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華人傾向共和黨?

作者:LaoQian  於 2017-10-29 22:2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華人參政|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28評論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華人傾向共和黨?

老錢
09/07/2017


因為來自社會主義制度,我對平均主義大鍋飯深有體會。再加之對左派,特別是極左派的虛偽的深刻了解,對左的東西,我深惡痛絕,高度地警惕,絕不能容忍。縱觀歷史,橫看世界,左派的口號和主張無一不是徹底虛偽的,左的政策到頭來,無一不是災難性的(見:《老錢: 美國大選,選誰? ()不要搞社會主義)。


所以,我立即就能接受共和黨小政府的主張,完全贊成共和黨提倡個人努力奮鬥的理念。所以,我很快選擇了共和黨。但是,我也不完全贊成共和黨太右,太保守的傾向。我不是死硬d,極端的共和黨。我基本上是只認理,只是具體分析。誰對,誰在哪一點上對,我就支持在這一點上我認同的人。可是,就是這樣,還是很難在華人中找到共鳴。華人普遍傾向於民主黨。


特別是,很多華人都相信民主黨是代表窮人,代表弱勢,代表少數民族的,為他們爭利益的。說到底,還是階級鬥爭的思路。普遍估計是,早年的大選中,百分之八九十的華人是投的民主黨的票。


當我們都安居樂業了之後,孩子都逐漸長大了,我們的負擔減輕了,時間富裕了,就開始關心美國社會的政治生活了。逐漸地,朋友圈在擴大,視野在放長放遠。。。到了這幾年,華人參政的熱潮日益高漲,傾向共和黨的華人越來越多了。
特別是,從我們的親身經歷,我們明白了民主黨根本不在乎華人的利益,他們的眼睛就是盯著選票,華人的那幾張選票,真不能讓他們起眼。而且,他們為了討好那些選票多的少數族裔,不惜犧牲華人的利益。現在的AA就是直接沖著華人來了。華人家庭都是高度重視子女教育,嚮往爬藤。可是,AA就是直接拽著華人孩子的手腳,往下擼。很快,華人都清楚的明白了,所謂「民主黨為少數民族的」,是一個騙局,完全失望了。加之「細分」,「共廁」等等,無厘頭的邪惡政策,這就是近期以來,直接地把華人大量地驅趕轉向共和黨的原因。


撇開近期眼前的利益,從長遠深層次地原因來講,我們華人迅速大量地轉向共和黨的原因,不外乎這樣幾個問題:1.極左的福利主義;2.種族衝突;3.非法移民;4.穆斯林極端恐怖主義;5.LGBT;6.還有一個難民問題。



1. 首先談談極端的福利主義


一個社會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弱勢群體,需要保護眷顧,這是正常的。我們應該照顧弱勢,必須照顧弱勢。但是,一個健康社會不應該奨懶罰勤。那一個國家,接近一半的人民對國家稅收沒有貢獻,這個國家就危險了!這就是Romney所說的47%,甚至以上。這是IRS的每年的稅收報告里的清楚確鑿的數據(見《老錢:誰的錯? ()-- 淺談稅收與富人》,可是,說實話,就是不行!)。而且其中相當的一部分人是靠福利過日子,美國已經是一個不健康的社會了!民主黨濫發福利的政策,直接就是嚴重地欺負剝削勤勞工作的中產階級。華人自己都艱苦奮鬥,辛辛苦苦地工作,大把大把地交稅(見《老錢:華裔不相信眼淚!》)。


這是借口保護弱勢,本末倒置了;把少數人的利益凌駕於多數人的利益之上,慣壞了部分民眾;結果是奨懶罰勤,「虛假弱勢」越來越多,越來越大,腐蝕了社會道德,拖垮了社會經濟。把經濟搞垮了,大家都完了。


這種極端的福利主義,幾乎把歐洲要拖垮了,已經讓希臘等國破產了。我們能眼睜睜地看著極左派把美國搞垮嗎?


現在的AA,「細分亞裔」,也就是這種思潮的一種表現,其實質就是極左的福利主義。「細分」是極其荒唐,我曾有文《老錢:包藏禍心的加州立法AB1726》,加以分析駁斥了。馬丁.路塞.金說過,「Injustice Local,is injustice everywhere/任何局部的不公正,就是對全體的不公正」。非常正確。表面上看,AA,「細分」等,是對華人的不公平,其實就是對全社會的不平等。


我們來認真琢磨一下,到底平等的理念,平等的實質是什麼?我曾有文《老錢:關於平等的一些思考/美國的問題(二)》,加以分析了。我提出了「奮鬥的機會平等,恰恰是為了追求'不平等'的收穫」。只有這樣的社會才是健康的,才會興旺發達,弱勢也才能得到更好地眷顧。

2.關於種族問題


奧巴馬成為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是美國民主制度,是人權完善,高度進步的標誌。全世界都為之精神振奮。可以說,那時是美國種族關係達到了最好的一個頂點。可是,經過歐巴馬的八年統治,不僅僅沒有給美國帶來進一步的社會團結和族裔和諧。相反,美國更分裂了,隔閡,對立更嚴重了。我們眼看著他,一次又一次地做錯事說錯話,從哈佛的黑人教授半夜回家忘了帶鑰匙破門而入,被白人巡警逮捕的事件,到黑人不良少年Martin闖入人家後院,不聽勸告還要出手襲擊「協警」人員被擊斃的事件,再到Dallas的BLM狙擊手槍殺5個白人警察的事件。。。歐巴馬每次都是急急忙忙,不分青紅皂白地表態。一方面,硬是要把不是種族主義的事件解釋成為種族主義的;另一方面,一些事,卻又為明明是種族主義的仇殺辯解。。


美國當前的種族對立,完全是奧巴馬鼓動製造的(見《老錢:美國大選,選誰?(五有關種族衝突)》,《老錢:槍械問題還是種族問題/美國的問題》,《老錢:奧巴馬要對這次種族屠殺負責》。現在,種族衝突,恰恰是極左派利用來壓制言論自由,推行「政治正確」的暴力工具。



3.關於非法移民


這是一件極其荒唐的事!對循規蹈矩,有文化,有教育,有道德的,來路清白的合法移民,煩不勝煩的規則條例,精確細緻的管理控制;對違規犯法,沒文化,沒教育,來路不明的非法移民,甚至包括前科累累的犯罪分子,倒卻是百般呵護?!管制限制合法移民,放開邊界歡迎非法移民,還要設保護地,「庇護城市」/sanctuarycities。荒唐至極!這樣子,還要移民局幹嘛?還要合法移民履行合法手續幹嘛?還要邊界幹嘛?(見《老錢:我看DACA》)。


從短期來說,得到一些廉價勞動力,降低了物價,美國得益了。但是,從長期來講,腐蝕了社會道德,錯亂了是非標準,敗壞了美國民眾原本勤勞正直的道德水準。眼前的近利必然會破壞美國社會的正常秩序和最終摧毀美國的法制。法制才是美國偉大的根本。移民法可以鬆動,其他的法,不是都可以撬動嗎?只要它檔了極左派的道,只要它不符合極左思潮,都可以撬動。婚姻法,不也是棘棘乎殆哉了嗎?


美國的資源再豐富,國土再遼闊,終究是有限的。這個地球上的土地和資源,已經分割完畢。千百年來,人類的征戰殺伐的血腥歷史,說到底,就是為了擴大和搶奪生存空間。不說遠的,就說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不就是為了爭奪生存空間嗎?正是以美英聯手在正式的《雅爾塔協議》之前的確定的指導思想,為戰後世界確定了穩定的新秩序,徹底改變了數千年以來,為爭奪生存空間而血腥廝殺的人類歷史。可是,這種大規模地綿延不斷的非法移民,實質就是不用打仗地搶奪生存空間的變形,就是不見硝煙的戰爭。如果可以不尊重現有的國界,這個世界還有安寧嗎?


最近Trump在聯合國重申的「一個國家必須,首先為自己的老百姓的利益考慮」的原則,只不過是對常識,對正常思維的回歸。


要說歧視,對非法移民的庇護,這才是歧視了合法移民和自己的老百姓。要說平等,這就是剝奪了合法移民和本國公民的平等權利。要說自由,這就是削減了合法移民和本國公民的自由。要說人權,這就是削減了合法移民和本國公民的人權。對於一個國家來說,這完全是一個短視的自殺行為。就極左派來說,這完全是為了擴大票倉的自殺行為。



4.穆斯林極端恐怖主義


不說遠了,自911伊斯蘭極端分子恐怖襲擊以來,已經發生了一萬兩千多起與伊斯蘭教相關的恐怖事件。一萬兩千多起啊,成千上萬的無辜生命啊!這些恐怖分子都是讀著可蘭經,都是從伊斯蘭的經典中,在清真寺里,從伊斯蘭社會文化中得到「聖戰」的教育的。他們在執行恐怖行動時,都是高叫著「真主萬歲」,「阿拉偉大」;都是以真主名義來進行屠殺無辜的。現在還出現了一個伊斯蘭國/ISIS,大規模地斬首,性奴役,無惡不作!成了現在最大最黑暗的人道災難和恐懼!

君不見,就這兩天,巴黎,倫敦,土耳其,接二連三地進行著大恐怖,大屠殺!有眼睛,有良知的人們都看得清,伊斯蘭極端分子恐怖主義已經是人類的最嚴重的威脅。可是,極左派們仍然在玩弄辭藻,什麼「恐怖分子是極少數的」,絕大多數的穆斯林是和平的,綠色的。奧巴馬.侯塞恩,抵死也不肯說「穆斯林恐怖主義」。

這種「絕大多數」和「極少數」的說法,是毫無用處的形式主義的無聊說辭。「絕大多數的和平的穆斯林」怎麼才能撇清和「極少數的穆斯林恐怖分子」關係呢?如果伊斯蘭社區,特別是在民主社會裡伊斯蘭教社區,能夠認同人道主義,人權這些最最基本的普世價值的話,他們就應該對伊斯蘭教的極端主義的恐怖罪行,表現出極其氣憤和堅決反對。

恐怖分子不是在試管里培養出來的,不是在真空里成長,訓練而成的。穆斯林社區是最了解這些極端分子的,他們是最有能力揭露恐怖分子,最有能力阻止恐怖屠殺的。比如那個在Florida同性戀俱樂部里屠殺了四五十無辜者的穆斯林恐怖分子,他的父親早就向美國政府舉報過了。但是,FBI對這個恐怖分子的監控,被Obama簽署的法令禁止了。如果伊斯蘭穆斯林社區,在阻止穆斯林極端分子的恐怖屠殺上,做出有目共睹的貢獻的話,非伊斯蘭教世界,就自然而然地把恐怖主義和伊斯蘭教分開,並分得清清楚楚。

首先,「和平善良的穆斯林們」應該公開,徹底地摒棄,落後野蠻的「聖戰/Jihad」。可惜,現實並不是這樣的。為此,我已經寫過一篇《老錢:驚聞加拿大通過反伊斯蘭恐懼症》。

為了保護美國老百姓免除來自「穆斯林恐怖主義」的恐怖,採取防範措施完全是必要的。要怪,只能怪,「絕大多數的和平的穆斯林」自己沒有和「極少數的穆斯林恐怖分子」劃清界限。難道美國應該聽任恐怖主義大屠殺,像在西歐那樣,在美國隨時發生嗎?

幾年前發生在法國的,因為一個漫畫雜誌對伊斯蘭不恭,就去屠殺了整個出版社。同樣的理由,同樣的屠殺,更早已在丹麥發生過了。我們聽到了伊斯蘭社會的強烈抗議嗎?我們看到了伊斯蘭教的主體,在這些事件上,做出了鮮明和堅決的反對嗎?沒有!

當那些在英國的小鎮,以及世界各地的,伊斯蘭教極端分子,在大街上狂喊,「不信穆斯林的,都要下地獄」;當被問到伊斯蘭教徒要不要遵守所在國的法律時,他們公然宣稱,「如果這不是穆斯林的法,我們不遵守」,「我們只遵守穆斯林的法/Saria」。「和平善良」的伊斯蘭們出來表明了反對嗎?他們應該告誡伊斯蘭的極端主義者們,不對,不是人家進入了伊斯蘭社會,而是我們進入了以基督教立國的世俗社會,是我們應該遵守世俗法規。如果不能適應,可以離開,回到伊斯蘭國家去。

伊斯蘭教的人們,之所以進入基督教文化的民主社會,是來追求更好的生活的,不是來追求伊斯蘭教義的。為了最純凈最本真的伊斯蘭環境,就不要離開伊斯蘭的土地。出來不是緣木求魚嗎?出來了,也可以保持自己的信仰。但是,如果他們就是肩負著顛覆,征服非伊斯蘭世界的使命來的話,誰還會歡迎他們呢?立刻就進入了敵對狀態,要麼打,要麼跑。又有哪一個伊斯蘭教徒,敢明目張膽地宣稱,我們就是來擴張,征服的?沒有。不僅僅不敢囂張,而且開始時,還要擺出可憐相,是來避難,在本土沒有活了,是來求保護,求生存的。一旦站穩了,人勢眾多了,就有出頭分子出來鬧事了。

當伊斯蘭信徒要求學校里不能供應豬肉時,他們有沒有人站出來,大聲疾呼,不對!我們可以在我們的家裡,我們的清真寺里,在我們的社區,這麼做,實行伊斯蘭的教義。是基督教文化提倡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保護了我們信伊斯蘭教的權益。我們享受了這個自由和權利,我們也應該尊重人家。是我們應該學會和平相處。我們不能要求原住民改變他們的文化。沒有人強迫我們來,我們也不要強加與別人。

在世界各地,巴黎,布魯塞爾,上海,銀川。。。在大城市的鬧市區,大街上,堵塞交通,用高音喇叭,做禮拜時,「和平善良的穆斯林們」除了蹼下,有感覺不對頭嗎?


。。。  。。。


層出不窮,舉不勝舉

可是,一遇事,一旦有機會,就可以看到他們在電視上激動的辨白和指責批評別人不了解,和痛訴歪曲醜化他們。911后,沒有看到他們有相等的強烈地表達對恐怖罪行的憤怒,對無辜生命的惋惜;相反倒是看到了他們的興高采烈(見《老錢:關於Meryl 的得獎感言》);倒是看到了他們偏偏要在Zero廣場附近建清真寺,還要在CNN上哭天喊地地爭訴。

而且,其實,正如Trump所說,最受其害的還是穆斯林民眾自己。。。


5.LGBT


因為很多醫學研究說明,一個人的性取向是先天的。同性戀在人類歷史上,自古就有。甚至在很多較高級動物群體中,都有同性戀的行為。在紐約有一個《性博物館/Sex Museum》,哪裡有很多關於這些論題的科普。所以,在同性戀者來說,這種性取向不是犯罪意識。他她們之間是自願的。只要他她們不侵犯他人,並不是犯罪行為。人類社會可以容忍接受之,並承認他她們之間的正當權利。我們一進入美國,就在鬧市區看到Guy或Lesbian的俱樂部。對同性戀的寬容,接納,這是現代的人道主義和人權理念的一個新發展。

既然是正當的權利,就應該受到法律的保護。比如說,財產的繼承,和醫療保險的互相保護。。。既然講到法律保護,這裡就會有一個法律形式。所以,就有一個承認同性戀的「婚姻」的問題。但是,他們的「婚姻」又不同於我們正常人的婚姻,因為他們的婚姻是不能結果的。所以,不是自然的,或者說,不是「上帝」定義的婚姻。

正因為他她們是不能結果的,所以他她們只能是人類發展中的一個不能延續的變異。肯定不是人類的主流。只是一種偏離主流的變異,而且是沒有結果,沒有前途的變異。如果把他們凌駕於人類主流之上,無疑等同於自殺。所以我雖然尊重他/她們個人選擇,但是,這裡是有不可否認的區別。所以,我們正常人的婚姻叫做marriage,他們的婚姻就叫Garriage 或者叫 Larriage 好了。他/她們的婚姻,不是Marrige!我們尊重他們的婚姻,他們也應該尊重我們的婚姻。

但是現在這個同性戀問題,加上了B以後,又更加成問題了。既然性取向是隨心所欲可以變來變去,前面講的振振有詞,有根有據的生理學,基因學的證據,就被打破了。這就變成純粹是滿足感官的需求了。還有什麼學術的根據了呢?在監牢里,在各種長期的單一性人群里,艱苦的,極其特殊的環境里,單一性之間的性安慰,性行為經常發生。這也明顯就不是同性戀的先天性取向的問題了。

我仍然可以尊重她他們個人選擇的同時,我贊成開放開明,對這些人類的變異,應該可以繼續研究探討。不應該壓制言論自由,學術自由。我們正常人寬容他她的的個人選擇,的同時,他她們也應該尊重絕大多數人的感情。

可是,現在這一切都被極左派們搞到極端,走向反面了。本末倒置了。侵犯了絕大多數正常人的權利了。比如,要在小學就要開始進行同性戀的知識教育,還要向孩子介紹同性戀的性行為方式。解釋家庭時,一定要講,可以說爸爸爸爸,媽媽媽媽,還原爸爸媽媽。這就嚴重地觸犯了正常人的容忍限度了!在我們正常人看來,簡直是瘋狂了!幾乎我們認識的正常人家庭,父母都持強烈堅決的反對的態度!極左派們,Obama,Hillary們走火入魔了!這是我們要堅決反對,堅決制止的!曾經有Texas一家飯店,因為老闆不喜歡看到同性戀者在他的店裡,親親摟摟,結果被以歧視的罪名告上法庭!

LGBT的泛濫,完全不能容納於華人保守的家庭婚姻觀念。這個泛濫摧垮了人類社會的倫理道德,摧垮了法制,摧垮了社會秩序!



6.還有一個難民問題


關注,同情難民,也是人道主義,人權的重要內容。而且,美國曆來重視這種人道主義的道義責任。美國在韓戰後離開韓國時,在越戰撤離時,都帶回來大量的可能遭受迫害的民眾。這些人,與很多的「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華人不一樣,特別是我接觸到的美籍越人,對美國深懷感激之情,融入了美國文化,成為美國不可分割的積極組成部分。我認識一個越南媽媽,非常自豪地陸續把自己的三個孩子,都送進了西點軍校,就是為了感恩,為了保衛美國!


可是,另外一些難民呢,不僅僅拒絕融入美國文化,還要始終心存芥茉,與美國文化格格不入。這樣的難民,給美國帶來,給歐洲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尖銳問題。這個難民問題,和前面的非法移民問題,和斯林問題,攪和在一起,也成為了現在美國和世界的難題。現在這件事情,也被極左派,無限擴大,做到了本末倒置的地步。自己的民眾的困難,苦難不去關注,不去解決,反而濫用納稅人的錢去全世界撒錢。濫用納稅人的錢去照顧非法移民和難民,從而引誘更多的非法移民和難民。極左派何其荒唐!美國不是獨裁製度,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就可以任意揮霍民脂民膏。何其荒唐!頭腦清醒的納稅人,不答應!


在難民問題上,Trump的政策體現了明智現實正確,難民應該就近安置,等待塵埃落定后,再幫助難民們返回家園,重建家園。這是解決難民問題的,最好的選擇。而不是搞亂世界,大家一起玩完!



所有些問題,為什麼能被極左派搞成了對美國的嚴重威脅?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左派幼稚病人沉迷於其中呢?因為它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同情弱勢。這是很有「道德高度」的哦!能讓幼稚而善良的人們的柔軟的心臟怦然而動的。


在以基督教文化為主體的社會裡(不是在任何其他文化里能產生的)發展起來的現代文明,思考總結人類數千年來的血腥歷史后,提出了一系列的人道,人權,自由平等的權利和方針政策,社會制度。這些先進的價值理念代表著人類社會的極大進步。可是,當一些政客,把這些先進的東西當作吃飯工具時,當這些人在政治鬥爭中,為了鞏固和擴大自己的權力地位而奮鬥時,他們就急於搶佔道德制高點,就不惜把美好的東西推向極端,更能夠吸引和鼓惑人,以便擴大自己選票。現在這個極左勢力,這種極左思潮,不僅僅在美國,在整個西方民主世界都在造成嚴重的為害。整個民主世界都面臨著同樣的危機和危險。


而且,極左派把這些極端的準則固化,變成了「政治正確」,不能懷疑,不許觸犯。其實就是本末倒置,把少數人,甚至是極少數人的利益,凌駕於多數人,甚至絕大多數的人頭上了!而且,不屑用BLM和AntiFa這樣的恐怖活動來壓制常人常識,這樣就顛覆了人類的社會生活和秩序了。


現在是,全世界的民主社會和國家,都面臨著何去何從,存亡攸關的歷史時刻。絕大多數的美國人,還是清醒的,看得清的。勤勞的美國中產階級,勞動民眾不答應。這就是,為什麼民主黨極左派擴大了「非法」票源的同時,恰恰得罪了沉默的的大多數。這就是為什麼「出乎意料」,出乎極左派和左派幼稚病患者們的意料,出乎左派媒體的預料,美國民眾選擇了Trump;這就是Trump能贏得大選的原因。


這不是因為Trump是天使,而只是Trump具備常人常識。


撇開那些眼前的暫時的利益考慮,以上的這一系列問題,才是根本的,長遠的,既是美國的利益,也是華人的,也是全世界的利益所在。華人,從文化價值上和道德觀念上,更應該認同這些也是美國的傳統的和保守的價值理念。這些才是,華人紛紛地拋棄了民主黨,向共和黨靠攏的根本原因。


所以,在過去兩年的華人參政熱潮中,支持共和黨的華人空前高漲。華人的政治組織像雨後春筍般地蓬勃發展,政治活動能力迅速膨脹,在局部地區,特定的條件下,甚至可以在關鍵時刻左右選情了。見《老錢:勤勞正派沉默的大多數又一次贏了!》。


在去年選情膠著,令人焦急的時刻,全美範圍,竟有二十多個城市的華人,一兩天里,迅速籌集資金,租用飛機拉大標語上天,悍然決然地支持Trump!


據說,這次大選中支持共和黨的華人達到了百分之四十以上了!

所以,我們華人在回答別人提問時,或者在自我反省時,都必須明確地回答這幾個問題。你想清楚了,你就是一個自立自為的人。想不清楚,你就會左搖右晃,疑疑惑惑。


華人通過對美國政治生活的參與,也進一步認識到了,民主黨的極左思路和做法,是在摧毀美國,摧毀民主制度。正是美國的優越民主制度,健全的法律制度,先進的社會文化,給我們華人提供了最好的刻苦學習,艱苦奮鬥,以至比較成功的環境。我們,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絕不能讓美國被民主黨極左派拖向深淵。

不管Trump作為一個個人,有多少不盡人意之處,但是,他在所以以上這些問題上,說的和做的,都是代表了美國民眾的利益,回歸了人類社會的傳統道德和是非標準,就是代表了歷史的正確方向。


老錢塗鴉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5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8 個評論)

回復 9771 2017-10-29 23:42
你說越來越多華人傾向共和黨?請拿出具體數據來,有民調支持嗎!
回復 牡丹石頭 2017-10-29 23:57
句句在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7-10-30 01:39
因為華人有錢的多了些
回復 qxw66 2017-10-30 05:52
能力強的反對民主黨,能力弱的擁護民主黨
回復 文取心 2017-10-30 06:33
9771: 你說越來越多華人傾向共和黨?請拿出具體數據來,有民調支持嗎!
數據在本帖子的回復里,請用心找一找。
回復 LaoQian 2017-10-30 21:19
文取心: 數據在本帖子的回復里,請用心找一找。
謝謝支持,要喚醒假睡的人,幾乎是不可能d。
回復 LaoQian 2017-10-30 21:19
qxw66: 能力強的反對民主黨,能力弱的擁護民主黨
看起來,是如此。
回復 LaoQian 2017-10-30 21:20
borninheaven: 因為華人有錢的多了些
靠勞動掙錢,有何不好?
回復 LaoQian 2017-10-30 21:21
牡丹石頭: 句句在理。
謝謝支持。
回復 LaoQian 2017-10-30 21:23
9771: 你說越來越多華人傾向共和黨?請拿出具體數據來,有民調支持嗎!
文章里已經講了,從百分之八九十的華人支持民主黨,到超過百分之四十的支持共和黨。
你有數據嗎?請拿出來。
回復 雅東 2017-10-31 02:32
「越來越多的華人傾向共和黨」,這還要什麼 「請拿出具體數據來,有民調支持嗎」。看看在加州的民主黨,是如何明目張膽地打壓華人的。那個X族的歌手,公開教唆指導去打劫華人,前總統的白宮,認為那是言論自由。當然,那些騙吃福利,偷渡的華人,是堅決支持民主黨的。
回復 來美六十年 2017-10-31 03:28
美國人常說:""年三十而不支持民主黨者,是無心也;年四十而不支持共和黨者,是無腦也"
回復 樺樹林 2017-10-31 03:39
9771: 你說越來越多華人傾向共和黨?請拿出具體數據來,有民調支持嗎!
去年大選時倍可親和做的民調說明80%以上的華人支持TRUMP
回復 SAGFS 2017-10-31 05:00
===為什麼中國人喜歡"入黨 ", 至今已經8千多萬黨員了.如果每年不作數量控制,數億是完全不成問題的. 想當官,必須先入黨;想得到好處,必須先入黨;想擺脫體力勞動,必須先入黨. 尤其部隊,還要給指導員好處(機關是幹事),"入黨提干"是一個連貫性說法.
  那一大批遭後來鄧小平拋棄的,他們已經沒權下台了,年齡又大,而且沒有文化為多.不能開除他們,出境後退黨,實際也十分歡迎.唯一的是,就是被境外氣功黨利用了一下,但根本沒有用...
回復 SAGFS 2017-10-31 06:49
===美國的"入黨",與中國完全不同.美國入黨,僅僅表達一種思想和觀點上的傾向而已,而且只有在選舉日才起關鍵作用.中共19大官員代表,網上都可查到其簡歷背景,基本都是在青年時期20多歲就解決了入黨問題,當官當大官非常關鍵一步哦, 過30歲的極少......
回復 qxw66 2017-10-31 10:47
LaoQian: 看起來,是如此。
吃自己飯的反對民主黨,吃大家飯的擁護民主黨
回復 LaoQian 2017-10-31 14:28
雅東: 「越來越多的華人傾向共和黨」,這還要什麼 「請拿出具體數據來,有民調支持嗎」。看看在加州的民主黨,是如何明目張膽地打壓華人的。那個X族的歌手,公開教唆指
說得好!
回復 LaoQian 2017-10-31 14:30
來美六十年: 美國人常說:""年三十而不支持民主黨者,是無心也;年四十而不支持共和黨者,是無腦也"
是這樣的。
回復 Kalco 2017-10-31 20:56
言之有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7-11-1 02:48
LaoQian: 靠勞動掙錢,有何不好?
沒有說不好啊,啥事不能只分好不好的,不過是講個最根本的原因而已。
錢多是好事,哪怕不是勞動所得也是好事, 您說呢?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