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公職人員被曝出軌女同事,紀委已介入調查

京港台:2023-6-8 19:39|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四川一公職人員被曝出軌女同事,紀委已介入調查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7日,四川宜賓一女子在社交平台上舉報其身為公職人員的丈夫出軌,並曝光了一段監控視頻。6月8日,該女子丈夫回應稱,當天朋友心情非常不好才擁抱,動作很淺,正在調解離婚。

  

  

  視頻內容顯示,一女子在電梯里多次撫摸男子額頭,兩人互相摟抱,舉止親密。

  據大象新聞報道,爆料人郭女士稱,已經把相關資料交給他們單位紀委了。

  8日,記者聯繫到洛表鎮鎮政府,工作人員稱,趙某是農業技術綜合服務中心新入職的正式員工,其它情況暫不清楚,會向領導進行上報。

  另據九派新聞視頻報道,當事男子表示,自己並未出軌,當時是在安慰同事,牽手是為了拉她下樓吃飯。「我們只是一起下電梯,當天那個朋友心情非常不好,一天沒吃東西,我過去是把她拉出來吃東西,電梯里有一個擁抱的動作,很淺,她是胡攪蠻纏,胡編亂造,我們組織的紀委紀檢部已經介入調查了。」

  他還稱,現在正在找律師調解離婚,如果調解未果將提起訴訟。

  對此,該地縣政府表示,紀委已介入調查。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9 00: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