個不是那個不是抖落出來,生怕洋人不知道,他們太拿自己當根蔥。假如沒有新中國1949年成立后中國人民站起來的基石,近代中國或世界歷史已經一次又一次證明,依附強者,或者由於自卑、自大而過於在乎投靠他者,基本都不會給中國帶來真正的出路。


高興

感動

同情
8

搞笑

難過
2

拍磚
9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5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0-3-15 04:56
不知怎麼就點了個搞笑。中國還是不想水落石出。照理所有運動員都有姓名留下,尤其是在中國就醫的。中國可以通過外交途徑了解參賽運動員的j健康現狀。如果不配合就公開出來。但中國還是不想得罪美國,只是希望美國住口。
回復 DonQuijote 2020-3-15 05:48
mali50: 不知怎麼就點了個搞笑。中國還是不想水落石出。照理所有運動員都有姓名留下,尤其是在中國就醫的。中國可以通過外交途徑了解參賽運動員的j健康現狀。如果不配合
就當笑話看吧   
這標題就犯上了,要是龍顏大怒,誰擔當的起啊
回復 mali50 2020-3-15 06:29
DonQuijote: 就當笑話看吧    
這標題就犯上了,要是龍顏大怒,誰擔當的起啊
從常理來說,趙說什麼得事先討論決定。這裡留有很大的餘地,知道美國不會接棒,只能打口水仗,給雙方留面子。
回復 mali50 2020-3-15 06:42
在外界已經報道美國運動員里有生化兵后,中國可以藉機詢問美國是否屬實。這是個天賜良機。看來中國沒敢問,只是虛晃一槍,撈回面子就算了。
回復 qxw66 2020-3-15 08:10
DonQuijote: 就當笑話看吧    
這標題就犯上了,要是龍顏大怒,誰擔當的起啊
還有一個,假的
回復 qxw66 2020-3-15 08:12
mali50: 在外界已經報道美國運動員里有生化兵后,中國可以藉機詢問美國是否屬實。這是個天賜良機。看來中國沒敢問,只是虛晃一槍,撈回面子就算了。
敲山震虎吧
回復 笨嘴拙舌 2020-3-15 08:20
中國為什麼要隱瞞疫情直到大爆發實在瞞不住?如果你知道是美軍帶去的為什麼不向美國索賠?證據在哪裡?
回復 Auntijj 2020-3-15 08:30
孫楊 正 等 著 趙立堅 一起 做 「隊友」 呢。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3-15 09:10
mali50: 不知怎麼就點了個搞笑。中國還是不想水落石出。照理所有運動員都有姓名留下,尤其是在中國就醫的。中國可以通過外交途徑了解參賽運動員的j健康現狀。如果不配合
有道理。那個反送中的英國駐港工作人員就這樣把嫖妓的證據暴露於天下了。以中國的天眼,要查幾個美國人是容易的很。沒有撕破臉,確實沒到時候公布證據。不過,CIA要投毒也不會很公開,尤其是病毒這小東西抹在哪裡都取證困難。
回復 mali50 2020-3-15 09:26
雲海暖流: 有道理。那個反送中的英國駐港工作人員就這樣把嫖妓的證據暴露於天下了。以中國的天眼,要查幾個美國人是容易的很。沒有撕破臉,確實沒到時候公布證據。不過,CI
所以大外宣開足馬力又在說那五名在武漢就醫的美國人都得了瘧疾。人家說回國后死了,中國怎麼不問問死了沒有,不是還有青蒿素嗎?就怕真來源於美國就無法向國人交代,要鞠躬謝罪了。
回復 mali50 2020-3-15 09:28
qxw66: 敲山震虎吧
雞兔軸心,缺一不可。
回復 qxw66 2020-3-15 09:53
mali50: 雞兔軸心,缺一不可。
第三大戰可能也是內部矛盾了
回復 zliang0057 2020-3-15 10:21
舔過頭了。老習也不是嗎。這可是反黨反華的標題。
回復 mali50 2020-3-15 10:29
qxw66: 第三大戰可能也是內部矛盾了
想多了。敢打三戰會是現在這樣嗎?劉中堂獻禮美國不就是為了免戰嗎?中國拿什麼打仗?美國封鎖就得餓死兩億。封鎖一年得餓死一半。核戰都死不了這麼多。要不毛搞自力更生幹嗎?
回復 wallyg 2020-3-15 10:48
我就是點了搞笑,哈哈哈。就當看了一個搞笑的段子。
回復 qxw66 2020-3-15 10:53
mali50: 想多了。敢打三戰會是現在這樣嗎?劉中堂獻禮美國不就是為了免戰嗎?中國拿什麼打仗?美國封鎖就得餓死兩億。封鎖一年得餓死一半。核戰都死不了這麼多。要不毛搞
再說下去偶第一個投降!
回復 慈林 2020-3-15 10:57
每篇文章都要重新登陸,什麼玩藝?
回復 mali50 2020-3-15 11:17
qxw66: 再說下去偶第一個投降!
你投降沒用。
回復 慈林 2020-3-15 11:21
皇上英明,奴才佩服!,吾 皇萬歲,萬萬歲!
回復 亦云 2020-3-15 19:50
讓時間告訴你給你所謂的「男兒」擦屁股得需要多少卷衛生紙吧!     
簡單的邏輯推理:
假若你所謂的「男兒」說的是事實,為何不由政府出面向美國政府抗議並聯合美國以外的武漢肺炎所困國家一起向美國索賠呢?
假若你所謂的「男兒」說的是事實,為何習匆忙的制定生物安全法規範試驗生物的處理細則呢?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1: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