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孟晚舟事件」升級版?義大利幫美國扣押俄企高管

作者:successful  於 2019-9-9 15: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9評論


「孟晚舟事件」升級版?義大利幫美國扣押俄企高管
后沙月光 2019-09-09 來源:后沙公眾號

去年是中國企業高管,現在是俄羅斯企業高管,接下來還會有誰?人人自危,包括助紂為虐的國家也跑不了。

  9月6日中國外交部再一次敦促加拿大當局立刻釋放孟晚舟,發言人耿爽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前中加關係遭遇嚴重困難,責任完全在加方。加方很清楚當前兩國關係癥結在哪裡。我們敦促加方反省錯誤,認真對待中方的嚴正立場和關切,立刻釋放孟晚舟女士平安回國。

  特魯多還是那套陳詞濫調,不承認有政治因素作用,說加拿大不想把事件升級,但也不會退讓……

  「孟晚舟事件」表明,在美國的淫威下,一些國家喪失了獨立和尊嚴,這些政府成了美國的利益工具,政客們為了一己之私,不惜損害本國民眾和企業利益。

  無獨有偶,9月6日路透社等媒體報道,俄羅斯聯合發動機公司(UEC)業務發展主管科爾舒諾夫(Alexander Korshunov)在那不勒斯機場被義大利警察扣押。他被FBI指控「竊取」了美國商業機密,並將引渡到美國受審。

  許多媒體將此事稱為「孟晚舟事件」複製版,兩件事的確有相似之處:

  一,當事國都是在美國要求下採取了行動。

  二,扣押對象都是美國目標國的企業高管。

  三,事發地點都是在國際機場。

  科爾舒諾夫的遭遇,或者說是「升級版」更為合適。

  孟晚舟是華為財務主管,為人妻為人母,美國針對她下手,因為她是華為掌門人的女兒,美國的做法就像歹徒綁架富商子女,以圖勒索錢財。

  57歲的科爾舒諾夫則有多重身份,他曾經是俄外交部官員,現在是俄羅斯聯合發動機公司(UEC)業務高管, 與飛機發動機的核心技術有密切關係。

  FBI以竊密罪名扣押科爾舒諾夫,美國想得到什麼?可謂路人皆知。UEC除了研發PD-14發動機,還為俄軍研發蘇-57戰機的發動機。

  普京在事件公開之後指出:在商業上, 俄羅斯的MC-21民用客機與波音737系列客機存在直接競爭關係,美國的霸道行徑非常糟糕,將會損害俄美關係。

  科爾舒諾夫身上的技術秘密,才是美國真正想要的東西,其次還能打擊俄羅斯的研發進度。

  美國指控別人「竊取」機密,那麼美國用行動告訴大家,它是在明搶機密。

  科爾舒諾夫在那不勒斯國際機場被扣時間是8月30日,曝光是在9月5日,這五六天就是俄羅斯與義大利的溝通時間,但沒有成功。

  FBI指控科爾舒諾夫與59歲義大利公民比安奇合謀,「竊取」美國商業機密。比安奇曾就職於通用電氣航空公司(GE Aviation)的子公司,負責俄羅斯和亞洲業務。

  之後,比安奇跳槽到義大利「Aernova」公司,新東家與俄羅斯聯合發動機公司的子公司「Aviadvigatel」簽訂了合同。

  2013年至2018年,比安奇曾在巴黎和米蘭與科爾舒諾夫見面並討論發動機技術問題,他還邀請了GE Aviation義大利分公司的技術人員來為自己提供技術諮詢工作,主要涉及飛機發動機配件以及變速齒輪箱。

  2018年9月美商務部以「國家安全」為由,將俄羅斯聯合發動機公司列入了「黑名單」,實施技術封鎖。

  科爾舒諾夫與比安奇一旦被引渡到美國,將可能面臨10年監禁。

  美國司法部8月21日寫好起訴書,義大利8月30日就抓人,義大利如果事事保持這種效率,那絕對前途無量。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崇拜美國的人又開始「認真」分析起美國抓人理由,把黑社會手段轉化成程序或技術討論。關於那幾家公司以及科爾舒諾夫與比安奇之間的複雜關係我能寫得更多,但這有什麼意義?

  美國在2013年抓捕法國阿爾斯通公司高管皮耶魯齊時,也是捏造了一大堆罪名,所以把抓人理由寫再多,也無非是幫豺狼吃人尋找理由。

  美俄關係已經壞得不能再壞,關鍵在於俄羅斯很難處理與義大利關係。

  中國連出重拳懲罰加拿大,是下了決心的。但俄羅斯報復義大利則投鼠忌器,因為事關俄歐關係。

  2014年克里米亞危機后,義大利,奧地利是俄羅斯在歐盟的外交透氣孔,關係不錯,正所謂「物以稀為貴」。

  「孟晚舟事件」后,許多國家其實對本國企業高管外出安全是有警惕的,尤其是高精尖科技領域。科爾舒諾夫出現在那不勒斯機場,就是因為俄羅斯認為在義大利不會出事。

  那麼,向來神出鬼沒的義大利為什麼抽風了?這事不但給自己帶來了風險,也給歐盟帶來了麻煩。因為政局大亂給了美國下手機會。

  8月8月,聯合執政的「五星運動」黨與「北方聯盟」杠了起來,矛盾升級,導火索是都靈到法國里昂之間的高鐵項目。

  「北方聯盟」認為該項目必須上馬,這對義大利經濟發展至關重要。

  「五星運動」堅決反對高鐵項目,以環境保護和投資過大為由,投下反對票,而且製造輿論指責「北方聯盟」在為北方地區服務。

  項目被阻后,「北方聯盟」領袖,義大利副總理兼內政部長薩爾維尼8月8日宣布退出聯合政府,要求提前舉行大選,翻臉了。

  「五星運動」老大,副總理迪馬約兼財政部長迪馬約以硬對硬,去找前總理倫齊的「民主黨」合作。

  8月20日,孔特總理宣布辭職,並指責「北方聯盟」是機會主義路線。

  政治危機持續將近一個月,薩爾維尼一離開,地中海海中難民就放進了義大利,所有政策都變得混亂無序,各黨派忙著做政治交易。

  8月28日,民主黨同意與「五星運動」組成新政府,大家又提名辭職的孔特出任總理。

  29日,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任命孔特為新政府總理,避免了提前大選的局面,迪馬約辭去了副總理職務,改任外交部長。

  9月4日,孔特向總統馬塔雷拉遞交新內閣成員名單。官職分配: 五星運動11人,民主黨9人,自由與平等黨1人,技術專家1人。

  「北方聯盟」一下子從執政黨之一變成了反對黨,那他們也不會在議會裡給聯合政府好過。危機只是暫時解除,連歐盟也不知道義大利政局要亂到什麼時候。

  一條高鐵能鬧到政府垮台,真不知道如何評價這種民主政治?

  美國正是趁著這種混亂,在8月21日寫好起訴書,抓人那天,薩爾維爾已不再是內政部長,到底誰下令警察或安全部門去那不勒斯機場抓人?現在外界無從得知。

  孔特新政府剛上來沒兩天,就攤上了大事。普京現在話說得不重,給義大利留有餘地,主要是批評美國的流氓行徑。

  但人既然抓了,美國又急著要引渡,義大利如果馬上放人,它惹不起美國,引渡給美國又會惹毛俄羅斯,扣著,就變成另一個加拿大。

  義大利飄來飄去,這次飄到坑裡去了。如何解套?只能看義大利人自己的智慧了,它還得藉助歐盟的力量。

  美國自2008以來,通過第三國協助在全球抓了46名俄羅斯公民,綁架還愁沒有理由?

  這樣下去,沒有一個國家企業高管是安全的,民主燈塔外衣一脫就是黑社會。

  2013是法國企業高管,去年是中國企業高管,現在是俄羅斯企業高管,接下來還會有誰?人人自危,包括助紂為虐的國家也跑不了。

  要想讓這個世界恢復秩序,需要一場打黑除惡的專項鬥爭!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9 個評論)

回復 正中 2019-9-9 19:46
異國綁架人質開啟了一個很壞的風氣,打破國際間信任。
回復 正中 2019-9-9 19:48
異域堂: 您11天轉了六篇媒體的文章或報道,卻從來沒有自己的文章,還到處貼標籤,是要完成什麼只有你自己才明白的「任務」嗎?
網站有相關要求嗎?你是博客區的負責人?
回復 異域堂 2019-9-9 21:42
正中: 網站有相關要求嗎?你是博客區的負責人?
他說他是要跟我交流辯論的網友,而且是在我的博客上留言叫陣的人。我答覆了他的所有質疑,他卻沒信了。
回復 mali50 2019-9-9 23:59
波蘭也扣了個華為員工。中國領導人好像不久前還訪問了波蘭。中國為掩蓋被欺負的無能拚命捧美國、美國真以為世界老大了。
回復 11nn93n9 2019-9-10 07:44
美國本來也想裝高尚,不過現在氣急敗壞,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0 08:54
異域堂: 他說他是要跟我交流辯論的網友,而且是在我的博客上留言叫陣的人。我答覆了他的所有質疑,他卻沒信了。
我的回帖原則,是先回比較簡短的 ; 后回復言語較多的. 關於跟你的帖子, 明確闡述我的觀點, 你回復了我的帖子, 有兩種情況 我暫時不回復,1. 我認同了你的說法是對的. 2. 我的觀點已經表明 但你不同意我的觀點. 我不回復的原因是我們倆是網友 儘管我們的觀點立場不同, 出於尊重對方 , 不宜升級回復 . 當然在網上叫 陣對壘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

我說了暫不回帖, 不等於我們的觀點交流停止. 我們的交流不會停止. 順便說一句我本來不想講 的話. 我回復帖子通常最快是在12到24小時以後 因為我是有繁忙工作的人 畢竟工作還是第1位; 請理解.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0 10:15
11nn93n9: 美國本來也想裝高尚,不過現在氣急敗壞,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的確如此;現在美國  ,已經是不擇手段 了.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0 10:20
mali50: 波蘭也扣了個華為員工。中國領導人好像不久前還訪問了波蘭。中國為掩蓋被欺負的無能拚命捧美國、美國真以為世界老大了。
被波蘭抓捕的華為員工 ,中國竟然以開除出華為, 了這起案件.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0 10:29
正中: 異國綁架人質開啟了一個很壞的風氣,打破國際間信任。
國際間相互綁架人,開創了互相之間耍流氓的惡劣行徑.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0 17:38
異域堂: 先謝謝你回帖了。
其實我的目的不是請你回帖,而是想知道你對當前任何問題的你的文章是怎麼敘述的,可是我看不到。我不是責備你對別人文章的跟貼,而是您為什麼
謝謝你 的及時回帖------------------------------------------------------------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多寫文章, 其實我每天都在寫文章, 而且很忙只不過是寫我個人的回憶. 這裡面要佔用業餘時間的絕大部分. 雖然我現在身體健康人在勤奮工作,  但是我明白上天給我留給我有用的時間不是很多了. 所以專題為不同觀點的網友寫文章的時間就相對少. 我的精力有限而要完成的事情卻是無限.

我感覺到你又忘記了為什麼當初拉黑我. 那是我們談論文革的事情, 我大約回應你有兩到三次每次至少都是在幾百字 或者上千 字,  而不是 一兩句 搗亂的話 .不好意思 可能當時我認為你說不過我拉黑我 .那個時候我上貝可親的時間不長經驗不足 ,剛開始不知道 我會被人刪掉文章或者拉黑 , 我寫了那麼長的 貼文化為烏有, 所以 心裡不爽. 這就是後來 我不輕易刪掉和拉黑別人的原因. 讓人講話,天不會塌下來.  除非此人下流罵人那我就  使用 刪除和拉黑的權利 ,不是我不會罵人, 而是在網上 用下流話罵來罵去太沒意思.

講到關於土改複查, 那是在60年代學生參加社會主義教育運動中,訪貧問苦作為學生身份參與, 當時還是屬於受教育者. 所以我們對當年的土改有所了解. 我們不是工作組成員, 不是給人定性定成份的. 由於我們當時就是按有關人員指定書寫--- 破落地主的成分 , 當時年輕記憶力十分強勁. 1984年的中央文件證明我用----破落地主是正確的. 在這個問題上我們 沒有必要再爭論下去了.

你說你是1968年分配到煤礦去工作的. 我比你畢業分配時間要早, 談不上是長者.如果記憶不錯的話你可能是按照 中共中央, 國務院, 中央軍委,  中央文革的1967文件精神 畢業分配工作的.

關於黨員,你作為一個中共黨員而且有親身經歷, 你同意 解濱 名言------- 黨, 為什麼不能反, 或者理解 一中共 黨員的身份可以在國外反 黨,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 你 以中國共產黨員的身份發言,那我就啞口了. 因為我是無黨派人士, 我的發言沒有文件依據而是眾多黨員對我一直談到: 黨員移民到國外祖國就停止了組織活動 他們不能代表 黨, 除非他們以後回到祖國要求黨組織恢復他們 黨員的資格和組織關係,. 那個時候 他們才有新的組織生命

講點題外的話我還是真的羨慕你的人生. 我經歷過刀光劍影浴血奮戰, 幾次差點連命都沒有了. 最終連個黨員都沒有混到真是遺憾, 有好幾次我曾在睡夢中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高興的叫喊了起來, 我老婆使勁的推我 醒來 問我再發什麼夢?  醒來以後啼笑皆非,....

  你說我30號一天就了兩天轉了兩篇文章 ,我認為 這些文章代表了我的思想. 既然如此轉文章比寫文章更簡單, 當然也省時間, 這個認為不會有爭議吧?  轉文章轉帖並非不容許,如何理解也是見仁見智.
回復 mali50 2019-9-10 20:42
successful: 被波蘭抓捕的華為員工 ,中國竟然以開除出華為, 了這起案件.
毛時代中國是八方來朝冠蓋如雲、最後連美國國務卿總統都跑來了。如今"崛起"的中國門可羅雀、沒人尿中國這個壺。中國人只好傾巢而出周遊列國到處灑錢。一轉身就被人笑話錢多人傻。
回復 ccacer7921 2019-9-11 11:31
正中: 異國綁架人質開啟了一個很壞的風氣,打破國際間信任。
還有樓下的幾位哥們:11nn93n9,mali50,successful ,想請教你們同一問題,請問美國還能有更好的辦法嗎?同樣的做法美國早在10多年前就實施過。案例:10多年前,中國有個企業家是做各種粘膠的,因侵權美國一家產品被多次告上法庭,而且是中方的法庭,屢屢敗訴,且拒不執行法庭判決,黨國也拿他毫無辦法,美國更是鞭長莫及。最後美國更是用欺騙的手法令其上鉤,假冒一商家對其產品異常感興趣,約其在英國碰面洽談合作投資。這位中式無賴得意洋洋悻然受邀前往英國。不幸的是該誣賴一下飛機即遭拘捕。英國應邀協助美國引渡該罪犯。在等待法庭開庭期間所有證照均被英警扣押。令英美方沒想到的是此兄居然用另一本護照潛逃回國。回來后一再聲明感謝國家感謝黨,叫他大難不死!
他侵權到啥程度?在廣交會上被侵權方一手拿著他展台上的展品,一手舉著一女士的照片,在萬眾矚目的展會上聲淚俱下控訴他的侵權行為。他手上照片的女人跟中賴展銷產品上的女人頭像居然是同一人,正是控訴者的老婆!這個中式賴侵權侵到連張照片都懶得換!不知幾位有何高見能既不用抓捕,又能讓中式罪犯乖乖就範?還是堅決支持中式罪犯的逃亡行為?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1 13:01
異域堂: 謝謝回帖。您用錯了一個詞:土改複查或土改核查,這是中央政府在50年對47年到50年的全國性的土改運動中出現的問題進行指導性的「糾偏」活動。你60年代到農村是參
謝謝你的回復

土改的核查, 複查 ,調查有什麼特別的不同嗎?  上世紀60年代時期的社會主義教育運動到文革都有所謂的漏划, 錯划 ,而 重新確定的個別案件 .其中在社教運動中最甚 .你經常用到 實效性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1984年 國家 制定的 (家庭出身代碼 )是個沒有用的文件?  我認為這個文件就是一個沒有啟用的殺威棒 ,伏筆任何時間都可以啟用的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法寶, 階級鬥爭永遠不會過時.

你是共產黨員, 看來你的官場經歷 肯定比我這個 無黨派人士 要多,  是否能談談一些黨內的潛規則 ,我很想了解一下黨內的官僚們你死我活的鬥爭狀況.

我有感覺你的性格, 表態都比較複雜, 恕我冒昧你的政治生涯中曾受過較重的打擊嗎?  或者 政治仕途不順暢嗎?大丈夫 應能夠伸縮自如, 冷眼看待過去的政治風雲...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2 15:17
異域堂: 1,劃分階級成分是CCP搞階級鬥爭的物質基礎,但是實踐證明這是典型的形而上學的做法;因為辯證法的精髓是動態的分析和處理矛盾。土改,社教,文革都是階級鬥爭的
只要有人類存在, 階級鬥爭就不會 停止. 所以階級鬥爭永遠不會過時. 階級鬥爭 使群眾運動 也會使運動群眾 ,二者相輔相成 這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客觀規律

上世紀 中共政權農民的土地改革以後, 城市的出身成分劃分,  在四清和社會主義教育運動中分別 進行過 ; 當時是在居委會或者自己工作的單位 開會講述自己的經歷和成分, 基本上是自己講自己, 自己 按標準 填寫成分. 不像農村的土改那麼轟轟烈烈, 膽戰心驚. 少部分的人是由居委會  公安派出所 或者是自己單位的專案組  進行調查, 如果調查的結果 與 你自己所講的說 填寫的成分不符合, 就有上述的相關 組織 或者權利機構 在每次的政治運動中, 與 以更改, 這就可能是你的父親曾經四次被更改成分的原因.

經過數次的交流以後, 我感覺到你的性格比較固執和強勢,以你自己敘述的的家庭出身是根本不可能加入中國共產黨的, 當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難度很大,入黨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 不少人是以鮮血和生命才換來了這一個中共黨籍,,有人是在死了以後才會被追認. 如果你是那個年代的人你應當不陌生我所講的這些,你1968年畢業才參加工作,正當是文化革命如火如荼的時候你能夠入黨提干只有兩種可能: 1 是屬於走資派紅高幹子弟;有相當的後台勢力. 2. 在文革中為走資派出色的鎮壓民眾,你是功勛卓越突出者,在整個文化大革命的時期劉少奇鄧小平的走資派是嚴密控制中共的黨組織.,你在黨內的和行政的官職是在縣團上下 . 所以你才 能夠說官場的黑暗狀態..

略略看了一下你所發表的文章, 你對中共和中共政權, 有著與常人更劇烈度的不滿,才是我感覺到你可能受到過政治打擊以及士途的不順. 其實你應該心態平和,諸事情想開點; 帝王將相又如何呢?荒冢一堆草沒了,牢騷太盛防腸斷, 無官一身輕了. 我也有過這種感受.  來到加拿大多年以後我曾經打電話回去想問候一下我原來的同僚和同事,好多人都已經不在人世了,包括改革開放以後的那些年輕人,我還仍然在這個世界上.我現在還在憑本事賺錢,寫作,射擊,琴棋書畫, 是我的樂趣和愛好.我感謝上天,我感謝偉光正的中國共產黨,是他們給予了我的幸福和歡樂...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3 10:11
[quote]異域堂: 1,我相信「在階級社會中,每一個人都在一定的階級地位中生活,各種思想無不打上階級的烙印。」但是這烙印的正確解讀應該叫「影響「,是會隨你的社會政治和經濟[/quote----------------------------------]我之所以感謝上天和偉光正的中國共產黨, 原因很簡單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來到加拿大, 但我出國的時候卻長時間受到了行政部門的 阻撓,  他們稱我是重要的技術人才, 是國家花錢培養出來的 不予放行 .這個時候 我的上司黨委書記, 總經理一位師級轉業幹部在黨委會上駁車這些人, 說任何人都有其自由,他的離去只要是符合黨的政策 ,符合政府 法 令 就應當放行 .他幾句話讓那些行政員啞口無言, 乖乖放行. 今天 我的生活及一切都優於我過去的同事和朋友, 否則 我的結局會和他們一樣, 貧病交加, 被強行買斷工齡進入社會 低保, 他們的訴說 使我感到更加感激這位黨委書記, 老總. 他堅定了執行了黨的政策, 給我帶來了幸福, 這是我簡單樸素的感情表達.

我的家庭出生是工人, 父親解放前後是電工. 我本人也是工人(文革中由技術幹部轉為工人, 是我自願的, 因為在文革中工人階級是領導一切的) 我的階級印記很簡單, 我所有的發言 都是為工人.人民. 我強烈反對黨內外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我崇信毛澤東思想. 毛澤東是為窮人和民眾謀幸福的, 一切都是這麼簡單.

以你自己的敘述家庭出身是工人 .而父親成分有四次改動,分別為 地主兼資本家 文革后是小業主. 實際上在文革以後也沒有在搞運動評定成分. 我分析你們家在填工人成分的時候可能有水分, 地主兼資本家與工人 這兩個成分 落差太大, 沒有相近之處. 政府給你訂的成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誤差,他們的 決定應該有他們的事實根據 ,當然這是作為我的三者的判斷 .當時你們填寫工人出生成份, 應該 是想在政治上處於有利 的位置, 我們 做一個假設 如果在鄧小平的領導下地主兼資本家在政治上最吃香 我想很多本身就是窮鬼的人都會填上 自己是地主兼資本家的成分, 撈取政治利益.當然只能怪當權者.

我始終有一點弄不明白在文革期間 成分是地主兼資本家 在1968年 你剛剛參加工作怎麼可能去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 使我感到 是天方夜譚 ,猜不透的謎 那個時候是根本不可能容許 階級 異級分子出身的人 進入黨內 ,而你居然加入了 共產黨而且還提升為 高級幹部,這簡直是 一個奇迹. 讓我百思而不得其解. 正如我上一個帖子所講到的  在那個年代只有兩種人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1,  就是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紅 二代的子女 2, 就是在文革中  鎮壓民眾運動有特別功勞的人, 出身不好可以破格入黨,  例如在文革中武漢的百萬雄師殘酷殺害造反派, 觀點不同的民眾的 地主資本家出生的 兇手, 得到加入共產黨 並且陞官的獎賞, 道理很簡單 走資派需要這樣的 兇猛鬥士,這時候就不需要講階級出身了...




請原諒我這個提問, 我始終不明白 你是共產黨內的既得利益者, 居然還要反黨, 常言道一碗米養個恩人; 一斗米養出個仇人.  如何解釋呢? 好像是共產黨救我們的命給了我們價值是 一碗米. 我們始終記得,我們終生感恩;  而共產黨給了你們的好處價值就好像 一斗米. 你們吃飽喝足了不但不去感恩,  反而去詛咒罵人, 這個中的奧妙是什麼?
回復 異域堂 2019-9-13 12:11
「奧妙」就是您看不懂我寫的字,我明明寫著「我是1980年入黨的,家庭出身是:工人;」你卻視而不見,奇思妙想,大發議論。
我是鄧小平改革開放的受益者,所以我支持改革開放;但是,他槍殺學生,鎮壓六四,就變成了我的敵人。於是他的團伙就變成了封建權貴利益集團,我就成了反黨分子。
你對黨政一元化領導一竅不通,才說什麼行政部門和黨的分歧。我告訴你,我就是局長,黨委書記,集團總經理一肩挑的;只要不倒,一把手永遠說了算。你分不清組織與個人,個人與整體的關係;分不清什麼是階級的愛和恨。我們的交流就暫停吧。
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4 08:36
[quote]異域堂:異域堂 2019-9-13 12:11
「奧妙」就是您看不懂我寫的字,我明明寫著「我是1980年入黨的,家庭出身是:工人;」你卻視而不見,奇思妙想,大發議論。
我是鄧小平改革開放的受益者,所以我支持改革開放;但是,他槍殺學生,鎮壓六四,就變成了我的敵人。於是他的團伙就變成了封建權貴利益集團,我就成了反黨分子。
你對黨政一元化領導一竅不通,才說什麼行政部門和黨的分歧。我告訴你,我就是局長,黨委書記,集團總經理一肩挑的;只要不倒,一把手永遠說了算。你分不清組織與個人,個人與整體的關係;分不清什麼是階級的愛和恨。我們的交流就暫停吧。
祝你中秋節快樂。 「[/quote-]

-------------------------呵呵,以前我完全不了解你,現在就不是當初了. 已經是知己知彼的網友了. 在這個村裡, 不過是甄士隱賈雨村言, 閑聊而已不必當真. 即使當年曾經有過輝煌,已不復存, 那都是過去了的煙雲...

願你中秋節愉快.

異域堂----- 學弟;  你怎麼突然的把你所有的交談的帖子全部刪掉了? 你刪掉帖子我反而覺得你是心虛了, 你感覺到你所談的 這些內容 前沒有考慮好, 前言不搭后語泄露天機, 或者是荒唐不實的言論... 這樣看來說明了你不是一個什麼局長, 不是一個什麼黨委書記; 不是一個集團的總經理;是自吹自擂自編自誇.... 你的所作顯示了你的實際水平與這個高官完全不能匹配,  你的所謂上司也不可能看重你.

你說你是鄧小平上台以後發跡的 ,官場的潛規則最重要的是要遵守劉少奇.鄧小平的 馴服工具論 ; 你是經歷過文革的 你應該懂得這一理論和潛規則, 這個馴服工結論別人聽起來不太懂, 說得直接 明白點;  就是要聽話, 服從, 對主人忠誠 . 打你的左臉 你得喝喝了把右臉伸過來... 你那時時表現出來的脾氣是: 固執, 強式 ,  違抗;  你怎麼可能去做鄧小平的 官? 何況你是不紅也不專的 人員, 就算你偶然能夠爬上去, 最後做階下囚也是必然的.
做局長,黨委書記, 集團總經理的人是要有一點風度的 .所謂大官好見小鬼難纏 ,不知道你懂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 其實你的作風和心態 就是個小鬼; 什麼是小鬼? 那就是那些基層官吏. 這些人對老百姓強勢,  固執, 聲色俱厲 , 虛張聲勢. 而大官本身就難得見到百姓, 真正見到 他們卻是熱情呵呵 , 友善倍至,從不會對下里巴人和普通人後叫發脾氣; 這些就是我判斷你究竟是不是局長,黨委書記的聲稱.

異先生 :都一把年紀,虎落平陽了, 你那帶角的的頭還沒有碰圓, 何苦啦?

我們兩個一番交流下來, 你的水平也已經了解了, 網上吹水是沒有問題的, 要去做官? 你不是那個料子,   

祝你晚安!
回復 successful 2019-9-16 22:22
ccacer7921: 還有樓下的幾位哥們:11nn93n9,mali50,successful ,想請教你們同一問題,請問美國還能有更好的辦法嗎?同樣的做法美國早在10多年前就實施過。案例:10多年前
堅決支持中式罪犯的逃亡行為...
回復 ccacer7921 2019-9-17 12:41
successful: 堅決支持中式罪犯的逃亡行為...
這種無賴的笑聲一點底氣也沒有,歇斯底里中帶有一種虛張和膽卻的硬挺的勉強。不好意思,玩笑開得有點過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22 03: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