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為什麼我會把美帝形容成美妞?

作者:goofegg  於 2023-2-19 03:0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博客記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2評論

附評炒氣球滾陰溝間諜衛星路過炸嗎
領空國際公約是有個高度限制吧?超過這個高度就不算領空了。
如果美國敢對衛星使動作,那別國對他們的衛星使動作也是合理的。
對等原則不會因為美國強大就嚇唬別人不許做的,小國不敢,威脅中俄試試?
這個問題不需要發這麼長的文寫啊,你精力太旺盛了,每次都長篇大論一大通,但並沒有觸到G點。

順帶解釋下為什麼我把美帝形容成美妞
評「目前中美交惡的根源」這篇文里我把美國艦機騷擾比喻成美國總是來撩我們的神經,我們這些年沒反應是不是不正常的男人陽痿,損的有些過分了。
實際上中國是有反應的,中國的反應就是不吭聲,悶聲直接干,比如騷擾我南海,我們就填島武裝起來,他們只能看著乾瞪眼,騷擾的越厲害,我們建設的越厲害。
這些年我們的裝備水平和國家防衛建設隨著他們的刺激不斷地發展,反觀他們,仗著自己世界老大的地位,肆意的欺負人,為了國內撕裂的局部軍工複合體的利益到處發動戰爭,國家基礎設施一直就沒有建設並維護,看著他們慢悠悠的火車走的鐵軌上下的起伏,眼看著載的大罐子翻跟頭真是觸目驚心,即使沒人對其實施恐怖行動,也會經常發生氯乙烯事件。
中國一個氣球路過,就弄得他們舉國鼓噪,淫聲迭起,淋漓泄精,高潮連連,所以啊,把他們形容成女人正合適。
如果是男人的話,估計就像這樣稍刺激一下就反應過度的射精了,哪像中國,刺激了這麼多年,那是體內波濤滾滾,蓄勢待發,如果刺激過分,那必是天雷滾滾的雷霆,一旦射起精來,那一定是要讓美妞爽翻天的。
不過中美夫妻間還是不要這樣刺激,一旦對抗到極限,互相的高潮那就是地球村翻天,人類文明滅亡了。
image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32 個評論)

回復 浮平 2023-2-19 03:26
氣球事件被判斷為違反國際法的依據和幾個概念區別供參考 ----

第一,國家領空和太空的區別。太空是地面 100公里 之上空間,有太空國際法規則。從地面到此高度之間屬於領空範圍。氣球大約在6萬英尺飛行,屬於領空範圍內。

第二,飛行物定義。任何可以在領空範圍內提供一定控制的運動器械,包括輕於或者重於空氣。氣球屬於飛行物範圍。

第三,民用或軍用飛行物所屬國。即使是民用飛行物,首先要遵守民用飛行軌道規則和具有無線電通訊設備,並事先申請許可才能進入它國領空。氣球的所屬國已經確認為它國所屬。

基於以上三點,進入美國領空的氣球違反芝加哥國際法 The Chicago Convention。

https://sites.duke.edu/lawfire/2023/02/05/guest-post-the-chinese-balloon-shoot-down-incident-and-the-law-some-observations/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3:45
浮平: 氣球事件被判斷為違反國際法的依據和幾個概念區別供參考 ----

第一,國家領空和太空的區別。太空是地面 100公里 之上空間,有太空國際法規則。從地面到此高度之
別拿國際法說事,美國遵守國際法么?
氣球這個東西失控了飛走在世界上是常有的事,中國的跑出去過,外國的也飛進來過。
怎麼處理一般是有慣例的,美國想打下來也不是不可以,這麼小題大做很不是男人的做派。
回復 浮平 2023-2-19 03:52
goofegg: 別拿國際法說事,美國遵守國際法么?
氣球這個東西失控了飛走在世界上是常有的事,中國的跑出去過,外國的也飛進來過。
怎麼處理一般是有慣例的,美國想打下來也
【別拿國際法說事,美國遵守國際法么?】 這就是邏輯謬論之一。fallacy in logic.

https://www.grammarly.com/blog/logical-fallacies/

相當於對這個物體的判斷是在加速,因為使用了牛頓定理來分析了所有的參數,找到了加速的原因。

但不服氣,馬上使用一個相對標準,說到:那個物體怎麼是勻速呢,所以你不能判斷我在加速。

對後者的言論,在科學領域會被視為 uneducated level。

在人文領域呢,已共識的現有國際法如同牛頓定理,用於判斷 yes or no,因為後果不會依據個人感覺而來,其中的邏輯對應和道理由各自去思考。如果知識精英,學術精英,政治精英在邏輯方面的嚴謹程度不夠,出現普遍性的 fallacy in logic,那麼對後果的預判也就會增加誤差,事與願違,適得其反。只能事後找出教訓。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4:42
浮平: 【別拿國際法說事,美國遵守國際法么?】 這就是邏輯謬論之一。fallacy in logic.

https://www.grammarly.com/blog/logical-fallacies/

相當於對這個物體的判斷
不覺得你很雙標么?自己都不遵守的規則和理論拿來約束別人。
又喜歡理論一套套的來要求別人。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4:43
補充:哎,我這麼比喻估計又不知不覺地冒犯了女性,實際上女人如果很容易高潮是極其的可愛並讓男人愛憐的,所以容易高潮對女人來說並不是可恥的事情,而且男人的自信更來自於能讓女人多次的高潮。不過我這麼形容美帝,是因為她的做派很不象男人,雖然小題大做非女性的專屬,但確實更女人味吧?也許我又不經意冒犯了,算了,不多說了,一說就是錯,我這麼比喻並不是要炫耀自己有多麼強,只是初相遇的那一段時間而已,現在年近半百,經常被老婆弄得就像美國一樣早早地繳械投降,除非狀態特別放鬆和休息好的時候,極偶爾能讓老婆爽翻天,這篇文寫出來發了很多地方,其他地方我就不一篇篇地再重複補充解釋了,願意追我文章的寥寥看客,補充的最新的版本還是要習慣看我的github小窩吧。
回復 浮平 2023-2-19 04:52
goofegg: 不覺得你很雙標么?自己都不遵守的規則和理論拿來約束別人。
又喜歡理論一套套的來要求別人。
這依然是第二個 logic fallacy。只能籠統的 attack,既無具體事實依據,也無是非判斷的一致標準。屬於一種情緒發泄,以主觀感覺為依據。害怕論斷公事時的細緻。

所以,如果決策者在這種程度上就只有通過後果多受現代文明道德和規則的教育。非決策者本來就只有對外發泄的那一點自由。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5:24
浮平: 這依然是第二個 logic fallacy。只能籠統的 attack,既無具體事實依據,也無是非判斷的一致標準。屬於一種情緒發泄,以主觀感覺為依據。害怕論斷公事時的細緻。
呵呵,害怕論斷公事?笑話。
中國新疆棉類的莫須有的事情被美國糾著反覆搞,我說的美國做的那些惡都是事實吧?
我現在從心裡就是蔑視美國,從不掩飾,你也沒必要總不自覺的想為她洗白和解釋。
想改變別人的印象就做點好事出來,美國從前偉大過,沒現在這麼下三濫,國家恐怖主義都可以做出來。
回復 浮平 2023-2-19 05:26
goofegg: 呵呵,害怕論斷公事?笑話。
中國新疆棉類的莫須有的事情被美國糾著反覆搞,我說的美國做的那些惡都是事實吧?
我現在從心裡就是蔑視美國,從不掩飾,你也沒必要
你了解多少新疆棉之事,國際上的批評和事實依據,你閱讀了多少?「莫須有」 不就是政府說啥你說啥?能引用一篇國際批評文章中的哪一句?(能上網就能查詢)這就叫做對自己沒有參與之事找個事實依據出來,有獨立思考,不是拍腦門兒去全盤否定的態度。別國的批評你引用自己政府的話「莫須有」 幹嘛?你又不是政府的傳聲筒,大喇叭,外交官?(除非你告訴你是的,這是你的任務.) 起碼是個有點腦子的知識分子吧?

如同,自己家小孩到外面打人,也不是完全由你說沒打就沒打?你發泄,蔑視都是你的事,沒關係,你已經發泄完了,也沒人去阻攔你發泄。不正好說明了上面那些評論的內容嗎?

把籠統當細緻,把發泄當理性,把感覺當客觀,把私事當公事。就這樣咯?強調100遍還是這個 pattern。

聽起來是在較真兒,但是從邏輯上較真兒,也是哲學或者學術層面的較真兒,與立場無關,那是以偏見和主觀為基礎的領域。如果不舒服咱就撤啦。。。

如果你能閱讀新疆棉的指責批評文件,只需要找一篇,裡面哪一句話是胡說八道的,只當本人是你要說服講理的對方,我一定認真聽你提供的不同事實和邏輯分析,不會偏向任何一方。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6:33
浮平: 你了解多少新疆棉之事,國際上的批評和事實依據,你閱讀了多少?「莫須有」 不就是政府說啥你說啥?能引用一篇國際批評文章中的哪一句?(能上網就能查詢)這就叫
新疆棉你真不會比我了解的更多,我老婆就在新疆出生長大。
你怎麼就那麼自信美西的媒體的真實性?他們自己都很懷疑吧
回復 浮平 2023-2-19 06:40
goofegg: 新疆棉你真不會比我了解的更多,我老婆就在新疆出生長大。
你怎麼就那麼自信美西的媒體的真實性?他們自己都很懷疑吧
老婆也好老公也好,空話都不是事實依據。

你在否定別人批評的內容,所以首先要搞清楚哪一句批評指責你不同意。獨立思考者不會因為你個人或者熟人家人有什麼權威,名聲,而沒有具體事實內容(no substance)去否定另一個有事實依據的客觀性。

換句話說,你用的是個主觀去否定一個相對客觀的東西就缺乏了說服力。只能忽悠沒有獨立思考,缺乏邏輯知識,人云亦云的讀者。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7:18
浮平: 老婆也好老公也好,空話都不是事實依據。

你在否定別人批評的內容,所以首先要搞清楚哪一句批評指責你不同意。獨立思考者不會因為你個人或者熟人家人有什麼權威
比如新疆棉,我是清楚的,你提供的很多所謂的揭露和證據真不值一看和一駁。
回復 浮平 2023-2-19 07:22
goofegg: 比如新疆棉,我是清楚的,你提供的很多所謂的揭露和證據真不值一看和一駁。
你可能不了解別人批評的什麼。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7:51
浮平: 你可能不了解別人批評的什麼。
這種沒有的事,拿出來嚼,批評的是什麼?你一句話說明白。
批評中國為什麼沒有強迫勞工嗎?為什麼大規模用機械也不讓勞工去掙飯錢?
原來大量歡天喜地跑去摘棉花賺錢的那些勞工憑什麼那麼開心?為什麼不能像美帝那些黑奴一樣不要錢?
回復 浮平 2023-2-19 07:56
goofegg: 這種沒有的事,拿出來嚼,批評的是什麼?你一句話說明白。
批評中國為什麼沒有強迫勞工嗎?為什麼大規模用機械也不讓勞工去掙飯錢?
原來大量歡天喜地跑去摘棉花
違反規矩就會受罰。一罰你就吃虧。以為「莫須有」喊兩聲就沾便宜了?雖然物質上前後算起來也許照樣沾便宜,但全球性的批評丟面子,丟信譽,但可以看作是不懂規矩,第一次原諒,第二次就不同了。你又不是生意人,即挽回不了信譽,又多賺不了錢,跟喊幹嘛?what's for?

不懂的東西又不肯查,就在那裡憑感覺瞎喊。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9:32
浮平: 違反規矩就會受罰。一罰你就吃虧。以為「莫須有」喊兩聲就沾便宜了?雖然物質上前後算起來也許照樣沾便宜,但全球性的批評丟面子,丟信譽,但可以看作是不懂規矩
沒有的事讓中國遵守什麼規矩?遵守誰的規矩?美國設規矩管自己去,中國是她管的么?
回復 浮平 2023-2-19 09:37
goofegg: 沒有的事讓中國遵守什麼規矩?遵守誰的規矩?美國設規矩管自己去,中國是她管的么?
罰都罰了你還沒搞清楚規矩是什麼
回復 goofegg 2023-2-19 09:37
浮平: 違反規矩就會受罰。一罰你就吃虧。以為「莫須有」喊兩聲就沾便宜了?雖然物質上前後算起來也許照樣沾便宜,但全球性的批評丟面子,丟信譽,但可以看作是不懂規矩
如果你是美國人,站在美國的立場上正常對話,歡迎,如果拿美國的規矩來套中國,一邊去。
如果是不自覺的殖人,還是醒醒吧,美國很多事自己都不解釋呢,真犯不著動不動這麼操心的替她洗白。
美國想讓人高看,就好好樹立漂亮國的燈塔,現在下三濫的國家恐怖主義,連盟友都使勁坑,真的沒啥好教訓和教導別人的。
回復 浮平 2023-2-19 10:18
goofegg: 如果你是美國人,站在美國的立場上正常對話,歡迎,如果拿美國的規矩來套中國,一邊去。
如果是不自覺的殖人,還是醒醒吧,美國很多事自己都不解釋呢,真犯不著
不是立場問題,而是你不懂幫倒忙。吃了違規的虧跑來罵美國有個毛用啊?哪壺不開提哪壺?自己被忽悠了還得意洋洋。

你去問問中興吃虧沒有?
回復 goofegg 2023-2-19 10:42
浮平: 不是立場問題,而是你不懂幫倒忙。吃了違規的虧跑來罵美國有個毛用啊?哪壺不開提哪壺?自己被忽悠了還得意洋洋。

你去問問中興吃虧沒有?
山水輪流轉,美國長臂管轄管不了多少年了。
中國公司現在國際市場上做生意,美國定的很多制裁伊俄之類的規矩不小心犯到了,以後吃一塹長一智吧。
中國現在可以一直隱忍,一般不會激化矛盾,但是不會一直這樣的,等中國的很多循環都理順的正常了,反制的時候會慢慢收回這些損失,以後有的美妞吃不消的時候,你也沒必要因為這類事得意洋洋。
回復 浮平 2023-2-19 10:57
goofegg: 山水輪流轉,美國長臂管轄管不了多少年了。
中國公司現在國際市場上做生意,美國定的很多制裁伊俄之類的規矩不小心犯到了,以後吃一塹長一智吧。
中國現在可以一
是啊。犯規違法(自己已經共識的規範),有時是小聰明鑽空子,有時是不知道,這個你我他都不清楚,只是與因果規律相關。所以,搞不清楚時別瞎幫腔,像個沒邏輯的大外宣,損人不利己。一方面要嚷嚷搞好關係,一方面亂泄憤煽情。一件件事情得搞清楚,讓沒受多少教育的去當那種「打手型」的五毛,最自殘的手段。誰都得守規矩,你在國內難道不守法?

即使認為規則不合理,也得遵守改變規則的程序,瞎搞就有後果。被罰不說還丟名丟信譽,除非不在乎信譽,不在乎關係。那就連碼字都是多餘的,愛咋地咋地。等級文化的集權者常常就是那種出口就是政令,政令就是法,主觀的搞慣了,加上肌肉發達,所以思維粗糙,在國際上沒什麼好處的。

說說集權者有啥關係嘛,那麼大的權力,批評幾句還會受不了,翻了天啊,天天都在鼓勵人們當面說真話,在國內的人們哪兒敢啊。國外的華人能批評集權者的都是寶貴財富,聽不到聽不懂不順耳的東西才是稀者為貴,啥叫境外勢力啊,扯淡的一些帽子。

無論是誰,都得看清三大非現代文明的觀念:一是惡意動機猜疑;二是民族至上,不考慮是非底線;三是投機取巧耍小聰明,不守規矩。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0 19: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