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危機再起:重慶一小區道路塌陷,地基已暴露

京港台:2023-6-5 21:30|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住房危機再起:重慶一小區道路塌陷,地基已暴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5日,重慶一小區發生塌陷致地基裸露,引發關注。對此,該小區物業工作人員稱「(物業)已經對居民一層一層地進行疏散,專家正在現場勘察。」

  視頻中,一小區內部路塌陷,兩側地基暴露出來,塌陷路段在臨近的兩棟居民樓間。周圍植被倒伏,現場有多人拍照。

  下午,九派新聞聯繫重慶萬州區應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員稱,現場沒有人員傷亡,正在開會討論此事。重慶萬州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正在處理,具體情況以通報為準。

  

  事發小區地基裸露。圖/網路

  小區附近居民稱,上午11時左右,地面傳來一陣緩慢的斷裂聲,隨後他們看見小區地面下沉,地基裸露。「目測下沉了幾米,(波及)長度大約有20米。前幾天一直在下大雨,懷疑(塌陷)是下雨的原因。」

  萬州錦繡江南小區物業工作人員稱:「(物業)已經對居民一層一層地進行疏散,專家正在現場勘察。」

  據《百姓關注》報道,萬州區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相關部門已對沉降原因開展調查,初步評估不影響建築。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5 23: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