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新聞評論:紐約時報:傅蘋是個騙子?誰有權力回憶文化大革命? ...

作者:wcat  於 2013-7-4 21:5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

http://news.backchina.com/comments-251109-gb2312.html

[2樓的遊客](86.1.x.x) 發表於 2013/7/4 02:57
借文革來抬舉自己,來出名。

"她真正的罪惡似乎在於,這是一個大多數中國人不願意觸碰的話題,而她令他們感到不安了"。不對,不對,不對. 她是在借文革來抬舉自己,來出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
[3樓的遊客](99.242.x.x) 發表於 2013/7/4 02:57
騙子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
[4樓的遊客](75.99.x.x) 發表於 2013/7/4 03:01
這篇狗屁文章完全罔顧事實。不是你不能回憶文革,而是你在利用文革編造謊言!要知道中國內部也充斥著對文革批判的文章,根本不存在為文革辯護的說法。這個下三濫的槍手,才是打著文字獄的幌子把一個騙子偽裝成受害者。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
[5樓的遊客](198.228.x.x) 發表於 2013/7/4 03:04
可笑的結論。我同她是同代人。她的故事實在不可信。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
[6樓的遊客](99.120.x.x) 發表於 2013/7/4 03:07
紐約時報不客觀,不是說傅不能回憶文革,而是不能為了迎合某些人去編造。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
[7樓的遊客](216.165.x.x) 發表於 2013/7/4 03:15
傅蘋的謊言如果可以為美國人接受的話,那麼將奧巴馬吸毒的事,回憶成為奧巴馬從墨西哥販毒,並且還為毒品殺人,也應該是可以為美國人接受的。

回憶文革和回憶美國內戰一樣都可以,是否可以有人在回憶錄里將華盛頓污衊為一個惡貫滿盈的流氓和軍閥?

那些美國紅衛兵試圖為傅蘋的謊言遮掩,這正好暴露了他們的邪惡。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
[8樓的遊客](69.206.x.x) 發表於 2013/7/4 03:18
傅是個騙子,這是事實。只有別有用心的人才會對騙子加以吹捧,編造的歷史當真實的事情來說。傅的說法是迎合了美國一些不了解中國的人的心理。而有些號稱是專家的人實在是無知。 就是在這篇文章里,號稱是哈佛大學的文革專家「馬諾德」(Roderick MacFarquhar)說:「如果文革期間,你是中國的一個青少年,你可能不是被打,就是在打人。不論哪一種,都是不光彩的回憶。」   就. ...更多內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9
[9樓的遊客](108.206.x.x) 發表於 2013/7/4 03:28
哈哈啊。。紐約時報。。。傅平。。。當個笑話看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0
[10樓的遊客](68.174.x.x) 發表於 2013/7/4 03:32
她說自己是在文章發表后才開始批評傅蘋的。她現在已不再被允許為北京分社做報道。======================== 哈哈,美國第一大自由媒體的新聞自由。逆我者亡,順我者昌!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1
[11樓的遊客](208.87.x.x) 發表於 2013/7/4 03:34
fucking evil New York Times!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2
[12樓的遊客](75.54.x.x) 發表於 2013/7/4 03:34
經歷過的人都有權利回憶。回憶不是妄想、癔想、胡編亂造,否則會混淆視聽,歪曲歷史。這個歷史不光是大眾的,也是你個人的。在世界的很多國家都有比傅蘋還 成功的華人,看看他們是怎麼成功的,怎麼回憶他們自己過去的。很想知道寫此辯護文的作者,此人的歷史,但是必須是真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3
[13樓的遊客](64.129.x.x) 發表於 2013/7/4 03:36
這傅母牛還在到處招搖撞騙????  真是無語!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4
[14樓的遊客](68.231.x.x) 發表於 2013/7/4 03:37
因為它迎合某些人那自以為是的優越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5
[15樓的遊客](24.143.x.x) 發表於 2013/7/4 03:43
為什麼不回憶文革?難道要人民從記憶中把文革抹去???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6
[16樓的遊客](75.84.x.x) 發表於 2013/7/4 03:48
寧願相信騙子,這是美國有人出了問題,對中國有百利而無一害。希望傅萍繼續編。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7
[17樓的遊客](78.72.x.x) 發表於 2013/7/4 03:51
紐約時報有病嗎,天天找中國麻煩,中國不亡,它媽的它不死心嗎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8
[18樓的遊客](107.1.x.x) 發表於 2013/7/4 03:55
傅平說的是不是事實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建議每個經歷過文革的人都真實地回憶一下自己在文革中的經歷。一定會有比她描述的還悲慘的。文革對中國和中國人民來說是一場浩劫。中國人只有面對才能解脫。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19
[19樓的遊客](99.135.x.x) 發表於 2013/7/4 03:59
因為一個民族被強迫失去記憶才會出了這樣的誇大其詞.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0
[20樓的遊客](24.46.x.x) 發表於 2013/7/4 04:01
你們為什麼不譴責那些編造周剝皮,黃世仁,劉文采謊言的騙子?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1
[21樓的遊客](65.88.x.x) 發表於 2013/7/4 04:02
這裡發言的不是被洗腦的小年輕,就是被利益集團收買的小吃貨,睜眼說瞎話,不管姓傅的做了什麼,想藉此為文革塗脂抹粉是妄想。還讓我想起了傅雷等在文革中被侮辱毀滅的國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2
[22樓的遊客](24.240.x.x) 發表於 2013/7/4 04:03
沒有正確的描述文革,這是付萍激起眾怒的原因.作者很難理解華人的心結,卻輕易地下結論,認為批判付萍的不誠實,就是在為文革辯護.

事實上,批判付萍的很多人,其反共仇共心態毫不遜於付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3
[23樓的遊客](70.142.x.x) 發表於 2013/7/4 04:06
這騙子太無恥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4
[24樓的遊客](150.231.x.x) 發表於 2013/7/4 04:11
"如果文革期間,你是中國的一個青少年,你可能不是被打,就是在打人。" This is totaly wrong.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5
[25樓的遊客](173.166.x.x) 發表於 2013/7/4 04:23
bitch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6
[26樓的遊客](75.73.x.x) 發表於 2013/7/4 04:29
傅蘋「不誠實,無誠信,不值得信任」
-------傅蘋就是典型的一個騙子!借回憶文革抹黑國人抬高自己而出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7
[27樓的遊客](155.229.x.x) 發表於 2013/7/4 04:31
10歲時,她被紅衛兵強姦


靠, 是不是傅蘋的陰部長得像地富反壞右?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8
[28樓的遊客](108.217.x.x) 發表於 2013/7/4 04:33
傅i萍寫的好。好、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29
[29樓的遊客](67.111.x.x) 發表於 2013/7/4 04:37
傅蘋的錯誤是她沒有說實話, 我很熟悉文化大革命,  文化大革命中, 我的家庭情況比她的更糟, 我知道什麼是紅衛兵, 武鬥, 幹校, 監獄等. 但她沒有說實話.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1
[31樓的遊客](108.2.x.x) 發表於 2013/7/4 04:43
既然是回憶錄,就要寫真實的東西。誰都有權回憶,但是不能杜撰經歷。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2
[32樓的遊客](128.169.x.x) 發表於 2013/7/4 04:44
凡經歷過文革的人,沒有誰說文革不是一場災難,也沒有人說不應該反思文革。但是付萍利用文革而編造謊言,編造得太弱智。什麼四馬分屍,十歲遭輪姦,什麼在 校園被蒙面綁架然後發配美國(這已經是文革后),這些在當時的歷史背景下聞所未聞的事情,都集中發生在她身上,稍有判斷力的人都知道付萍在撒謊。如果這個 社會謊言當道,誠實被鞭撻,那就真是可悲至極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3
[33樓的遊客](108.49.x.x) 發表於 2013/7/4 04:44
(說明:郝炘是《紐約時報》北京分社的自由職業譯員,偶爾為分社工作,她曾幫助狄雨菲[Didi Kirsten Tatlow]做過一篇相關報道。她說自己是在文章發表后才開始批評傅蘋的。她現在已不再被允許為北京分社做報道。)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4
[34樓的遊客](129.93.x.x) 發表於 2013/7/4 04:49
搞搞清楚,不是不能說文革,但是請不要請一個性虐待狂講自己意淫的受性虐待的夢,還希望聽眾都信以為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5
[35樓的遊客](75.84.x.x) 發表於 2013/7/4 04:57
無論讓誰來講文革,最根本的是必須要真實的說文革,而不是編瞎話,美國人據說是最痛恨說假話的人,可是看看移民局裡審過的政治庇護的案子大多是靠假話過關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6
[36樓的遊客](99.254.x.x) 發表於 2013/7/4 05:01
簡直是胡說,這種胡編的文章也能拿出來登。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7
[37樓的遊客](71.177.x.x) 發表於 2013/7/4 05:08
傅蘋的謊言如果可以為美國人接受的話,那麼將奧巴馬吸毒的事,回憶成為奧巴馬從墨西哥販毒,並且還為毒品殺人,也應該是可以為美國人接受的。
-------------------------

Ha,ha,ha,....!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8
[38樓的遊客](152.23.x.x) 發表於 2013/7/4 05:48
明天哥就寫本回憶錄,寫美國多麼種族歧視,每天在這裡的生活多麼悲慘。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39
[39樓的遊客](198.73.x.x) 發表於 2013/7/4 05:49
只有別有用心的人才會對騙子加以吹捧
傅萍之所以在西方世界受歡迎是因為西方世界需要這種言論來維持優越感
看看,我們西方多麼文明,東方世界多麼野蠻
然後指責中國人不願承認,顛倒黑白啊
我二十年前是多麼親西方,現實教育了我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0
[40樓的遊客](24.130.x.x) 發表於 2013/7/4 06:00
西方喜歡中國來的騙子,所以中國的騙子就在西方橫行。老老實實在美國的中國人,只能靠勞動,為美國政府納稅,而不能得到美國政府的任何照顧。但是騙子們,不用交稅還能享受美國政府的資助。真實個顛倒黑白的世界。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1
[41樓的遊客](76.226.x.x) 發表於 2013/7/4 06:05
「如果文革期間,你是中國的一個青少年,你可能不是被打,就是在打人。不論哪一種,都是不光彩的回憶。」

一無所知﹐瞎說。 你以為文革是朝鮮戰場﹐不是殺人﹐就是被殺。

文革期間,我是中國的一個青年,我沒被打,也沒打人。和我一樣的有幾億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2
[42樓的遊客](99.245.x.x) 發表於 2013/7/4 06:40
文革中我還是個孩子,父母親都被關押戴高帽遊街,確實很悲慘。不過沒有她說的那麼恐怖。我們兄弟姐妹沒有打過人也沒有被打過。傅蓱是把很多極端的例子都寫成是自己的遭遇確實很虛偽。如果是寫小說沒錯,寫自傳就是撒謊了。 文革不是哪個人的問題,是全民族陷入宗教式狂熱,是底層推翻上層的運動。就像現在的「茉莉花"革命一樣的宗教暴力運動。當然就像霍梅尼要為伊朗革命負責一樣,毛澤東. ...更多內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3
[43樓的遊客](173.183.x.x) 發表於 2013/7/4 06:52
文革時期是發生了許多悲劇,但是,傅蘋的話依然是謊言。不能因為世道混亂,謊言就成為了真理。傅蘋是人格低劣,靠謊言欺騙視聽。紐約時報只愛聽它自己想聽的的東西,是事實還是謊言,它不想知曉,它認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真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4
[44樓的遊客](68.199.x.x) 發表於 2013/7/4 06:56
中國共產黨是自古以來世界上最惡毒的組織,比魔鬼還壞,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5
[45樓的遊客](216.244.x.x) 發表於 2013/7/4 07:05
傅蓱是把很多極端的例子都寫成是自己的遭遇確實很虛偽。如果是寫小說沒錯,寫自傳就是撒謊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6
[46樓的遊客](216.244.x.x) 發表於 2013/7/4 07:08
文革時期是發生了許多悲劇,但是,傅蘋的話依然是謊言。不能因為世道混亂,謊言就成為了真理。傅蘋是人格低劣,靠謊言欺騙視聽。紐約時報只愛聽它自己想聽的的東西,是事實還是謊言,它不想知曉,它認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真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7
[47樓的遊客](99.245.x.x) 發表於 2013/7/4 07:09
44樓 這裡是在討論一個人的誠信,探討歷史的真相。沒有文化不是你的錯,總咀嚼著那幾句話你不覺的很無聊嗎。如果任何主題你都這麼評論還會有人看嗎?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8
[48樓的遊客](77.186.x.x) 發表於 2013/7/4 07:11
討厭謊言及其製造者。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49
[49樓的遊客](99.245.x.x) 發表於 2013/7/4 07:17
傅萍說親眼見在南京大街上一教師被紅衛兵「五馬分屍」。我是南京人卻從來沒聽說過這種事情,這個是中國歷史上幾百年前的傳說,傅萍估計是穿越了一回。
雖然本人極端反感中共,也希望民主政體取代中國目前的體制。但是不能用這種撒謊造謠的手段來反共取悅西方媒體,一點讀書人的氣節都沒有。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0
[50樓的遊客](67.66.x.x) 發表於 2013/7/4 07:56
文革可以回憶,但不能歪曲。 我比她大一歲,那時很小,既不可能受欺負,也參與不進去。我不明白,付萍已經做的很好了,為什麼她要寫書欺騙美國人?她可能真的有病了,我說是真的。

[51樓的遊客](75.47.x.x) 發表於 2013/7/4 08:11
誰有權力回憶文化大革命?

這麼簡單的問題,當然是應該由親身經歷了10年文革的億萬人來回憶。在美國這批人至少有十幾萬。

紐約時報編輯認為只有傅蘋一個人編織的謊言才可以用來給美國民眾洗腦。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2
[52樓的遊客](119.56.x.x) 發表於 2013/7/4 09:01
五毛橫行,禍國殃民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3
[53樓的遊客](58.93.x.x) 發表於 2013/7/4 09:16
只要能詆毀中國,無論是流氓、騙子,還是無賴,美國人看來都是英雄。因為美國人本身就是無賴。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4
[54樓的遊客](118.93.x.x) 發表於 2013/7/4 09:29
If other people realize that you are a liar then why bother listening to you anymore?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5
[55樓的遊客](74.90.x.x) 發表於 2013/7/4 09:45
雙重標準的典型,無恥之極。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6
[56樓的遊客](76.127.x.x) 發表於 2013/7/4 10:14
I feel she is too smart. But I don't believe what she told. She exactly knows what she said can attract most of the americans, no matter whether it is true or not.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7
[57樓的遊客](110.168.x.x) 發表於 2013/7/4 10:19
當你在河裡發現烏木,國家作為河流所有者出現了;當河流沖走你的房屋,國家失蹤了。當你生二胎,國家作為社會撫養費徵收者出現了;當你成為失獨者,國家失 蹤了。當你領工資,國家作為徵稅者出現了;當你失業,國家失蹤了。當事故責任人是百姓,國家作為執法者出現了;當事故責任人是官員,國家失蹤了。如果土地 是人民的,你們有何權力把人民的地賣給人民?如果土地是你們的,請問你們的地. ...更多內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8
[58樓的遊客](98.197.x.x) 發表於 2013/7/4 10:29
痛恨傅說假話的人應該同樣痛恨共產黨宣傳機器幾十年來沒有停止過的假話。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59
[59樓的遊客](99.245.x.x) 發表於 2013/7/4 10:31
樓上的,這裡是在討論傅萍的問題,就事論事。你們這些帶路黨怎麼這麼無聊啊。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0
[60樓的遊客](115.134.x.x) 發表於 2013/7/4 10:37
她是更年期綜合征,可以原諒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1
[61樓的遊客](67.188.x.x) 發表於 2013/7/4 11:00
傅蘋的故事對美國人來講,就像大陸人不會追究憶苦思甜的故事的真實性一樣!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2
[62樓的遊客](24.5.x.x) 發表於 2013/7/4 11:11
郝炘說真話,自由世界民主社會容不下此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3
[63樓的遊客](71.173.x.x) 發表於 2013/7/4 11:17
你們為什麼不譴責那些編造周剝皮,黃世仁,劉文采謊言的騙子?

痛恨傅說假話的人應該同樣痛恨共產黨宣傳機器幾十年來沒有停止過的假話。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4
[64樓的遊客](100.2.x.x) 發表於 2013/7/4 11:20
洋狗懂個機吧。性付這個逼末日快到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5
[65樓的遊客](60.225.x.x) 發表於 2013/7/4 11:29
她把現在學校校長的故事穿越到文革時的她,太牛B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6
[66樓的遊客](24.136.x.x) 發表於 2013/7/4 11:43
騙子幫騙子!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7
[67樓的遊客](172.251.x.x) 發表於 2013/7/4 11:53
一個狗屁通天的報紙,哈哈哈哈。連自己被輪姦的故事都編得出來,在美國算得上褲衩英雄了吧。不知她有沒有勇氣編一套自己被輪姦的細節和每一步詳盡感受,一定會把國會感動得哭天喊地啊。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8
[68樓的遊客](99.133.x.x) 發表於 2013/7/4 11:58
文革中輪姦強姦都是死罪!十歲小孩沒有會理你在文革中!我們都是同歲根本就是玩不用上學!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69
[69樓的遊客](49.144.x.x) 發表於 2013/7/4 12:06
西方人永遠也不能理解東方人的思維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0
[70樓的遊客](50.152.x.x) 發表於 2013/7/4 12:13
其實傅萍最可惡的部分還不是撒謊編造,其最可惡的是謊言被揭穿后,用政治帽子壓制批評她的人,轉彎抹角地抹黑或侮辱批評她的人,She is really something。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1
[71樓的遊客](193.24.x.x) 發表於 2013/7/4 12:20
黨國在美勢力很強大,很易由黨調動起來,文革式圍攻一個善良的說真話的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2
[72樓的遊客](99.133.x.x) 發表於 2013/7/4 12:58
一級小學生神了,每家都一年級小朋友知道個什麼? 這女人神了!天下無雙呀!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3
[73樓的遊客](24.5.x.x) 發表於 2013/7/4 13:08
傅萍同志造謠有理,傅萍同志騙人有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4
[74樓的遊客](71.164.x.x) 發表於 2013/7/4 13:17
「五馬分屍」傅萍的 dirty pussy. That bitch is a pathetic liar.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5
[75樓的遊客](65.8.x.x) 發表於 2013/7/4 13:19
不是不能回憶文革, 而是不要太誇張, 不要太過分。 滿口謊言, 胡說八道, 只能適得其反,共產黨受到污衊, 反而博得了同情,而自己則成為眾矢之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6
[76樓的遊客](98.203.x.x) 發表於 2013/7/4 13:40
美國應當是一個很討厭不誠實行為的國家,在那混了30年還是這個德性,至少感覺人品很差,這種人品也能混到美國政府的什麼顧問真算醜聞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7
[77樓的遊客](98.154.x.x) 發表於 2013/7/4 13:45
如果傅蘋不是個騙子, 這世上還有騙子嗎?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8
[78樓的遊客](207.6.x.x) 發表於 2013/7/4 13:51
嚴家其寫過《十年文革史》(內部發行)可看。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79
[79樓的遊客](192.210.x.x) 發表於 2013/7/4 13:54
文革時期各地學校搞武鬥,殺人無數,社會極其混亂,傅被奸是正常的,為文革辯護的都是既得利益及其走狗,象5毛、文革時期有血債的等等。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0
[80樓的遊客](99.243.x.x) 發表於 2013/7/4 13:59
I don't think this author knows what talk about.  As I experienced culture revolution in China. I can tell, what Fu said in her book most likely are lies. comes from her imagination. makes some stories to please some kind of people, such as this writer from NEW YORK TIMES. Don't make me wrong, I don't like communist system, also don't hate it. it h. ...更多內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1
[81樓的遊客](66.11.x.x) 發表於 2013/7/4 14:15
因為她知道西方人所需要的審視點--- 就是醜化中國的一切才能贏得關注。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2
[82樓的遊客](209.141.x.x) 發表於 2013/7/4 14:15
借文革來抬舉自己的bitch!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3
[83樓的遊客](49.50.x.x) 發表於 2013/7/4 14:42
傅萍寫的東西沒有多大出格,但不應該按在她自己身上。因為有些事沒有發生在她的身上。是她把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貼在她自己身上,這是中國網民不喜歡她的地方。如果她發表的是文革研究報告或者小說或許更真實些。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4
[84樓的遊客](49.50.x.x) 發表於 2013/7/4 14:45
或許傅萍在文革中就沒怎麼受到太多衝擊,看她當時是個紅衛兵就能看出來。不是每個學生在中學都能入紅衛兵的,只有家庭出身好些,或者表現積極的才能入。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5
[85樓的遊客](88.101.x.x) 發表於 2013/7/4 15:12
毫無疑問,那些惡毒攻擊傅的人,就是文革中的施暴者,是這場罪惡的政治殘殺運動中的打手、迫害狂。所以他們怕揭開那段血淋淋的歷史,怕經受靈魂的譴責和詛咒!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6
[86樓的遊客](88.101.x.x) 發表於 2013/7/4 15:15
毫無疑問,那些惡毒攻擊傅的人,就是文革中的施暴者,是這場罪惡的政治殘殺運動中的打手、迫害狂。所以他們怕揭開那段血淋淋的歷史,怕經受靈魂的譴責和詛咒!他們只能攻擊說這些都是謊言,都不存在。就像他們說大飢荒一個人都沒有餓死,64一個人都沒有被槍殺一樣!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7
[87樓的遊客](86.161.x.x) 發表於 2013/7/4 16:37
顧左右而言他。紐時,扭時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8
[88樓的遊客](122.149.x.x) 發表於 2013/7/4 17:48
典型的美式思維的文章。只要在羞辱中國,就是一個妓女也會被他們捧為貞婦。紐約時報還是用一些篇幅來介紹一下思若登吧。以體現你們一貫支持人權的傳統。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89
[89樓的遊客](99.229.x.x) 發表於 2013/7/4 18:06
為了迎合某些人去編造。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90
[90樓的遊客](108.52.x.x) 發表於 2013/7/4 18:29
Trash 哈佛大學!!!!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與主題無關;
91
[91樓的遊客](172.7.x.x) 發表於 2013/7/4 20:45
稍微有點知識的人的都會看出這個騙子的嘴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2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2-26 05: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