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向美女老師求婚被拒 提「驚人解決辦法」

京港台:2023-6-7 05:31| 來源:8視界 | 我來說幾句

5歲男孩向美女老師求婚被拒 提「驚人解決辦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泰國一名還在上幼兒園的五歲男孩,向美女班主任求婚,遭到老師以年齡為由被拒絕後,提出匪夷所思的解決方案,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8視界新聞網》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引述泰叻報的報導,在泰國碧差汶府某個幼兒園女教師梅塔楠於5月26日拍攝影片,後上傳到社群媒體平台TikTok的短片顯示,一名五歲男孩傑奔向她求婚。

  站在老師身後聊天的傑奔突然問道,「老師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的話,等傑奔長大了,老師可以和傑奔結婚嗎?」

  梅塔楠則笑著回答道,「老師沒有男朋友,而且老師也沒有結婚。等傑奔長大后,老師都老了,這樣要怎麼結婚呢。」

  不願輕易放棄的傑奔卻對老師提出一個解決方案,他對老師說「我有阿公啊!那可以請我爺爺代替我跟老師結婚嗎?」

  老師聽到也是被嚇懵了,連忙道「不行、不行。」

  該影片雖然只有30秒,卻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表示,這件事應該先問過奶奶吧,也有的表示應該把結婚這個工作介紹給爸爸。

  也有網友說道,「這個小朋友其實思想很大人」。更多的則認為傑奔很可愛。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7 05: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