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北美崔哥脫口秀溫哥華專場部分觀眾感言(曹小莉整理)

作者:shirleysaq  於 2012-10-1 07: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10評論

 

北美崔哥脫口秀溫哥華專場部分觀眾感言(曹小莉整理)

華人俱樂部九月二十七晚北美崔哥脫口秀專場

--------------溫哥華本地文化沙龍朋友感言

韓宗京匆草於燈下:

昨晚在華人俱樂部觀看中秋佳節演出,五味雜陳,胸中塊壘,一吐為快:北美崔哥實在盛名之下,其實難負!

山呼萬歲,皇上聖明,據說頭一天穿上皇袍上場,身邊還有兩個宮女,不知崔哥是什麼意思?難道還要在加國搞個崔世凱登基不成?

說句大實話:您這兩下子,就是老北京城根底下茶餘飯後聊的那些話,比起天橋候寶林,郭啟儒差十萬八千里呢!

 

曹小莉:

宗京兄一吐胸中塊壘,我也說上幾句.

比起五年前崔寶印的黃段子,現在的崔哥還是與時俱進,不可同日而語了.我那年可是花了六十塊加幣(四張票) 帶著父母去捧的場.我父母大驚失色,連說這小子怎麼什麼難聽話都敢說,當著這麼多男男女女.還有一堆亂跑的孩子.

崔是有些歪才,說的也甚為熟練,為了逗笑,小黃小綠一點也無可厚非.就是別像幾年前那麼胡來就行.那次組織者是我一文友,三維藝術學會會長(自己註冊自己當會長,一個溫哥華耳熟能詳的現象),舉辦之後被人臭罵,封她為三圍(胸圍,腰圍,臀圍)會長.質問她找來何方神聖,污染大溫地區.此女電話中對我哭得抽抽泣泣,幾乎背氣而亡.看在二十年相識份上,我請她立即來我家吃飯,敬了一小杯葡萄酒為她壓驚,陪她唱了一晚卡拉OK,她才OK回家.

我去年讀到一篇"哥們,咱來美國來對了",覺得寫的十分逗格,大笑不止,四處打聽作者是誰,才知此君改弦更張,搖身變為"北美崔哥",他還寫文自我挖苦,說"我現在改邪歸正,不說黃段子了,你們誰再提我跟誰急,找律師告你,不過打聽了價格告不起.要八千美金,只好作罷..."網上看了一些視頻,印象不錯,有點內容,也很滑稽.今年兩月前張輝社長請來與黃河邊校友會小範圍合演, 氣場很足, 效果不錯.

昨晚又去觀摩,覺得多少有點走調.有點失望, 沒有上次講得精彩.怎麼這麼誇俄羅斯, 誇普京說的話" 這世界的爭議最終就是用拳頭來解決".這令我想起槍杆子裡面出政權」.

崔哥差矣!眾所周知, 俄羅斯是世界民族之林中的強者,俄羅斯是偉大的,但也是一個很殘暴的民族.歷史上他們奪走我們這麼多土地,至今骨子裡還是看不起中國人,他們一向是大國沙文主義.我們為什麼要向他們學習, 難道中國現在的憤青還少嗎?還需要如此鼓動嗎?

昨天見到的本地笑友會表演,大有潛力.黃河邊表演時,所有喧嘩聲都停了下來,他那種大智若愚圓瞪雙眼的表情,令觀眾笑聲起伏,內容還是有相當吸引力的.黃河邊肚裡有貨,千車載,萬船裝,倒出來一大堆一大堆的,今後勢必源源不斷.李鍾摯的模仿能力上乘,直逼專業人士,一副笑星模樣,笑容可掬,滑稽可愛,把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江澤民的語調演的惟妙惟肖,聽他講話語調本身已是笑料,但內容笑點不夠,如內容加以改造,就能百尺竿頭,再進一步.

記得王希望校友更是聲若洪鐘,各地方言混雜,中英法語相串.笑料滿嘴,噴薄而出,趙艷女士扮相惹笑,口舌伶俐,能說會唱,韓宗京一開口京味十足,聲音穿透力極強,加上天津味當佐料,一個天生相聲料子.還有司馬策風,一個四川筆杆子,滿腦子主意,口齒伶俐,善於表達.這批人才是需要關注和扶持的.

有了這批主力,不斷有人加盟,溫哥華脫口秀舞台肯定會繁榮景氣.

常常想,錦上添花固然好,雪中送炭更難得.

本人愚見是,溫哥華的土壤要比西雅圖更肥沃,請來像崔哥這樣成名之士助威,再精心扶持本地笑友.這批人才的潛力不在崔哥之下.或許也會為我們溫哥華帶來一片笑聲.

 

個個都是紅花,不是綠葉,願千帆競發,百花齊放,讓我們觀眾來當綠葉子承托他們.

廖中堅:

我也講幾句.

正如作家往往是成名作最好,其後就怠惰了一樣,崔哥也不能免俗.

莉妹不用謙虛。自比綠葉,其實也是一朵小紅花。在文藝的百花的奇葩中,有的可賞花,有的能賞葉。在舞台上,有的在臺前,有的在幕後,都是舞台藝術不可或缺之環節.小莉親自捉刀寫下婚嫁和租房的段子。反映移民生態,不葷不素,老幼咸宜,令人捧腹,是聚光燈下的陽春白雪。希望小莉筆歌墨舞同時,發揮口齒伶俐,歌喉婉轉,能歌善舞的優勢,象在中國作家面前自告奮勇跳蒙古舞一樣,親臨前線,,和河邊,宗京,希望諸人同台,貢獻自己的藝術才華.我等將擦亮眼鏡,戴上助聽器,裝上假牙,拭目期待,做好在下面叫好的觀眾.

董微漪:

觀了這場崔哥秀后,我也向小莉表示沒有上一場的效果好。我甚至好多話都沒有聽到,上一場我坐在更後面,句句話都聽得很清。所以也許真應了成名作更好這句話。倒是黃河邊我覺得很有潛力,可以刮目相看,不可小視。美國現在有一位叫黃西的,是中國東北人,也說脫口秀成了名,被請到白宮去說過,現在放棄了科研工作,專職脫口秀演員。他是用英文說的(在YOUTUBE網上有他的視頻)。他的幽默感已獲得美國人的認可,因此他的受眾就會比崔哥多。

黃河邊:

讀了宗京、小莉、 藍漪 、中堅諸位老師的留言,先謝謝諸位對語言類節目一貫的支持以及對我這個初學者的一貫鼓勵和幫助。本來我似乎說什麼都不怎麼合適,不過基於大家對本土脫口秀的關愛,我還是要說說自己內心的想法。

首先,脫口秀創作實力匱乏,基本上都是老段子,我從今年下半年起,基本上沒搞什麼新段子,最近我和王希望、李鍾摯、劉迪和楊立勇四員大將,準備在我家好好密謀一下,為明年迎春笑的晚會做準備。手法的多樣化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模仿和方言等,能夠使脫口秀在表演上更加多元和豐富。葷段子今後我想還是少搞些為好,實踐證明雖然笑,但內涵少。

溫哥華的脫口秀表演起步晚,需要像崔哥這樣的已經成名的人士來指點和幫助,這方面張輝社長也是一番苦心,幫忙搭橋。出力貼錢。但畢竟我們主要的工作還是認認真真把溫哥華本身的事情做好,任何錶演形式最終都需要經受本地市場的考驗,現在來講,無論崔哥還是我們,都是個嚴峻的課題。一句話,我們還是先把苦練內功的事情做好,我們的笑友會根植於溫哥華這片土地上,始終會把活躍社區文化當作己任,大家共同來呵護和澆灌,這株小苗才不會夭折。以繁榮本地社區文化的職責,以逗樂健身做為主要目的,推動這一表演形式的准市場操作。

昨天薄熙來被雙開,其中與多名女性不正當關係被堂而皇之地寫進去了,據說人員有著名影星張某某央視感情姐倪某等。
這真是: 不查都是毛主席的接班人,一查都是毛片中的男主人。

順祝各位節日愉快,笑口常開,也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張輝:

呵呵呵!高老師把我所有想說的話都說了,全面認真地評論崔哥,不能光從前晚一場演出入手,而應該從網上搜搜他的各種新老視頻及博客、微博,我一直認為:若有專業機構包裝炒作,在國內的廣闊天地,崔哥肯定會大有作為的,感謝宗京、小莉、藍漪 、中堅諸位老師的直言,治病必須用苦藥,祝好!

吳民強(JOHN WU):

人怕出名豬怕壯。。。。

不少人為了出名,已經沒有底線了,像早前的木子麗,芙蓉姐姐,到近期的干露露,濕漉漉,無一不用其極,刺激人們的神經,引起爭論,從而出名。臭名遠揚也是名,何況年輕一代逆反傳統失敗的教育,更是熱衷於傳統反對的事情。久而久之,什麼容易引起爭議反對,就做什麼,是想出名人士的一條捷徑。儘管芙蓉姐姐,比較成功轉型,無論是形象和作為都提高了不少,讓人刮目相看,可是,博出位的另類影響,始終揮之不去,前幾天,風傳芙蓉姐姐因絕望而自殺未成,住進了醫院。用她自己的話說我都做了那麼多的努力了,為什麼他們還不接受我(大意)這是她的悲劇,何不是中國社會的一個悲劇嗎?

追名人,順大流是不少中國人的行為模式。可能比較保險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實際上也反射了這社會的不安全。長久以來的禍從口出,使人謹言,要交流又必須說話,最安全的就是隨大流,西瓜偎大邊。。。所以中國人喜歡湊熱鬧,起鬨。跟著名人混,也就很自然了。聰明不聰敏的人就應潮流而出了。混個出名是早期目標,至於方式方法嘛,唯一考慮有效與否,爭論批評也是反應,好過於沒有人理睬。。。這樣有逆反的年輕一代熱情追隨,傳統派的強烈反對,出名也就順理成章了。

市場經濟社會,商界利用名人效益獲取經濟效益,名人利用商界炒作名利雙收。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奧秘么?
什麼時候,更多的人不再隨大流,瞎起鬨,凡事都有獨立思考,社會才會拋棄低俗之路。。。只要有觀眾,就會有演員。 政治也是。。。

司馬策風:

各位文友們好:

中秋節快樂!
和大家一樣,看了崔哥表演。說實話,真如同各位所說,盛名之下其實難副。原創的東西不夠,不過,湊個熱鬧應個景,還是可以的。

我以為,溫哥華本地的李教授王希望黃河邊幾位仁兄,無論是才華和人品都不亞於崔哥,甚至在他之上,超越他的名氣,只是時間問題。我們還是應該更多的關注和培養本地的人才。

我覺得,韓宗京先生吳先生的很多高見都道出了大家心聲,我本人非常贊同!

小莉一向都很支持發展和培養本地的笑的事業,也做了很多具體工作。大家有目共睹。再祝各位節日快樂!

沈家莊:

非常贊同上面wujohn、小莉、宗京、中堅諸位朋友的高論。策風說得很在理。快人快語!黃河邊從專業的角度和突出本土文化及大眾娛樂的層面進行了全面的闡說。是的,我也覺得就脫口秀而論,黃河邊、李教授和王教授也很有有潛力。理由如次:1/崔哥口齒不屬特伶牙俐齒那一類;2/崔哥嗓門不屬聲如洪鐘或各發聲器官良好一類. 3/崔哥的幽默感還沒有到位---即沒有找到多少擊發點--激發別人能笑的擊發點. 靠龍袍、靠吆喝--真是叫人匪夷所思--應該顛倒過來,他要給人以吆喝!人家覺得應該給他龍袍加身才是呀……所以,我勸張總最好不要再在崔哥身上費太大功夫,還不如傾力扶持一下溫哥華笑友會外來的和尚好念經不一定就對啊!我也是門外亂彈。錯了,請勿見怪!哈哈哈,中秋節快樂!大家快樂!

程天一 (Tim):

十分贊同黃河邊先生對開展溫哥華的事業恰當的定位,深入的現狀分析和有遠見的發展規劃,也感謝他和許多朋友克服種種困難長期以來的堅持。關於段子的創作(確實是的基礎)提一點建議,是否可以考慮解剖幾個流行的西人的脫口秀段子,也許會有可以借鑒和啟發之處。小莉有創作相聲的經驗,英語也很好,可以助一臂之力。

另外,對崔哥的表演,如果用現場的笑聲作為評價的依據,應該客觀地說是達到了搞笑逗樂的效果 (至少對我這樣以前沒有看過他的表演的觀眾)。但對他的一些觀點和做法(如要觀眾山呼皇上聖明)雖不應求全責備,也實在不敢苟同。相信在黃河邊笑友會的努力下不斷推出新的節目,不拘一格,形式多樣,發揮綜合優勢,溫哥華的笑聲一定會一浪高過一浪!

廖中堅感言:

小莉整理得真好,將眾說紛雲得各種意見系統化了,一目了然。我從諸君的意見中也不斷修正(成了修正主義份子)自己的一孔之見,大獲裨益。正所謂:群眾是真正的英雄,而我們自己往往是幼稚可笑的。何況盡乃吾師震聾發聵之高見。我慢慢也懂得些舞台藝術.我再羅唆些小人淺見。我覺得脫口秀是一種表演。正如歌唱豈止是唱,還有服裝,表演。戲曲除了唱,還有道白,叫板等等。崔哥,恕我直言,除了那口並不脆響的說道,沒有任何其它輔助藝術,如唱,跳,動作,眉目傳情等。少了那些手段,那個道白就顯得單調。過去說書人,連武功都要練,不然講武松,一招一式,如何表現?那句皇上聖明,好玩嗎?你用黃馬甲,為什麼?我看是莫名其妙。其實是起了減分作用。人家來看你表演,你叫人家這樣那樣。互動是觀眾自覺的,情不自禁的。不然人家就知你沒有別的可玩了。脫口,除了服裝要切合內容(比如穿游泳衣就不行),說則聲如洪鐘,唱則嘹亮悠揚,舞則輕曼蹁躚。或唱費玉清,或學江澤民,或講出有特色的方言,環環相扣,一環脫了,很難補回。

 

曹小莉:

不以一次成敗論英雄,這次演的不夠理想,噱頭多了點,並沒給他加分,但崔哥有的文章寫的滿詼諧,涵蓋面也廣,對美國生活的觀察有獨到之面.

他的特色是油腔滑調,左右逢源.有些觀點經不起推敲,自相矛盾,但海外華人本來就是生活在中西文化主流支流社會的夾縫中,本身的認同感和心理矛盾也是可以想象的到的.但他畢竟是第一個在北美華人圈推廣和打響脫口秀的的主,還是咱北京來的,有點天橋把式的味道,而且很多時候把人逗笑,自我調侃自我貶褒也是相聲脫口秀的一種特點,加上英語底子比一般人雄厚,可以及時從英語脫口秀中汲取營養,在北美也打下了一定經濟基礎,有餘力玩這一票,還是支持他繼續把這一事業推廣下去,在西雅圖和溫哥華之間開闢戲場.對觀眾來說,笑得開心是第一位的,這一點他大部分時間做到了..

溫哥華有幾個高手如以上所提的黃河邊,李鍾摯,王希望等,能夠自編自演,自寫自唱,此起彼伏,相互呼應,從民間社會移民生活中汲取笑料,結合一批能寫會侃的文人加盟,潛力不容低估,假以時日,定能造成西海岸的轟動效應,進一步進軍華人其他地區.潛力和成功之間的距離任重道遠,還需自身辛苦耕耘,有識者外力鼎手相推.

我們這批評論者都是信筆塗來,並不是權威人士,而且有老王賣瓜之嫌,喜歡誇讚和拔高本地人士,為的是即長他人志氣,也揚自己威風,期待溫哥華也有自己的搞笑隊伍.言語不到之處,有所冒犯,還望崔哥見諒,從崔哥的言辭笑料上看,沒有一種大度和豁朗,他也寫不出那麼多諷刺和自嘲的佳句.

另外我剛剛得知,五六年前他是從西雅圖開車自費來此演出,一分錢沒拿,還奉獻了一二百盤錄音帶,可見藝人開端之艱難,每一條路都是需要披荊斬棘自己開創,得失寸心知.

 

世界華人周刊shezhangq張輝:

2012年9月25日晚,享譽海內外的北美崔哥,在「九一八」國恥日龍袍加身,獨闖日本駐西雅圖領事館後來到溫哥華。作為東道主,我邀請了崔哥在溫哥華的新朋舊友,在加誠俱樂部為他接風洗塵,不少新朋都有相見恨晚之意。26、27日晚,北美崔哥分別在溫哥華加誠俱樂部、世界華人周刊聯誼會做了2場脫口秀專場表演。與今年6月10日我們主辦的那場北美崔哥溫哥華華人俱樂部專場表演,大家對他一邊倒地叫好有所不同的是,雖然26日的100多張門票一搶而空,場上笑聲、喝彩聲不斷, 27日的演出也是人聲鼎沸,人滿為患,但會後大家尤其是溫哥華本地文人、學者的觀后感卻出奇地冷靜,針砭之聲不斷。作為既花錢又出力力挺崔哥的我,尤其是崔哥27日當晚免費演出結束趕回西雅圖時都已經凌晨3點了,我和崔哥讀後不悅是正常的,但我認為對脫口秀這種表演形式的任何錶揚和批評,都是值得好好借鑒和研究的,畢竟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各位朋友發言括弧中的文字是我拋磚引玉的管窺之見,歡迎大家就此話題繼續暢所欲言。如果說我有什麼偏愛,我認為,本文附錄楊立勇先生的博文才是真正與人為善的肺腑之言,其對於華人脫口秀的發展是真正的苦口良藥。

楊立勇:

我擔心「北美崔哥」折騰成「悲催美哥」

崔寶印,網路綽號「北美崔哥」,是美國西岸華人圈中知名的脫口秀草根笑星。出道應該比另一位美籍華裔脫口秀笑星黃西還早。他們倆的共同點是:笑料包袱取材於在北美洲的華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他們倆的不同是:黃西面對的是白人為主的主流社會,他刻意地把自己之短----蹩腳的英語和瘦弱的外表變成自己之長,因而在幾乎是清一色黑白人種把持的脫口秀中容易脫穎而出,一炮而紅。最近,黃西回到國內,立即成為媒體的焦點。央視專題報道,北大講座,還出了本暢銷書《黃是黃瓜的黃,西是西瓜的西》。

而崔哥面對的是海外華人社團,他那口標準的京片子把這幫海外赤子在美國生活的甘苦娓娓道來,喝彩叫好之聲也是此起彼伏。可惜,他無法像黃西一樣,用哪怕是蹩腳的英語把這些笑料說給主流社會聽。因此,崔哥的脫口秀註定只能是華人社團的堂會性質助興節目。

我在溫哥華領略過崔哥的脫口秀。平心而論,崔哥從在美國生活的華人種種酸甜苦辣中提取的笑料,很容易獲得共鳴。至於那些似曾相識的網路黃段子,我覺得可免則免。繼續在美國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提取笑料,反映海外華人生活的點點滴滴,應該是崔哥為自己定位打造的標杆。

不過,我有點失望地看到:不久前,他也不遠萬里跑回中國,參加天津衛視一檔叫做〈笑傲江湖〉的選秀節目。評委是「衛嘴子」郭德綱加上一群地方媒體的代表。以前登上這個節目的任何一個美式脫口秀,在北派相聲的圍剿下,均以慘敗收場。這是因為,中國人的笑點和美國人的笑點有些不同。由於生活習慣文化差異,北美人覺得可笑的事,中國人覺得毫不可笑。於是,北美崔哥出師不利,第一輪差點就給涮下來。可能是哪個評委念他千里迢迢來之不易,給他第二次機會。崔哥一看形勢不妙,趕緊調轉口風,來個捧中貶美,冀圖討好評委。可最終也還是逃脫不了被淘汰出局的命運! 由此可見,美式脫口秀在中國的悲催命運。我也擔心,「北美崔哥」別把自己折騰成了「悲催美哥」!

脫口秀的難度,在於區分妙語連珠與滿嘴跑火車的區別,在於拿捏幽默與滑稽的微妙分寸。

對於像崔哥這種敢於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我總是心存敬意的。願以此文與崔哥共勉。

黃河邊:

謝謝張社長逐一點評,在推動脫口秀的道路人,難得溫哥華有這樣一群
關注者和參與者,這是不可多得的一筆財富。希望西雅圖的北美崔哥能夠獲得
他所期望的成功,也祝願溫哥華的笑友會能夠儘快實現自己的近期目標。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吧。再次感謝大家。



曹小莉:

搞脫口秀和講相聲一樣,都會擁有粉絲和批評,臉皮必須很厚,心臟必須健全,才能經得起別人指三道四,在眾說紛紜的評判下屹立不倒,練就一副鋼牙鐵嘴,滄海橫流,方顯脫口秀本色----籍脫口嬉笑怒罵,娛人娛己,誇大其詞,逗樂開心.政治無需正確,批評無需留情.

建議有興趣者在網上多讀一些北美崔哥自己寫的文章,研究一下他的搞笑之處,這樣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他的出眾之處和不足之點.

我們這一群人也是性情中人,各自發出聲音,表示著關注,包括張輝社長的逐一點評,用心良苦,可以理解,是他欣賞和邀來的客人為我們演出.他不辯護一下也對不起朋友.何況他就是一個崔哥粉絲.

不要為意見不同而擔心.討論就是提高,閱讀就能了解.有些話說重了就修正,民間藝人不容易,惺惺相惜就好.

樂見北美西海岸笑星輩出,熠熠生輝.


廖中堅:

我的發言,並非為崔哥作總結,實在是向黃河邊諸笑友建言。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如何改進自己的演出。本來我想說,中文脫口秀,崔哥乃北美吃螃蟹第一人。後覺得譽美之言對改進工作沒有什麼意義,就沒說。誠如程博所言,崔哥作為脫口秀演出,他眼中是成功的。我講的是供溫城笑友參考意見,不準備給崔哥聽的。否則就要象單位領導總結那樣,面面俱到,一分為二。成績為主,失誤為次。是四個指頭和六個指頭的關係,或者三七鐦。現在的文娛活動很難鐦展,有看《北美崔哥》已很不錯了。所以我叫了老韓,車了曹燕,基本看到最後。不管怎麼說,崔哥活躍了華人娛樂生活,促進了溫哥華脫口秀髮展。功不可沒。他的演出活躍了我們思想,為溫城脫口秀所借鑒,是溫哥華華人社區最新最熱門的文藝現象。

任京生:

看了諸位的高論,很想也參與討論,但這些天事情實在太多,先用以下網站的一篇舊作表示我的觀點,等忙完這兩天再發表拙見。
blog.sina.com.cn/s/blo...0v9df.html


沈家莊:

呵呵,很有意思。實際上我也是就27號的觀感發的議論。委實不能夠那樣把話說死。這可能是寫慣了論文,
一動手,彷彿就得說個明明白白。好在我後面申明了,是「門外亂彈」,「錯了,還請海涵」--哈哈,
看來是真錯了--又一次證明:不懂的東西,就不要去發表議論--我委實對於「脫口秀」非常陌生。平時
壓根兒就沒有看過。幸好,沒有要我去作評委,否則,被評者慘了,我也慘了……哈哈哈……張總的對於事業
的執著勁兒,又一次感染了我。向大家問好……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4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9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0 個評論)

回復 翰山 2012-10-1 07:56
同意,不要跟風!
回復 xqw63 2012-10-1 09:51
海外脫口秀受到聽眾人數少,加上創作人員匱乏,未來出路基本沒戲,至於崔哥,這哥們現在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到此為止,不會再有其它轟動效應了,原因很簡單,他背後沒有創作團隊,再加上現在到處走穴,把網路的東西炒一通,蒙一些家庭婦女還行,蒙網蟲則是陪一點苦笑而已,畢竟,人家確實很辛苦。
曾經把此言在崔哥剛出名時留給他,他把咱的建議給刪了,所以,再也不再給他留言了,好自為之。
黃河邊是個搞創作出身的,有內涵,咱看過他幾個段子,或許他更擅長創作,表演不是他的拿手好戲,這方面略遜於崔哥,他一個人玩既玩脫口秀,又搞創作,夠累哦。
脫口秀可以通過網路成名,但不可以通過網路傳播,那樣,現場爆料再也沒有包袱了,這對脫口秀團隊很不利,畢竟創作和表演,有包袱的段子並不多。
回復 五十仙 2012-10-1 13:01
崔哥最近在釣魚島問題上的表演,砸了自己的牌子。
回復 shirleysaq 2012-10-1 14:59
不以一次成敗論英雄,這次演的不夠理想,噱頭多了點,並不加分,但崔哥有的文章寫的滿詼諧,涵蓋面也廣.
他的特色是油嘴滑舌,是第一個在北美華人圈推廣脫口秀的的主,還是咱北京來的,還是支持他繼續把這一事業推廣下去,在西雅圖和溫哥華之間開闢戲場.溫哥華有幾個高手,此起彼伏,相互呼應,結合一批能寫會侃的文人加盟,定能造成西海岸的轟動效應,進一步進軍華人其他地區.
回復 幸運貓 2012-10-1 17:30
支持你們,說的都很中肯。希望你們能為大家帶來不太低俗的笑聲。
回復 HappyUSANA 2012-10-2 00:09
慢慢改進嘛
回復 HappyUSANA 2012-10-2 00:10
您是那位舞蹈家嗎?
回復 shirleysaq 2012-10-2 00:44
不是不是,網上有一位與我同名之人在跳舞,不是本人.
回復 加國老邊 2012-10-2 07:37
我的脫口秀完全是瞎「脫」。
回復 紐約知青 2012-10-2 08:26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尤其半路出家,這口飯吃得不易。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7: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