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

作者:successful  於 2023-11-7 05:1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23評論

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宋永毅 #矢板明夫 #汪浩|@華視三國演議|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1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3 個評論)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7 12:04
宋永義出生1949年12月份以後,按照學歷他就是50后, 也就是在文革中他是初二上的學生. 文革以後基本上沒有上課 也談不上他有足夠的學習時間. 1977 年考上大學. 當年全國大學錄取分數就是220分, 也就是說他當年就是個初中生, 他當年讀大學就是  初中學歷, 中學的課本 大學的招牌. 宋永義瞧不起習近平是工農兵學員, 這就非常可笑了, 典型的50步笑百步.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7 12:11
宋永義教授自稱是專門研究文革的. 文革爆發的當年他也就在14歲左右, 基本上還是個小孩子, 還沒有足夠的思維能力. 完全談不上 有刻骨銘心的經歷.  疾風暴雨的文革只有三年 ,文革結束的時候他在17歲左右 乳臭未乾, 他都能夠成為研究文革的專家 真的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
回復 浮平 2023-11-7 12:16
successful: 宋永義出生1949年12月份以後,按照學歷他就是50后, 也就是在文革中他是初二上的學生. 文革以後基本上沒有上課 也談不上他有足夠的學習時間. 1977 年考上大學. 當
一個是學者,一個是政治家,衡量標準不同。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E5%AE%8B%E6%B0%B8%E6%AF%85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7 12:24
宋永義教授基本上是仇恨中國共產黨, 這樣的人來研究和書寫文革, 毛澤東, 對文革, 當然就不存在有公正性. 以他個人的偏見 ,以他沒有有效的經歷文革 ,主要以查看資料(當年資料中有真實的, 有偽造的. ) 來談論和書寫文革, 因為缺乏公正 和具有偏見 他對文革的評論和書寫 是不可相信和缺乏價值的.
回復 浮平 2023-11-7 13:54
successful: 宋永義教授基本上是仇恨中國共產黨, 這樣的人來研究和書寫文革, 毛澤東, 對文革, 當然就不存在有公正性. 以他個人的偏見 ,以他沒有有效的經歷文革 ,主要以查看資
您就知道談情聊恨,根本不了解在美國得研究生學位是個啥標準。

不過沒事兒哈,反正是您說的是登黃鶴樓唄。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7 21:52
浮平: 您就知道談情聊恨,根本不了解在美國得研究生學位是個啥標準。

不過沒事兒哈,反正是您說的是登黃鶴樓唄。
我向來很鄙視中國的一些所謂的學位, 因為我在知識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長時間, 那些小學生混幾年成了專家, 當幾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問的時候什麼也答不出來, 他們寫的書很多都是胡說八道 互相抄襲. 談論學術問題的時候 他們很謙虛 也跟我們說實話 他們沒有實踐經驗 他們只是從書本上講解, 有些教授直接向我們說, 他們只是研究某個點  除此之外 並非什麼都懂. 那些空談的博士就更加不值一提. 我的一位同學經過了一定的關係也到大學去任教,當什麼教授.被尊敬的稱之為什麼老教授, 他的底細我很清楚 ,我曾經開玩笑說 就你這水平還要去教大學生 ,誤人子弟啊!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7 22:10
浮平: 一個是學者,一個是政治家,衡量標準不同。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E5%AE%8B%E6%B0%B8%E6%AF%85
這位宋教授 一些講話和書籍我也看過,  他忽悠一些年輕人是沒有問題的, 他忽悠一下美國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他想忽悠我們這些年長的過來人過來人是不行的
回復 浮平 2023-11-7 22:38
successful: 我向來很鄙視中國的一些所謂的學位, 因為我在知識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長時間, 那些小學生混幾年成了專家, 當幾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問的時
  
回復 rfw1972 2023-11-7 23:37
毛澤東是讀過書又會寫詩的朱元璋不是白吃豬皇帝
回復 Wuming123 2023-11-7 23:45
死板民夫,1/4血統的日本人。天津長大,高中畢業才去日本。用他自己自己的話來說,剛開始看中日排球比賽,」強迫「自己給日本隊加油。在日本混不下去,就弄了一個「編外記者」的頭銜,去台灣混吃混和。正趕上民進黨上台,反中成為顯學,這個天津娃,假日本人竟然混的風生水起。

汪浩,也是大陸人,其祖上被共產黨砍了頭。他在外資企業工作過幾年,離職后就住在台灣。應該是以陸配的身份留在台灣。開始是以」大陸人「身份,在台灣政論節目」黑共產黨「!也是趕上民進黨上台,在「向錢看」節目成了常客。就是那點陳詞濫調,慢慢就沒了聽眾!這幾年和幾乎絕跡台灣急獨勢力抱團取暖。

宋永毅經常冒充教授,其實就有兩個碩士學位,在美國大學根本沒有教書的資格。靠著從國內淘換來的文革故事,招搖撞騙。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8 00:15
浮平:   
你為什麼笑?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8 01:03
rfw1972: 毛澤東是讀過書又會寫詩的朱元璋不是白吃豬皇帝
毛澤東不愧為偉人啊, 宋永義連個小趴蟲都算不上.
回復 successful 2023-11-8 01:14
Wuming123: 死板民夫,1/4血統的日本人。天津長大,高中畢業才去日本。用他自己自己的話來說,剛開始看中日排球比賽,」強迫「自己給日本隊加油。在日本混不下去,就弄了
宋永義文化革命初還是個小孩子 初二的小屁娃. 我們在經歷文革風起雲湧 腥風血雨的時候 , 小屁娃見到啥? 看資料談文革 也能夠冒充文革專家 實在是舔不知恥 .
回復 rfw1972 2023-11-8 03:16
successful: 毛澤東不愧為偉人啊, 宋永義連個小趴蟲都算不上.
印度阿三的問題只有毛澤東這樣的狠人才能解決。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1-8 04:48
"我向來很鄙視中國的一些所謂的學位, 因為我在知識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長時間, 那些小學生混幾年成了專家, 當幾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問的時候什麼也答不出來, 他們寫的書很多都是胡說八道 互相抄襲. 談論學術問題的時候 他們很謙虛 也跟我們說實話 他們沒有實踐經驗 他們只是從書本上講解, 有些教授直接向我們說, 他們只是研究某個點  除此之外 並非什麼都懂. 那些空談的博士就更加不值一提. 我的一位同學經過了一定的關係也到大學去任教,當什麼教授.被尊敬的稱之為什麼老教授, 他的底細我很清楚 ,我曾經開玩笑說 就你這水平還要去教大學生 ,誤別人的子弟啊!"

網上流行:正確的叫法叫《磚家叫獸》。這些《磚家叫獸》能聽得懂人話嗎?能聽人講道理嗎?想聽人講道理嗎?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1-8 04:51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回復 rfw1972 2023-11-8 04:57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俺是習近平,阿平是崇禎,俺的智商遠高於他
回復 yongbing1993 2023-11-8 05:35
rfw1972: 俺是習近平,阿平是崇禎,俺的智商遠高於他
浮平:指名導姓在微博里議論,不要斷章取義。說點人話。或是寫博文講道理,以理服人。這種無理頭,東抄半句,西拉半句,還亂帶各種帽子的習慣永遠改不了。浮平自己想想,幾年時間了,在我的博文中評論一開始是怎麼樣?每一條都回復你,這些都還在。可你如何?之後也對你講過狠話,可你不怕開水燙還是老套。

寫博文本是樂趣愛好。各有各的看法很正常。正如本文博主所說,謊話騙不了經歷過的人。又或是認真讀真實材料的人。

我不想跟某一個個人爭論什麼。也不想能說服誰?更談不上要教育誰。只是讀到覺得是真實的資料,加上個人的認知寫成文字的形式而已。沒有強迫人去讀,更不會迫人相信我說的。不同意可以不讀我的博文。在微博里指名導姓的說三道四的又不實,沒水準,不知醜陋。
回復 浮平 2023-11-8 06:21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兩個嗎?
到處蹭。
回復 浮平 2023-11-8 06:25
successful: 你為什麼笑?
好玩唄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網路文摘]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1 18: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