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共黨紅朝究竟是何方神聖?

作者:農家苦  於 2017-3-24 08:2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倒騎毛驢看天下|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27評論

關鍵詞:紅色中國, 楚國, 轉世

很久以來,海內外反共貶中人士,一直都把共黨紅朝定義為西來的馬列教的政教國,屬於外來的妖孽。可我不這樣認為。

差不多就在我剛剛學過中國古代史的那一刻,中國式的迷信便反覆提醒我:毛澤東領導下的紅色黨國,其實就是中國歷史上的楚國再世。國共內戰不過是楚漢戰爭的翻版;粟裕是西楚霸王轉世,他夫人楚青是虞姬轉世;而淮海戰役中的國軍將士,則統統是劉邦的漢兵轉世,黃伯韜可能就是韓信轉世。

你可以不信,但你沒有辦法讓我不信,因為有這樣幾個理由在支持我。

首先,共黨中國自稱「紅色中國」,其特色乃是紅色。據考證,商朝人崇尚白色,周朝人偏愛黑色,漢朝人熱衷紅色,而漢朝是由楚人建立的,所以,漢人延續了楚人嗜紅的習慣。

其次,紅朝太祖毛澤東,還有他手下一大批文臣武將,均來自楚國。湖南、湖北是楚國的腹地,四川是湖廣填滿的,蜀人也都是楚人。

再者,楚國長期為中原正統所不容,因而楚人也最鄙視儒家思想。如果說,楚狂接輿笑孔丘只是不鳥而已,那麼,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簡直就是對儒家倫理道德的刨墳滅祖、挫骨揚灰了。

再再者,楚國人善於窩裡斗。伍子胥和申包胥總唱反調,君能滅楚,我則能興之;屈原和伍奢都是被斗死的,劉少奇、彭德懷、林彪也是被斗死的。雖說「惟楚有才,於斯為盛」,可是,楚國自古留不住人才,楚材總被晉用,被秦用,被吳用。

李斯出國了,跑去秦國當了丞相;伍子胥出國了,跑去吳國當了相國;共黨紅朝從來就不尊重知識分子,所以,本朝出國的讀書人絡繹不絕,數不勝數。

最後,共黨紅朝在中國推行的黨文化,除了一小部分來自前蘇聯以外,其餘絕大部分都還是楚國的地域文化。比如說,狂妄自大,陰險狡詐,玩劣好鬥,不講人情,等等。最明顯的乃是,楚地的男女風情,男盜女娼,發展至今天,已然成了中國最大的基調「色」彩,大有燎原之勢。

共軍的軍旅作家董保存,他在介紹淮海戰役時說,粟裕曾把指揮部搬進碾庄北面的小村莊里,有人提醒說不吉利,因為這裡曾是西楚霸王項羽兵敗垓下的帥帳,但粟裕不信邪,堅持要在西楚霸王被圍困垓下的地方打敗國軍。

淮海戰役的戰場地域,差不多就是垓下之戰的戰場所在地。董保存有個口誤,說「粟裕要在這裡打敗曹操」,而歷史上確曾有人說過曹操乃是韓信轉世的話。粟裕的意思顯然是說,他要在項羽失敗的地方打敗韓信。

當年韓信把項羽逼自殺了,如今粟裕把黃伯韜逼自殺了。那麼,粟裕不就是項羽,黃伯韜不就是韓信嗎?轉世復仇,一報還一報而已。

西楚霸王項羽是蘇北宿遷人,粟裕的主要戰功也立自蘇北根據地。他和夫人楚青在戀愛之初,有次調情,粟裕在手心裡寫了好多姓氏字,讓詹永珠挑選,可她偏偏挑中了「楚」字,改名叫「楚青」。楚青是揚州人,跟虞姬是同鄉。

毛澤東說: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這是提醒誰呢?提醒粟裕和他率領的第三野戰軍。後來打過長江,佔領南京的,正是粟裕大軍。這不也正好暗示,粟裕乃當年的西楚霸王轉世嗎?

最搞笑的是,老毛自己是楚人,長得楚頭楚腦的,一點也不象漢人,而他卻慧眼藏毒,懷疑粟裕不是漢人,於是,兩人在天安門城樓上見面時,老毛忍不住問粟裕:「粟裕同志,你是漢族嗎?」粟裕堅定地回答說「是」。

事實上,粟裕根本不是漢族,而是侗族。野史說,這是粟裕家族怕被漢族人歧視,故意假冒。而我卻認為,這是楚霸王轉世復仇的明智選擇,因為西楚已亡,侗族又太小,唯有潛入漢族,冒充漢人,才能擊敗漢王,逼殺韓信。

不過,我始終不能確定,老毛到底是楚國的什麼人轉世。楚莊王、楚惠王都不像,都太小。我假定他是屈原轉世如何?呵呵

眾所周知,楚國最後為秦國所滅。既然共黨紅朝是今楚,而今上恰好是秦人,那麼,本朝的命運,便不用問天問地問鬼神了吧?

 

2017.3.22


高興

感動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7 個評論)

回復 徐福男兒 2017-3-24 08:42
這一胎投了兩千年,好長哦。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08:50
徐福男兒: 這一胎投了兩千年,好長哦。
而且投了個怪胎,禍害漢人至少一千年。好在如今風水轉了,秦晉有重起的苗頭。
回復 fanlaifuqu 2017-3-24 09:42
的確有點中國特色!老馬肯定不認同!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09:59
fanlaifuqu: 的確有點中國特色!老馬肯定不認同!
紅朝共產說死後去見馬克思,這確實是一大笑話,老馬自己都是孤魂野鬼,他怎麼幫別人投胎轉世。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7-3-24 10:31
毛是打著馬列的旗子,做皇帝。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7-3-24 10:33
獻花不出來。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10:37
sissycampbell: 毛是打著馬列的旗子,做皇帝。
中共與馬列真是風馬牛不相及,打著馬列的幌子而已。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10:41
sissycampbell: 獻花不出來。
他們就是蠻楚之地的蠻子,到今天都還是一身蠻土。真希望有人能刨了他們的蠻根。
回復 加國農夫 2017-3-24 10:43
我信輪迴,但我不相信毛是「屈原」轉世。實際上把中國所有的壞皇帝都數一遍,也沒有比毛更壞的皇帝了。楚國魏國都留不住人才。但楚國沒有壓迫人才(頂多屈才而已)。 真正幫助秦朝統一天下的應該是魏國人。商鞅,張儀,范雎等。習不是秦人,他應該是楚人(他的爺爺在楚地出生)。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10:48
加國農夫: 我信輪迴,但我不相信毛是「屈原」轉世。實際上把中國所有的壞皇帝都數一遍,也沒有比毛更壞的皇帝了。楚國魏國都留不住人才。但楚國沒有壓迫人才(頂多屈才而已
那看來漢人還要繼續痛苦下去了 岐山能否篡了他?
回復 加國農夫 2017-3-24 13:09
農家苦: 那看來漢人還要繼續痛苦下去了 岐山能否篡了他?
他們兩個被中國廣大黨員幹部恨之入骨。如果他們不合,兩人全會入獄。現在等習下台後,兩人都不一定能平平安安。

還有,今天我也思考了毛澤東是誰轉世的問題。如果從祖籍,姓氏,被中國人民大冤屈,還有對中國人民的復仇,及從他手中土地的丟失來看。他的的卻卻有可能是一個人轉世。
回復 加國農夫 2017-3-24 13:11
sissycampbell: 獻花不出來。
還是獻了    我也獻。只為宣傳輪迴。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13:23
加國農夫: 他們兩個被中國廣大黨員幹部恨之入骨。如果他們不合,兩人全會入獄。現在等習下台後,兩人都不一定能平平安安。

還有,今天我也思考了毛澤東是誰轉世的問題。如
哈哈哈,天機確實不可泄露,我夢到了川普的結局,也不敢說。
回復 琴瑟 2017-3-24 16:57
獻花真是不出來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21:07
琴瑟: 獻花真是不出來
謝琴瑟兄支持!可能觸痛某些小排骨人的神經了。
回復 Nanshanke 2017-3-24 22:27
老毛祖上是從雲南內遷的少數民族,中國地地道道被異族滅國。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23:15
Nanshanke: 老毛祖上是從雲南內遷的少數民族,中國地地道道被異族滅國。
南山兄別信祖籍考證那一套,因為只要刨根,總會刨到河南。

老毛家在湖南已經500年,再往前追考毫無意義。我個人始終認為,人在哪裡出生,就是哪裡人。比如說老周,他在蘇北淮安出生,口音和性格都是淮安人的,硬扯祖籍扯到浙江紹興,除了增加一點紹興人的虛榮心以外,其餘什麼意義也沒有。
回復 Nanshanke 2017-3-24 23:19
農家苦: 南山兄別信祖籍考證那一套,因為只要刨根,總會刨到河南。

老毛家在湖南已經500年,再往前追考毫無意義。我個人始終認為,人在哪裡出生,就是哪裡人。比如說老
應該沒有500年。我曾讀過一篇文章,毛家是從毛祖父一代移到湖南的。
回復 農家苦 2017-3-24 23:39
Nanshanke: 應該沒有500年。我曾讀過一篇文章,毛家是從毛祖父一代移到湖南的。
毛家在雲南的時間不長,但毛確有少數民族血統。有考證說,之前說毛家在江西吉水,吉水之前又浙江衢州,最後到河南滎陽毛寶結束。這樣一來,你就無法界定毛是哪裡人了。
回復 qxw66 2017-3-25 04:56
哈哈,真會死拉活扯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