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國民黨飛檐走壁特級殺手段雲鵬

作者:successful  於 2025-9-30 09:4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15評論

飛檐走壁軍統特級殺手 在 參加了 國民黨特務機構 以後, 積極地破壞, 中共 在北京的, 重要駐地 刺探盜竊各種 機密情報,1954年段雲鵬被捕后,毛主席大笑:讓他飛個樣子看看【歷史揭秘】#段雲鵬.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15 個評論)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1 03:05
,1954年段雲鵬被捕后,毛主席大笑:讓他飛個樣子看看.  十分有趣, 毛澤東這個典型的唯物無主義者, 居然對這樣的江洋陽大盜 , 還有興趣欣賞,大笑, 心態有如此坦然...
回復 浮平 2025-10-1 06:57
有趣嗎?毛澤東不笑,叫不苟言笑, 君子風度;大笑,叫如此坦然, 浪漫情懷;一句「不須放屁」,能吹成香飄四海;毛澤東最大的本事,就是讓部分人把吹捧他當作一輩子的自身存在,訓練出典型的「奴才心態」?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1 08:52
浮平: 有趣嗎?毛澤東不笑,叫不苟言笑, 君子風度;大笑,叫如此坦然, 浪漫情懷;一句「不須放屁」,能吹成香飄四海;毛澤東最大的本事,就是讓部分人把吹捧他當作一輩
人類就是典型的--- 奴才心態---. 他的表現有兩種,  1. 對某種人或者物的無限信服或者崇拜.   2. 被強制遵守, 誠服. 例如對國家機器的專政手段, 以及暴力. 你認為是這樣嗎?
回復 浮平 2025-10-1 10:44
successful: 人類就是典型的--- 奴才心態---. 他的表現有兩種,  1. 對某種人或者物的無限信服或者崇拜.   2. 被強制遵守, 誠服. 例如對國家機器的專政手段, 以及暴力. 你認為
先別扯人類,從詞語的定義開始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5%B4%E6%89%8D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1 15:16
浮平: 先別扯人類,從詞語的定義開始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5%B4%E6%89%8D
我這個人喜歡直來直去, 你應該回答我, 關於 ------人類就是典型的--- 奴才心態---- 的解釋. 是對?  是錯? 並且作出你自己的解答.
回復 浮平 2025-10-1 22:31
successful: 我這個人喜歡直來直去, 你應該回答我, 關於 ------人類就是典型的--- 奴才心態---- 的解釋. 是對?  是錯? 並且作出你自己的解答.
這個好聽 --- 【袁騰飛聊美國:美國 — 我們誤解最深的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NV91_BkKQ&t=475s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2 00:36
浮平: 這個好聽 --- 【袁騰飛聊美國:美國 — 我們誤解最深的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NV91_BkKQ&t=475s
是對?  是錯? 並且作出你自己的解答.  
你還是迴避不回答, 令我失望.

你們台灣人根本不了解袁騰飛是什麼人? 我們稱他是牛逼袋子,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 在爹媽和爺爺面前大談中國歷史, 談論文革, 班門弄斧 , 可笑不?
回復 Wuming123 2025-10-2 02:33
successful: 是對?  是錯? 並且作出你自己的解答.  
你還是迴避不回答, 令我失望.

你們台灣人根本不了解袁騰飛是什麼人? 我們稱他是牛逼袋子,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 在爹
袁四的水平就是忽悠,腦子一片空白的高中生!拿評述當歷史,號稱歷史創造者。
回復 浮平 2025-10-2 03:07
successful: 是對?  是錯? 並且作出你自己的解答.  
你還是迴避不回答, 令我失望.

你們台灣人根本不了解袁騰飛是什麼人? 我們稱他是牛逼袋子,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 在爹
您的問題在於過分依賴政治立場和偏見來判斷他人,而忽視具體內容,因此無法獨立分析,只能跟隨政宣,空喊口號,情緒發泄,形成僵化依附的思維模式。

您曾經談到趣味,也大致分享對趣味的一點粗淺感覺:趣味即可來自歷史,也可來自現實。 袁騰飛這篇視頻與文革無關,而是現實內容。 這是本人的聽后感:以幽默的方式,直接的觀察體驗,結合「書本」知識的獨立細緻思考和對比,又與讀者(個人)了解的內容有相關性(借地氣),就感覺即有趣味,又有深意。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2 04:53
Wuming123: 袁四的水平就是忽悠,腦子一片空白的高中生!拿評述當歷史,號稱歷史創造者。
袁騰飛胡說八道還真行, 信口會編, 煞有介事......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2 05:03
浮平: 您的問題在於過分依賴政治立場和偏見來判斷他人,而忽視具體內容,因此無法獨立分析,只能跟隨政宣,空喊口號,情緒發泄,形成僵化依附的思維模式。

您曾經談到
我這個人講話都是自己經歷過, 看到過的. 他都沒有經過文革, 談文革他卻是繪聲繪色 , 好像他親臨其境 一般. 還沒有見過像他這樣牛B 轟轟的年輕人.
回復 浮平 2025-10-2 08:30
successful: 我這個人講話都是自己經歷過, 看到過的. 他都沒有經過文革, 談文革他卻是繪聲繪色 , 好像他親臨其境 一般. 還沒有見過像他這樣牛B 轟轟的年輕人.
講話可以包括感性和理性。缺乏邏輯就只能講感性的話,難以進入理性層面。感性層面多半需要共鳴。因此,在現代民主社會僅僅只能宣毛的公開感性發言最終就剩下一兩個毛粉或者一群馬甲跟自己玩,但永遠也滿足不了想得到共鳴的自精神需求。

比如,這類宣毛的感性發言,缺乏邏輯基礎,難以進入理性層面自我分析言論,即使看到了評論也難以理解內在,因為認知層次不同 ---

【新中國的毛澤東搞了哪些特殊化 作者:yongbing1993  於 2025-10-1】整篇文章揭示的就是毛的特殊化。 他一句話能讓成千上萬人家破人亡;而毛粉捧他一輩子,鞠躬盡瘁也沒人理會。
回復 浮平 2025-10-2 08:47
Wuming123: 袁四的水平就是忽悠,腦子一片空白的高中生!拿評述當歷史,號稱歷史創造者。


【successful 2025-10-1 15:53 Wuming123: 袁四的水平就是忽悠,腦子一片空白的高中生!拿評述當歷史,號稱歷史創造者。袁騰飛胡說八道還真行, 信口會編, 煞有介事......】

藉機貶低和否定他人,而毫無言論事實和邏輯框架對內容進行理性分析,只能說明比高中生的水平更低,且更反應出低層次政治打手型的大外宣模式。自吹自嗨,由立場和利益驅動的跟風表演,在公共場合只能內捲成自娛自樂,既達不到預期的政宣效果,也無法真正滿足自我價值的存在感。

正反映出缺乏邏輯訓練與獨立思考能力的認知困境。
回復 successful 2025-10-2 09:11
浮平: 講話可以包括感性和理性。缺乏邏輯就只能講感性的話,難以進入理性層面。感性層面多半需要共鳴。因此,在現代民主社會僅僅只能宣毛的公開感性發言最終就剩下一兩
袁騰飛是一個典型的反對毛澤東的極端份子, 所以他對毛和毛澤東時代的一切 都予以反對, 尤其是文革. 幸好在毛澤東時代和文革他也許還沒有出世, 或者是極其幼小的孩子. 他什麼災難都沒有經歷過, 哪來那麼大的仇恨.

你說只有一兩個宣毛澤東份子, 太語言過其實了, 當年參加文革的中國十億人民, 今天仍然是擁毛的 , 袁騰飛 之流 反毛者沒有幾個, 這就是由文革直持自今天的現實.
回復 浮平 2025-10-2 09:22
successful: 袁騰飛是一個典型的反對毛澤東的極端份子, 所以他對毛和毛澤東時代的一切 都予以反對, 尤其是文革. 幸好在毛澤東時代和文革他也許還沒有出世, 或者是極其幼小的
您從這位「反毛份子「的這段視頻話題中能找到他違背事實與邏輯的言論來嗎?還是您自己缺乏勇氣和邏輯知識,或者對普通人的仇恨心理阻礙了您對他所有言論的理性分析?是否值得自我反思反省,自我提升邏輯知識?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10-13 03: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