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十九大和中共的氣數

作者:qxw66  於 2016-4-28 00:3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8評論

據說19大不指定接班人,換言之,胡春華,孫政才入常懸了。中外敵人一片哀嚎。長久以來,丫們把亂華的希望放在胡孫身上,沒想到,正值猴年,猢猻卻完蛋了。

偶對胡孫沒有成見。但他們一個是胡錦濤親信,一個有溫家寶衣缽,這正是他們得到壞人期待的主要原因。壞人們更期待的是追殺江派,前久據傳說曾軟禁,江軟禁,把偶急壞了。

習什麼樣的人諸葛亮也無法知道,但有一點不是諸葛亮也知道的,就是丫不可能喜歡胡錦濤隔代指定接班人,只要可能,丫當然要自己選,從這個角度,猢猻還是聰明一點,尾巴夾緊點算了。

雖然各種可能性仍然都存在,但猢猻的希望很小了。更大的可能性,是1)習自己任三屆。2)李克強任第三屆,多年媳婦熬出頭。3)現在的其他政治委員任第三屆,比如王滬寧。然後,再由下一代接班。接班人年紀應該比猢猻更小。

64的時候,偶們以為中共氣數快完了。二年後蘇共垮台,人們更普遍認為中共快了。已經N次預言中國崩潰的章家敦最近一次預言是一年之內崩潰,已經半年過去了。

國情不同,不能拿其他國家作參照系來判斷中共。更準確的參照系是中國歷史自己。想想,明朝清朝那麼窩囊,還掙扎了300年。中共不比他們狡猾100倍?卻只能活幾十年?怎麼可能。除非及其意外,中共至少還有70年氣數。

那麼差勁的清朝,如果不是最後被列強打的屁滾尿流,四腳朝天,哪裡可能垮台?如果今天我們可以把中共也打成這樣,那偶也和焦國標一起去帶路拉倒。但這種希望越來越小了。

另外一種意外,就是接班人出問題。蘇共完蛋的因素很多,但接班人落到書獃子手裡是最關鍵的一個原因。當然,要中共完蛋,一個接班人因素也是不夠的。更重要的因素,是經濟崩潰,和文化崩潰。但至少目前看,美國先崩潰差不多。中國至少自殺率窮上升吧。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1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8 個評論)

回復 東土唐人 2016-4-28 01:07
中共的氣數還早著呢,100年不會有問題。看看歷史上各朝代的垮台,要麼天災人禍內亂,要麼外來侵犯亡國,或者二者迭加在一起。中國的老百姓其實忍耐性很好的,只要吃穿住問題解決了,他們才不會起義鬧事,內亂也就不存在了,至於外亂,估計能把CCP政府滅掉的國家,也難找出來。就算新的某個所謂野心家上台,也就是改變政策和做法,GCD這個旗、這個名還是要的!最後還是GCD的天下!
回復 someguy 2016-4-28 02:33
共產黨的專制,雖然問題很多,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這種專制體制,依然是保證中國穩定、發展的基礎。那些想讓共產黨下台的人,不是政治上的弱智,就是盼著共產黨倒台後,中國也像烏克蘭和敘利亞天下大亂的混蛋。
回復 cy60 2016-4-28 05:12
印度人不比中國人笨吧,印度又有被大英殖民百多年的『優越』史,印度
人均可耕地不比中國少,但經過60多年的發展其結果世人都知道,再不承認
事實只能說是居心不良了!
回復 一劍飄塵 2016-4-28 06:22
同意你說的:土共一時半會倒不了。但是這個政權天怒人怨,如果哪天突然倒,也可以理解。我還是覺得土共自己的接班人實行民主化的可能性大一點。
回復 ryu 2016-4-28 09:15
顯然,有人誤讀了66兄的關於「中共的氣數」之「氣數」之本意,竊以為。
回復 山東貓 2016-4-28 10:13
善辨政治的人如果總是戴著一副有色眼鏡來分析走向,自然會陷入困境,迷惑,高手是要從中性的位置來判斷力量的平衡,另外,用圍棋的說法,氣數不可只從盤面上去看,澎湃的功力往往會醞釀於棋子之下,藏而不露,一旦對手進入圈套,出現破綻,將會被一擊斃命!
回復 你懂的 2016-4-28 10:30
有不少人到Q兄這裡賺錢啦
回復 qxw66 2016-4-28 10:47
一劍飄塵: 同意你說的:土共一時半會倒不了。但是這個政權天怒人怨,如果哪天突然倒,也可以理解。我還是覺得土共自己的接班人實行民主化的可能性大一點。
天怒人怨不至於
回復 qxw66 2016-4-28 10:49
ryu: 顯然,有人誤讀了66兄的關於「中共的氣數」之「氣數」之本意,竊以為。
你去報告,偶要領賞金了,最近手頭。。。。
回復 qxw66 2016-4-28 10:50
山東貓: 善辨政治的人如果總是戴著一副有色眼鏡來分析走向,自然會陷入困境,迷惑,高手是要從中性的位置來判斷力量的平衡,另外,用圍棋的說法,氣數不可只從盤面上去看
你有常委素質
回復 qxw66 2016-4-28 10:50
東土唐人: 中共的氣數還早著呢,100年不會有問題。看看歷史上各朝代的垮台,要麼天災人禍內亂,要麼外來侵犯亡國,或者二者迭加在一起。中國的老百姓其實忍耐性很好的,只
只要丫不亂搞。。。
回復 qxw66 2016-4-28 10:51
someguy: 共產黨的專制,雖然問題很多,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這種專制體制,依然是保證中國穩定、發展的基礎。那些想讓共產黨下台的人,不是政治上的弱智,就是盼著共產黨
穩定很重要
回復 山東貓 2016-4-28 11:03
大部分是說給讀者聽的,我和黨中央已經失去聯繫了,可還是心繫黨中央,習主席!
回復 山東貓 2016-4-28 11:09
someguy: 共產黨的專制,雖然問題很多,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這種專制體制,依然是保證中國穩定、發展的基礎。那些想讓共產黨下台的人,不是政治上的弱智,就是盼著共產黨
說的非常正確,支持!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4-28 12:49
中共早就完了!它不過是和平演變,仍披著共產黨這皮而已。如今的問題是何時把這身皮給脫了?這是個大問題, 也許再30年?!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4-28 12:53
someguy: 共產黨的專制,雖然問題很多,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這種專制體制,依然是保證中國穩定、發展的基礎。那些想讓共產黨下台的人,不是政治上的弱智,就是盼著共產黨
那和平演變把事情給搞亂了!那些反共的民主鬥士如今看起來更象是要復辟毛的共產鬥士了
回復 xu3331 2016-4-28 22:12
66兄此文經不起推敲。譬如:
中共不比明清(統治)狡猾 100倍?
---- 今天的國民,難道也如明清時代那麼無知?66兄能如此刻舟求劍,跨年代類比?

結尾處,「中國自殺率窮上升。」啥意思?

十分同意一劍兄見解。一時半倒不了,但說倒就倒,也可能,很可能。漸變不斷積累突變的能量。
譬如權力對人的腐蝕,像習大大這般集權,便是為自己倒台做準備。大家知道,法國大革命中的羅伯斯庇爾,此公人品不錯,生活儉樸,篤信盧梭,酷愛自由平等。但隨著革命進展,權力擴張,後來演變成貪權(上癮),殺人無數,導致自己上斷頭台。何況習大大這號人,原本毫無平等觀念(自認高人一等),到法國裝摸作樣背書單,說讀過百科全書派(其實誰信?連那個法學博士也是在職讀來的),除了榮華富貴,腦子裡有啥?即便做秀,去百姓家握一握手、坐一坐炕、揭一揭鍋蓋,除了為一己掌權籠絡一下,豈有它哉?

盒式磁帶的倒帶有意思,兩邊的角速度是一樣的,但越轉越快,末了嘎然而止。
回復 qxw66 2016-4-29 00:06
山東貓: 大部分是說給讀者聽的,我和黨中央已經失去聯繫了,可還是心繫黨中央,習主席!
我被黨已經迫害多年了,可還是。。。
回復 qxw66 2016-4-29 00:08
borninheaven: 中共早就完了!它不過是和平演變,仍披著共產黨這皮而已。如今的問題是何時把這身皮給脫了?這是個大問題, 也許再30年?!
那是,現在的共產黨,是以前他們槍斃的反革命。。。但政治歸政治,政權歸政權
回復 qxw66 2016-4-29 00:09
borninheaven: 那和平演變把事情給搞亂了!那些反共的民主鬥士如今看起來更象是要復辟毛的共產鬥士了
有點這味道,但不是。真正的反共人士,至少---西方支持的,目的是為了打倒原來的共產黨。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