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微博轉貼------對話

作者:笑臉書生  於 2011-1-26 23: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23評論

關鍵詞:

(按:某鋼琴家在白宮演奏一曲,是否涉及政治?眾說紛紜,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本書生倒以為:藝朮就是藝朮,不必過於牽強,聯想過多政治,但是-----)

 

笑臉書生: 本書生去過許多國家,英,法,俄,意,瑞士,美-----大鋼琴家演奏,不是沒現場見識過,但沒有一個象朗朗如此演奏風格,實在不敢恭維!!!!!!!!!!!!!!!!

Giada: 唉,老美都沒把這些當回事,咱們就算了吧。 (1-26 14:34) 回復 刪除 舉報

笑臉書生: 普通老美見過世面嗎? (1-26 14:43) 回復 刪除 舉報

Giada: 越是見過世面的人就越不計較。書生文質彬彬地就不要這樣氣憤憤地吧? 下次不看他不就行了? (1-26 14:50) 回復 刪除 舉報

笑臉書生: 值得我計較嗎? (1-26 14:55) 回復 刪除 舉報

Giada: 那你這麼憤怒幹嘛呀?唉,要我說,那人不值得看就不看了吧。我是看你生氣,來慰問一下。說了你也許不信,我從來都沒看過這個叫朗朗的演出,也從沒感興趣過。愛誰誰。向我學習吧? (1-26 15:01) 回復 刪除 舉報

8288: 9494 (1-26 16:10) 回復 刪除 舉報

JoanneJyy:   贊同! (1-26 19:21) 回復 刪除 舉報

在美一方: 你有你的欣賞角度,各有各的欣賞水平 (1-26 21:58) 回復 刪除 舉報

笑臉書生: 世間標準為人文素養,個人修養是人所共評的,大師的風範,他不具備,只要你能欣賞過大師的表演,你才方知-------否則----- (1-26 22:17) 回復 刪除 舉報

在美一方: 確實,我是文盲,我從沒欣賞過大師如??小匠如朗朗的演奏。但我知道演奏風格和政治、人品不一定就那麼搭界。 (1-26 22:25) 回復 刪除 舉報

笑臉書生: 大師一個指法,一個手式,方見其高等修養,尓等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美為強盛之頂,卻為文化荒漠,英法素看不起美人,徨論奧,瑞? 該人演奏何曲,牽強非議,余不議之,但此人輕狂,缺乏個人修養,難登大雅之堂! (1-26 22:50) 回復 刪除 舉報

在美一方: 謝謝教誨,上面已經說了,我是文盲,你這些講述於我乃對牛彈琴。 (1-26 22:53) 回復 刪除 舉報

  • siyu123: 「此人輕狂,難登大雅之堂」 -由不得贊一嘴。    (1-27 03:09) 回復 刪除 舉報
  • Matney: 送書生一個巧克力,高興的背著書包去上學哈. (1-27 00:37) 回復 刪除 舉報
  • 笑臉書生: 上學去了,還要拿兩塊糖 (1-27 01:14) 回復 刪除 舉報
  • Matney: (1-27 10:46) 回復 刪除 舉報
  • 笑臉書生: 笑啥,不給不上學,在家玩 (1-28 00:42) 回復 刪除 舉報
  • siyu123: 書生你落伍了-現今彈琴之人,如高手朗朗,要把頭摔斷,肩膀晃散,腰獰彎才算彈琴。要用身體彈琴。用手指? 用思想? 套路太老,朗朗們不齒就是這些老套路的。 (1-27 03:03) 回復 刪除 舉報
  • 笑臉書生: 原來如此, 受教受教 (1-27 03:21) 回復 刪除 舉報
  • 小百合嗎: 郎朗的彈琴風格可真是人體行為藝術表演 (1-27 23:46) 回復 刪除 舉報
  • 笑臉書生: 極有道理,真是中國特色 (1-28 00:41) 回復 刪除 舉報
  •  

    3

    高興

    感動
    1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3 個評論)

    回復 xkx 2011-1-27 02:56
    人則見人,智則見智...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7 03:01
    xkx: 人則見人,智則見智...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7 03:01
    xkx: 人則見人,智則見智...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7 03:01
    xkx: 人則見人,智則見智...
      
    回復 hu18 2011-1-27 04:45
    莫較真
    回復 yulinw 2011-1-27 09:24
       青菜
                     ___
             `-._\ /     `~~"--.,_
            ------>|              `~~"--.,_
             _.-'/ '.____,,,,----"""~~```'
    各有所愛~~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7 17:27
    yulinw:    青菜
                     ___
             `-._\ /     `~~"--.,_
            ------>|              `~~"--.,_
             _.-'/ '.____,,,,---- ...
    您是青菜,還是----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7 17:28
    hu18: 莫較真
    平常的心,發發議論
    回復 singchuanyeng 2011-1-27 21:41
    御用琴師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8 00:47
    singchuanyeng: 御用琴師
    唉!真不願這樣想!!!
    回復 小城春秋 2011-1-28 02:07
    沒看過朗朗音樂會,只聞其人,未聞其聲,大家那麼喜歡,應該有一定道理吧?不過看那個視頻的訪問,怎麼「you know,you know "的,不太會講話,可能是個音樂獃子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8 02:41
    小城春秋: 沒看過朗朗音樂會,只聞其人,未聞其聲,大家那麼喜歡,應該有一定道理吧?不過看那個視頻的訪問,怎麼「you know,you know "的,不太會講話,可能是個音 ...
    也許,很複雜!!
    回復 溪水牡丹 2011-1-28 06:30
    送書生一顆巧克力,乖乖的背著書包上學去哈 (ZT)
    回復 singchuanyeng 2011-1-29 11:32
    其實,朗朗和宋祖英、戴玉強、廖昌永等成為國家一級演員,進入類似作家協會的組織,也沒什麼不好,和莫扎特時代的宮廷樂師一樣,也得常演奏(或唱)一些討皇上歡心的讚歌,原是無可厚非的,畢竟塑造國家形家工程(如最近在美國)是需要一些角色的。大義凜然,豪氣干雲的大俠金庸,還不是臨老入作協,可見現實比人強,言不由衷、實不至,名不歸已成時代的主旋律!
    回復 Giada 2011-1-29 15:01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把微博又寫一遍?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9 16:04
    溪水牡丹: 送書生一顆巧克力,乖乖的背著書包上學去哈 (ZT)
    上學去了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9 16:05
    singchuanyeng: 其實,朗朗和宋祖英、戴玉強、廖昌永等成為國家一級演員,進入類似作家協會的組織,也沒什麼不好,和莫扎特時代的宮廷樂師一樣,也得常演奏(或唱)一些討皇上歡 ...
    有理
    回復 笑臉書生 2011-1-29 16:06
    Giada: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把微博又寫一遍?
      
    回復 singchuanyeng 2011-1-30 12:17
    Siyu123說得對要用身體彈琴,唱歌要也要用全身的共鳴去唱,現在二胡也被綁在腰間,邊拉邊跳的滿場跑,極有動感,而且穿著清涼,賞心悅目,煞是好看。這些都可歸入國家文化軟勢力,作為形象工程廣告,巡迴世界各國放映,當可完善國家形象。
    回復 Giada 2011-1-30 13:06
    笑臉書生: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