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川猴奮起千鈞棒?

作者:qxw66  於 2023-4-8 13:4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77評論

文革不斷被搬出來,張志新也是。。。文革時期政治敏感,容易殺人。上海第四女中一隻貓死在蒸籠,被人引伸到反毛而弄死了事務長。

文革中因言獲罪殺了一些人,當然都是亂殺。張志新算其中之一,但比較特殊,因為可能精神有問題。。。當然,精神病更不應該殺。。。但那個時代個都神經叨叨的,革命口號亂喊,一個精神病人跳出來只能被砸爛狗頭了事。利用殺精神病人反毛,是一大發明。

問題是誰殺的?現在當然都歸四人幫了。比如遇羅克,文革左派戚本禹反遇,但不是他下令殺的。事實上是走資派傑作,指控遇藏了一顆手榴彈,妄圖炸死毛主席。當然實際上是因為遇羅克反對出身論,觸痛了走資派的痛點。還有李九蓮鍾海源,是因為支持江青反對華國鋒。

毛最恨殺人,但是手下借他名目亂殺,他哪裡知道。

文革就是一場鬧劇,平反很難。。。因為無論你怎麼做,敵人一定大有文章可做。。。64恐怕也是。

但文革毛的初衷是反對特權,初心不可否定。

有趣的川寶現在也在大鬧天宮。。。是不是也有一點文革的味道了。。。當然川寶不是偉人,甚至不是好人,但造反的做派呼之欲出。

共和黨表示支持川寶,偶懷疑不是真心的。。。共和黨其實還是和民主黨再唱一次雙簧。試想,如果兩黨一致反川,不怕一起被民粹推翻?更可怕是暴露了兩黨左右互博的欺騙本性,而這是萬萬不可的。

至於川寶的罪名,就搞笑了,隨便找一個政客,富人,恐怕罪名都可以更多。。。完全的欲加之罪。比如那個稅法,每個人都是漏洞百出的,抓誰都行。至於床上事,柯林頓少嗎,希拉里殺了甚多,啥事沒有,川寶沒有殺人吧?否則現在。。。

至於川寶為什麼要和美國資本杠上,偶不知道。川寶代表無產階級?搞笑了。代表了紅脖子?直銷企業?猶太資本?

總之,想大鬧天宮,但更可能是被壓在五指山下了。。。但美國將來如果仍然可能聯俄制華,那川寶現在可能仍然有一線生機。

感覺川寶不是孫悟空,而是和張志新一樣,是個精神病人。。。搞亂美國當然不錯,但也給世界太多風險。。。但是戰爭不好,川寶不喜歡戰爭。。。所以就是精神病人也要支持了?可是,川寶可能只是不想要其他戰爭,就是為了集中精力對華戰爭?精神病人,一切皆有可能。而現在美國只要反華,90%支持,川寶會放過?川寶竟然稱拜登要把美元霸權拱手相讓人民幣,他意思拜登是中國特務嗎?

但兩黨過於腐敗,美國需要革命,而一個瘋子可以是革命的催化劑?好吧,偶支持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7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3-4-9 00:31
文革中毛的每句話都是公開的。今天也沒有爆出什麼密令來支持文革中發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鬥遊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於這些下三濫之法。這些手段都在走資派在農村土改中最喜歡的,也被毛批過的極左手段。他們習慣了從肉體上消滅。劉克思就是這樣的代表人物。
機會主義者的特徵就是極端化,因為沒有明確的目標,只會見風使舵用誇大形式來迎合上級。劉周都是這樣的人。你說土改,他們就殺人,你說大躍進,他們就刮共產風。你說合作化,他們就學蘇聯把富農列入敵我矛盾。你說社會主義道路,他們就要把農村也變成全民所有,取消工資制。你說教育農民,他們就搞四清,整農村幹部。你說文革,他們就打砸搶亂斗知識分子和基層幹部,轉移大方向來自保。你說上山下鄉,他們就把所有在校還沒畢業的學生趕到鄉下。你說反修,他們就挑起歷史上的領土糾紛。你說改善中美關係,他們就搞投降主義全面倒向西方。所有這些都沒有毛的具體指示,也無一不是發揮到極端。看看歷史就知道,這些事都發生在毛放權時,如大躍進,和劉還在台上時,如文革打砸搶。還有就是毛太老無力過問時,如上山下鄉后的一系列事件。只有江急得沒有辦法,自己跳出來反抗。但哪是人家的對手,最後只有死在牢里。現在這一切都記在了毛和四人幫的頭上。
回復 mali50 2023-4-9 00:54
說得好好的要辦文革博物館,讓千秋萬代永遠銘記歷史悲劇。信誓旦旦卻不了了之。為什麼?因為嘴上說說,媒體上罵罵,影視中編排都不難,要搞博物館就不能光有指控,還需要提供證據。否則人家會問那些打人的皮帶軍衣到底是誰的呀?這些政策到底是誰制定的呀?原始文件呢?毛的指示呢?劉周喜歡銷毀歷史文件。民主革命時期中共幾次滅頂之災都沒有文件可考,推給李德一了百了,連張國燾給葉劍英的電報都找不到,也沒有目擊證人。大躍進時期只有毛朱的文章都在,劉周的都找不到了。毛的文章里找不到具體的指示,一線指揮的領導人卻沒有保留檔案。改革後幾十年問題重重,腐敗嚴重,打倒的貪官遠超文革中短期帶薪靠邊的,失業的工人遠超文革上山下鄉的學生,倒閉的企業更是不計其數。GDP的增速不如文革,卻沒人承擔領導責任。國家不可能靠套路強大。如今套路連小女生都騙不到,還能騙誰?
回復 qxw66 2023-4-9 01:38
mali50: 文革中毛的每句話都是公開的。今天也沒有爆出什麼密令來支持文革中發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鬥遊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於這些下三濫之法。這些手段都在走資
江急得沒有辦法---江青?劉周有點區別,周是水平問題,劉是立場問題。毛是孤家寡人,只能用幾個秀才,造反一年就完蛋了。
回復 qxw66 2023-4-9 01:42
mali50: 說得好好的要辦文革博物館,讓千秋萬代永遠銘記歷史悲劇。信誓旦旦卻不了了之。為什麼?因為嘴上說說,媒體上罵罵,影視中編排都不難,要搞博物館就不能光有指控
不忘初心,哪有初心? 還是農民起義的套路。
回復 mali50 2023-4-9 02:59
qxw66: 不忘初心,哪有初心? 還是農民起義的套路。
殺富濟貧,殺你濟我,再殺公資濟私資。七十年人生只如初見,初心不改。
回復 mali50 2023-4-9 03:04
qxw66: 江急得沒有辦法---江青?劉周有點區別,周是水平問題,劉是立場問題。毛是孤家寡人,只能用幾個秀才,造反一年就完蛋了。
是的,李進同志。劉是打手,周是軍師。
回復 qxw66 2023-4-9 03:23
mali50: 殺富濟貧,殺你濟我,再殺公資濟私資。七十年人生只如初見,初心不改。
好吧,讓中美同歸於盡
回復 qxw66 2023-4-9 03:24
mali50: 是的,李進同志。劉是打手,周是軍師。
周是好人
回復 mali50 2023-4-9 03:44
資本的叢林法則是壟斷,一山不容二虎。二虎只能是一對,床頭之爭床尾和。拜登代表了金融資本,川普代表了傳統實業。在資本經濟的食物鏈中,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金融資本居於頂端,而傳統實業成本最高邊際利潤最小處於最底端。兩者不是一對離得太遠,床沒有那麼大。只有在對付工人時才會拉起手來。在資本壟斷的歷史潮流中,金融資本牢牢壓迫著實業資本。矽谷銀行破產,真正損失的是企業資本,金融資本只是分贓重組,總體上是擴張的。所以川普要造反,卻又總被按在地上摩擦。他只能壓些海棠出出氣。
回復 mali50 2023-4-9 03:47
qxw66: 好吧,讓中美同歸於盡
想得美。美國要看著你放血,跪地求饒。
回復 qxw66 2023-4-9 04:14
mali50: 想得美。美國要看著你放血,跪地求饒。
不會那麼慫的
回復 qxw66 2023-4-9 04:17
mali50: 資本的叢林法則是壟斷,一山不容二虎。二虎只能是一對,床頭之爭床尾和。拜登代表了金融資本,川普代表了傳統實業。在資本經濟的食物鏈中,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金
只能一條黑了。。。產業沒法回歸的。。。中美成對沒可能,除非先還台灣再說
回復 mali50 2023-4-9 05:28
qxw66: 只能一條黑了。。。產業沒法回歸的。。。中美成對沒可能,除非先還台灣再說
國民黨這次上不了台,台灣就可能在接下來的民進黨任期內丟了。
回復 qxw66 2023-4-9 05:41
mali50: 國民黨這次上不了台,台灣就可能在接下來的民進黨任期內丟了。
國民黨更加棘手,和統不如武統
回復 successful 2023-4-9 05:50
mali50: 文革中毛的每句話都是公開的。今天也沒有爆出什麼密令來支持文革中發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鬥遊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於這些下三濫之法。這些手段都在走資
毛澤東是一個無產者, 他幹革命就是為了中國的普羅大眾和 底層人民的利益。 他的這個信念 致死沒有改變。 俗話說千里做官只為財, 現在看來中共以及他的同盟者可不都是為了人民, 中共的主流人物奪取政權, 只是一種改朝換代, 是為了 自己的高官厚祿,是為了自己的榮華富貴,  襲 承自己的子孫後代, 根本不是為了普羅大眾。 這就是他們與毛澤東矛盾的尖銳,  這就是毛澤東所定義為的走資派。 毛澤東的歷次運動 都使得他們的希望,慾望破滅。 他們自然時時刻刻反對毛澤東, 時時刻刻要拉毛澤東下台。 文革就是在他們歷次陰謀失敗以後,  孤注一擲地對毛澤東宣戰。  反對毛澤東的走資派勢力強大, 不僅僅只有劉少奇鄧小平集團, 這其中包括文革新貴, 毛澤東所相信的華國鋒,汪東興之流, 實際上都和毛澤東離心,離德。 這就是毛澤東死後 ,文革必然失敗的根本原因。
回復 successful 2023-4-9 06:41
mali50: 文革中毛的每句話都是公開的。今天也沒有爆出什麼密令來支持文革中發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鬥遊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於這些下三濫之法。這些手段都在走資
劉少奇 鄧小平 集團 成員  不愧是非無產階級的後代, 他們 只是混進中共無產階級隊伍中的 投機者。 被國民黨抓捕的中共人士, 他們利用了國民黨的政策,讓這些人 悔過換取 釋放; 在反右運動中 他們搞擴大化, 製造冤假錯案。 1962年搞社教運動, 他們不是執行政策是搞極左, 對基層農村幹部 搞捆綁吊打, 手槍抵著人的腦袋威脅逼迫。 文化大革命初期 對大專院校派工作組 將大量師生打成反革命, 重複反右的招數。大搞紅5類的紅色恐怖, 對地富反壞右分子 滿門抄家, 暴力批鬥, 房屋財產充公, 任意將人打死。 文革中期更是利用軍隊, 武裝組織,保皇派組織 對毛澤東支持的人民 圍剿 屠殺。。。。。。
回復 mali50 2023-4-9 07:21
qxw66: 國民黨更加棘手,和統不如武統
現在中國只能和統。就這美國也不會同意。
回復 qxw66 2023-4-9 07:23
mali50: 現在中國只能和統。就這美國也不會同意。
為啥?中國武力夠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gwE1cpTos
回復 mali50 2023-4-9 07:25
successful: 劉少奇 鄧小平 集團 成員  不愧是非無產階級的後代, 他們 只是混進中共無產階級隊伍中的 投機者。 被國民黨抓捕的中共人士, 他們利用了國民黨的政策,讓這些人
是的。還大搞特殊化。文革前就反特殊化反腐化(就是現在的腐敗),所以對毛心生怨恨。
回復 mali50 2023-4-9 07:39
successful: 毛澤東是一個無產者, 他幹革命就是為了中國的普羅大眾和 底層人民的利益。 他的這個信念 致死沒有改變。 俗話說千里做官只為財, 現在看來中共以及他的同盟者可
大多數人是不理解社會主義的。華國鋒在公社化中比較積極,所以是毛最後的希望。但還是頂不住鄧葉的壓力。好像後來退黨了,表示對鄧的不滿。真正理解社會主義的只有柯慶施張春橋,尤其是張的反資產階級法權。但他可能像瞿秋白李立三那樣情緒化,成為極左。能把握分寸的只有毛。俄國是知識分子革命。經歷了幾代人,理論上比較成熟,所以能堅持七十年成為超級大國。即便解體了還有大量老本。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