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五毛*們注意了:鼓吹讚美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言論在美國合法嗎? ... ... ... ... ... ...

作者:夸父追月  於 2012-6-9 13:0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47評論

關鍵詞:共產主義, 共產黨, 五毛

 

剛過去的六四,引得村民們紛紛悼念,卻引來村內五毛*們的極度不滿。他們忍不住跳將出來,甚至有」法律專家「威脅要 」用法律防止貝殼村極右恐怖主義蔓延「,試圖用美國法律來阻止人們對中共 偽政權的批判。

 

果真如此嗎?

 

可是,該業餘」法律專家」忘了,鼓吹讚美極權獨裁統治以及獨裁黨的言論,鼓吹讚美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言論,在美國是非法的。五毛*們,小心被起訴被驅逐出境被審判!

 

同樣的,如該「法律專家」所說,」建議貝殼村保留相關證據。「

對於這點,俺非常同意!紮根在美國的中國五毛*們,不顧禮義廉恥,無視鐵的事實,竭盡全力為屠殺近億中國人民的中共 偽政權無恥吹捧,該受法律的制裁。

 

法律依據在此,大家英文比我好,也比我勤快,自己去翻譯吧。



8 C.F.R. PART 313—MEMBERSHIP IN THE COMMUNIST PARTY OR ANY OTHER TOTALITARIAN ORGANIZATIONS
Title 8 - Aliens and Nationality

More Sharing ServicesShare |

Title 8: Aliens and Nationality

Browse Previous | Browse Next

PART 313—MEMBERSHIP IN THE COMMUNIST PARTY OR ANY OTHER TOTALITARIAN ORGANIZATIONS

--------------------------------------------------------------------------------
Section Contents
§ 313.1 Definitions.
§ 313.2 Prohibitions.
§ 313.3 Statutory exemptions.
§ 313.4 Procedure.


--------------------------------------------------------------------------------

Authority: 8 U.S.C. 1103, 1424, 1443.

Source: 56 FR 50482, Oct. 7, 1991, unless otherwise noted.

§ 313.1 Definitions.
top
For purposes of this part:

Advocate includes, but is not limited to, advising, recommending, furthering by overt act, or admitting a belief in a doctrine, and may include the giving, lending, or promising of support or of money or any thing of value to be used for advocating such doctrine.

Advocating Communism means advocating the establishment of a totalitarian communist dictatorship, including the economic, international, and governmental doctrines of world communism, in all countries of the world through the medium of an internationally coordinated communist revolutionary movement.

Affiliation with an organization includes, but is not limited to, the giving, lending, or promising of support or of money or any thing of value, to that organization to be used for any purpose.

Circulate includes circulating, distributing, or displaying a work.

Communist Party includes:

(1) The Communist Party of the United States;

(2) The Communist Political Association;

(3) The Communist Party of any state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ny foreign state, or of any political or geographical subdivision of any foreign state;

(4) Any section, subsidiary, branch, affiliate, or subdivision of any such association or party;

(5) The direct predecessors or successors of any such association or party, regardless of what name such group or organization may have used, may now bear, or may hereafter adopt; and

(6) Any communist-action or communist-front organization that is registered or required to be registered under section 786 of title 50 of the United States Code, provided that the applicant knew or had reason to believe, while he or she was a member, that such organization was a communist-front organization.

Organization includes, but is not limited to, an organization, corporation, company, partnership, association, trust, foundation, or fund, and any group of persons, whether incorporated or not, permanently or temporarily associated together for joint action on any subject or subjects.

Publication or publishing of a work includes writing or printing a work; permitting, authorizing, or consenting to the writing or printing of a work; and paying for the writing or printing of a work.

Subversive is any individual who advocates or teaches:

(1) Opposition to all organized government;

(2) The overthrow, by force or violence or other unconstitutional means, of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r of all forms of law;

(3) The duty, necessity, or propriety of the unlawful assaulting or killing, either individually or by position, of any officer or officers of the United States or of any other organized government, because of his, her, or their official character;

(4) The unlawful damage, injury, or destruction of property; or

(5) Sabotage.

Totalitarian dictatorship and totalitarianism refer to systems of government not representative in fact and characterized by:

(1) The existence of a single political party, organized on a dictatorial basis, with so close an identity between the policies of such party and the government policies of the country in which the party exists that the government and the party constitute an indistinguishable unit; and

(2) The forcible suppression of all opposition to such a party.

Totalitarian party includes:

(1) Any party in the United States which advocates totalitarianism;

(2) Any party in any State of the United States, in any foreign state, or in any political or geographical subdivision of any foreign state which advocates or practices totalitarianism;

(3) Any section, subsidiary, branch, affiliate, or subdivision of any such association or party; and

(4) The direct predecessors or successors of any such association or party, regardless of what name such group or organization may have used, may now bear, or may hereafter adopt.

[56 FR 50482, Oct. 7, 1991, as amended at 58 FR 49912, Sept. 24, 1993]

§ 313.2 Prohibitions.
top
Except as provided in §313.3, no applicant for naturalization shall be naturalized as a citizen of the United States if, within ten years immediately preceding the filing of an application for naturalization or after such filing but before taking the oath of citizenship, such applicant:

(a) Is or has been a member of or affiliated with the Communist Party or any other totalitarian party; or

(b) Is or has advocated communism or the establish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 totalitarian dictatorship; or

(c) Is or has been a member of or affiliated with an organization that advocates communism or the establish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 totalitarian dictatorship, either through its own utterance or through any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published by such organization; or

(d) Is or has been a subversive, or a member of, or affiliated with, a subversive organization; or

(e) Knowingly is publishing or has published any subversive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or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advocating communism; or

(f) Knowingly circulates or has circulated, or knowingly possesses or has possessed for the purpose of circulating, subversive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or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advocating communism; or

(g) Is or has been a member of, or affiliated with, any organization that publishes or circulates, or that possesses for the purpose of publishing or circulating, any subversive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or any written or printed matter advocating communism.

 

 

*五毛之定義

五毛者,是指活躍在網路上為中共的利益甘做吹鼓手者。他們罔顧事實,顛倒黑白,試圖達到對網民洗腦的目的。

 

除了在中國大陸直接受雇於中共宣傳部門的五毛,在海外還有大量的業餘五毛,業餘五毛是指不拿錢而替中共偽政權招搖撞騙者。這些人中,有些是受中共欺騙和洗腦,有些是受中共利益的誘惑,或者得到中共海外使領館的直接或間接利益幫助,因此不遺餘力地鼓吹和讚美殺害至少八千萬中國人的中共偽政權。

 

附記:

 

話說某「業餘律師」 不久前貼出:天安門擋坦克的青年證明解放軍是人民的軍隊

Read more: 天安門擋坦克的青年證明解放軍是人民的軍隊 - 岳東曉的日誌 - 貝殼村

 

有正義人士指出不對,該「法律顧問」狡辯道:

岳東曉2012-6-5 07:31

司徒恭平: 64話題在國內始終都是禁絕話題,更沒有公開的事件調查,你怎麼知道沒有直接證據。那些被槍彈打穿了胸膛的年輕人都是自己擦槍走火所致,是嗎?

不要老拿一些孤立 ...

64與美國的那些屠殺都是悲劇。顯然都不是大家願意看到的。

我沒有親眼看到殺人,但要指責某某非法殺人,指責的人必須提供證據,這是最基本規則。而不是要被指控的人提供沒有非法殺人的證據。

至於那位青年,在這段視頻內,解放軍坦克車隊表現了人民軍隊的素質。沒有任何理由認為他受到任何報復。

任何試圖指責他人的人,都必須提供證據,否則就是不負責任。 

 

小生看不過去了,回復道:」

 

夸父追月2012-6-5 11:13

我反對你不講究事實的胡說,那些坦克碾軋學生和群眾,血肉模糊成為一張血皮的照片比比皆是!你不是看不見,在網上隨便搜一下就能找到,比如「64memo"等,不是什麼難事。 去圖書館也可以查到。另外,被坦克碾軋失去一條腿的也有人證在,北京體育大學的方政同學,當時他們集體撤退回校途中,坦克故意高速駛向學生,多人被碾軋當場死亡。

 

立即有人跳將出來辯護:

 

 正義感2012-6-5 11:40

夸父追月: 我反對你不講究事實的胡說,那些坦克碾軋學生和群眾,血肉模糊成為一張血皮的照片比比皆是!你不是看不見,在網上隨便搜一下就能找到,比如「64memo"等,不 ...

呵呵,你就這麼相信這些照片?這些照片經過證實嗎?怎麼CNN都沒有用?

我對幾張照片做過一點研究,用我的專業知識就得出是偽造的。比如網站上有一幅照片,前後頭顱骨都打飛來了,可腦袋卻完整無缺還連著,這可能嗎?難道腦袋比頭顱骨硬?還有一幅照片對著一個背部裂開的傷員,手拿彈頭,解說是被開花彈打的,可彈頭尖完好無損,不是開花彈。

聯繫以前大雞院登的偽造照片,有一點common sense的人都會先動動腦子。那種不動腦子,一味相信網上的照片的人實在是被洗腦了。

侯德健曾說過:我們是不是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的敵人? 難道事實還不夠有力嗎? 用謊言去打擊別人的是因為沒有事實。

再去看看64memo的照片吧!

 

Mar2012-6-5 11:49

夸父追月: 我反對你不講究事實的胡說,那些坦克碾軋學生和群眾,血肉模糊成為一張血皮的照片比比皆是!你不是看不見,在網上隨便搜一下就能找到,比如「64memo"等,不 ...
照片可以合成,人可以做偽證請接受黨和政府的結論, 然後不要再在任何場合提這事了. 再追究下去就是西方一起妄圖搞亂中國了, Please!

 

我也沒工夫和精力與這些人士打嘴炮,所以選擇沉默。

 

不料未過多久,貝殼村裡出現了該「業餘律師」的大作:

「用法律防止貝殼村極右恐怖主義蔓延」

Read more: 用法律防止貝殼村極右恐怖主義蔓延 - 岳東曉的日誌 - 貝殼村

 

哇塞,好大的一頂帽子啊!「極右恐怖主義」,恐怖分子?這在美國,可是去古巴旅遊聖地關塔那摩,享受按摩、曬日光浴度假的命運!

 

我當然是言論自由、輿論自由和媒體自由的擁護者。對於壓制言論剝奪言論自由者(比如中共偽政權)深惡痛極。

 

因此,我對「法律專家」所引述的:

 

「美國憲法保證的基本權利中重要的一項就是「言論自由」,這是大家都應該明白的。而且美國言論自由保護最為嚴格的就是政治言論(political speech)。
:【兩人以上合謀試圖傷害、壓制、威脅、嚇阻任何美國境內人士自由行使或者享受任何美國憲法或者美國法律保證的權利或者特權者。。。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嚴重者可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不過,基於鄧笑貧 」既要防止右的,更要防止左的。「的教導, 我隨後補充道:

 

「鼓吹讚美獨裁統治以及獨裁黨的言論,包括鼓吹讚美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言論,在美國也是非法的。」

 

不曾想,該自稱懂法知法的人士,竟然寫出下列文字:

 

岳東曉2012-6-9 12:47

夸父追月: 鼓吹讚美獨裁統治以及獨裁黨的言論,包括鼓吹讚美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言論,在美國也是非法的。五毛們,小心被起訴被驅逐出境。

8 C.F.R. PART 313—MEMBERSHIP ...
我覺得啊,網友們最好還是悠著點,何必呢。通過威脅、恐嚇妨礙他人的基本權利,最高可以處以死刑大家應該知道了。

而影射、誹謗網友為共產黨則可能需要賠償幾十萬美金。有興趣地可以在網上搜索相關案例。一越南人被其他越南人說成是越共,他控告說他的人誹謗,法院裁決誹謗者要賠償30多萬美金。你想越南難民好不容易到美國,辛苦賺點錢,因為誹謗,傾家蕩產,何苦啊?

參見,Pham v. Le, Nos. A06-1127 and A06-1189, 2007 WL 2363853 (Minn. App. Aug. 21, 2007) (unpublished), cert. denied sub. nom., Van Tran v. Pham, 552 U.S. 1320 (U.S. April 14, 2008) (幾個越南人寫信給美國總統布希說越南人PHAM是「越共分子」,結果PHAM控告誹謗,陪審團判決誹謗成立,被告須賠償70萬美金). Nguyen-Lam v. Cao, 90 Cal.Rptr.3d 205 (Cal. App., 4th Dist. Feb. 26, 2009), reh'g denied (Mar. 5, 2009), rev. denied (Cal. May 13, 2009) (越南社區人士被指為越共,後者起訴誹謗)。Tan v. Le, No. 04-2-00424-9 (Wash. Super. jury verdict April 16, 2009) (另一起越南人誹謗為越共的案件)。

目前倒是沒有老中難民因攻擊他人為中共而被判罰誹謗,但我預測隨著海華法治意識的提升,遲早會有的。

海華來到美國,都應該做守法良民,到了美國安生過日子,繁衍生息,不要以為額頭上刻上反共字樣就可以無法無天。更不要把仇恨傳給小海華ABC。

 

不久, 該「專家」的大作又見貝殼村:"

 

在網路上,即使是匿名,也應該遵守基本的做人的禮數,做到有基本的家教。不要以為躲在計算屏幕後面就可以罔顧做人的基本原則。

我覺得啊,網友們最好還是悠著點,何必呢。通過威脅、恐嚇妨礙他人的基本權利,最高可以處以死刑大家應該知道了。
目前倒是沒有老中難民因攻擊他人為中共而被判罰誹謗,但我預測隨著海華法治意識的提升,遲早會有的。海華來到美國,都應該做守法良民,到了美國安生過日子,繁衍生息,不要以為額頭上刻上反共字樣就可以無法無天。更不要把仇恨傳給小海華ABC,影響其正常發展。"

Read more: 貝殼網友最好文明、守法 - 岳東曉的日誌 - 貝殼村
 
 
大家看看,這些文章,是否字裡行間充滿著該」法律專家「自己所說的」壓制、威脅、嚇阻任何美國境內人士自由行使或者享受任何美國憲法或者美國法律保證的權利或者特權者「的味道?
 
對此,我回敬道:
 
夸父追月2012-6-10 03:09
 
「目前倒是沒有老中難民因攻擊他人為中共而被判罰誹謗,但我預測隨著海華法治意識的提升,遲早會有的。海華來到美國,都應該做守法良民,到了美國安生過日子,繁衍生息,不要以為額頭上刻上反共字樣就可以無法無天。更不要把仇恨傳給小海華ABC,影響其正常發展。」

我怎麼覺得你這些話字裡行間充滿著威脅、恐嚇的味道呢?

你是懂法知法的,就如同你所說的「通過威脅、恐嚇妨礙他人的基本權利,最高可以處以死刑」。

美國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請你自重。"
 
 
本來我是從來不介入網上這些辯論的,因為沒時間也沒精力。通過這一系列事情發現,這網上為中共偽政權無恥辯護的人還真多。中共偽政權最怕的是啥? 就是言論自由、輿論自由、新聞自由,因為他們和一切獨裁專制政權一樣,就靠兩件法寶:謊言和暴力, 兩者缺一不可!
 
回想起,差不多十年前,數批幾百人來美國培訓的飛行員(80后),來我這裡玩的時候,有個孩子很好奇地問起我關於六四的事情,問我是怎麼回事?望著他們一張張天真好奇的臉,覺得話題太沉重,我想,沒必要讓他們心情沉重,和他們說了也很難理解,於是就嘆了口氣轉移了話題。
 
現在想來不應該。有些人,知道中共偽政權最害怕的是什麼,他們急中共偽政權所急,知中共偽政權之所羞,所以他們要求別人也閉嘴,想瞞天過海,要求人們忘記六四,甚至企圖把六四從日曆中拿走,只有5月35日。和年輕人談六四,就是「把仇恨傳給小海華ABC」,所以不許談六四,否則就是「傳播仇恨」。
 
和東歐等一些馬列主義政黨不同,中共是一個雙手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政黨,是一個罪惡累累的政黨!打開中共黨史,是一本血債累累、罪惡累累的歷史,因此,他們藏著掖著,一本黨史,全是他們的荒唐篡改史。
 
揭露真相,其實是徒手之勞,尤其是在這個網上。這些都是中共偽政權所害怕的, 這也是網上五毛們一再軟硬兼施,千萬百計企圖阻止的原因。
 
軟的:「請接受黨和政府的結論, 然後不要再在任何場合提這事了. 再追究下去就是西方一起妄圖搞亂中國了, Please!」, 「海華來到美國,都應該做守法良民,到了美國安生過日子,繁衍生息".
 
硬的:」用法律防止貝殼村極右恐怖主義蔓延", 「目前倒是沒有老中難民因攻擊他人為中共而被判罰誹謗,但我預測隨著海華法治意識的提升,遲早會有的。「,"不要以為額頭上刻上反共字樣就可以無法無天。更不要把仇恨傳給小海華ABC,影響其正常發展。"
 
我們作為六四經歷者,有必要、有義務、有責任把歷史的真相和事實,告訴我們的下一代,告訴年輕人,」勿忘歷史,勿忘六四「,和香港同胞一樣,紀念六四,「薪火相傳」。
 
有空我會把我所知道的中共歷史、中共的罪惡史一一展示在眾人的面前,讓事實說話,讓真相說話。
 
目前我已經揭露了中共紅軍時期領袖方誌敏,其實是個殺人越貨的大土匪,不僅綁架殺害傳教士夫婦,還綁架勒索很多中外人士的事實。
 
 
 
最後,再次聲明,誠如某「法律專家」所說,美國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任何恐嚇、威脅、嚇阻任何人士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利都是犯法的。引用一下該「法律專家」辛苦翻譯的原話:
 
」【兩人以上合謀試圖傷害、壓制、威脅、嚇阻任何美國境內人士自由行使或者享受任何美國憲法或者美國法律保證的權利或者特權者。。。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嚴重者可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2

拍磚
2

支持
1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9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7 個評論)

回復 酸柚子 2012-6-9 13:15
ops,5毛也不好當啊
回復 夸父追月 2012-6-9 13:20
酸柚子: ops,5毛也不好當啊
是啊,在中國當五毛吃香的、喝辣的,在美國可是有風險的啊!
回復 goodoctor 2012-6-9 13:22
想知道在美國沒有律師執照,在網上給別人提供法律方面的建議合法嗎?
回復 老地雷 2012-6-9 13:36
goodoctor: 想知道在美國沒有律師執照,在網上給別人提供法律方面的建議合法嗎?
同問!
回復 夸父追月 2012-6-9 13:38
goodoctor: 想知道在美國沒有律師執照,在網上給別人提供法律方面的建議合法嗎?
不知道啊,不過經常看到「法律專家」在「法律相關」中的帖子。我想,不收錢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回復 淺色 2012-6-9 14:00
有的五毛英文也很好的,還熱衷翻譯呢,正好學習學習。
回復 light12 2012-6-9 14:07
美國是反共的國家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6-9 15:50
夸父追月: 是啊,在中國當五毛吃香的、喝辣的,在美國可是有風險的啊!
所以在美國的海外五毛都是隱蔽的暗藏的~根本就是犯法的啊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6-9 15:51
goodoctor: 想知道在美國沒有律師執照,在網上給別人提供法律方面的建議合法嗎?
不收錢應該沒問題。
回復 天涯看客 2012-6-9 18:26
既然如此,該光明正大地設支部,直接接受檔中央的領導,打土豪、分田地。。
回復 trunkzhao 2012-6-9 18:54
goodoctor: 想知道在美國沒有律師執照,在網上給別人提供法律方面的建議合法嗎?
問問非律師吧,他啥都明白。
回復 trunkzhao 2012-6-9 18:54
夸父追月: 不知道啊,不過經常看到「法律專家」在「法律相關」中的帖子。我想,不收錢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那好醫生也可以免費給人瞧病了?
回復 trunkzhao 2012-6-9 18:59
我要批評你了,這麼短的一點東西你都不肯譯成中文。你看看別人,比你這東西長五倍,人家工作又那麼忙,還都翻譯了。
回復 yulinw 2012-6-9 19:03
trunkzhao: 我要批評你了,這麼短的一點東西你都不肯譯成中文。你看看別人,比你這東西長五倍,人家工作又那麼忙,還都翻譯了。 ...
   很敬佩~·
回復 yulinw 2012-6-9 19:04
   還好俺不在米國呀~~
回復 trunkzhao 2012-6-9 19:07
yulinw:    很敬佩~·
無利不起早,沒見過活雷鋒。
回復 yulinw 2012-6-9 19:32
trunkzhao: 無利不起早,沒見過活雷鋒。
  
回復 wo? 2012-6-9 19:46
原來米國反共啊?額的天   

那麼多的敵後咋個沒把米國給反攻下來呢?
是不是錢錢拿少了沒出力啊?
回復 hanfeng109 2012-6-9 19:59
謝謝普法! 怪不得他們聽到FBI這麼敏感,大動肝火,原來是真的害怕。
回復 dwqdaniel 2012-6-9 20:23
支持!真正害怕FBI的是中共五毛。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