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收10000元不上門服務,男子怒了:找律師收拾她

京港台:2023-6-5 12:24| 來源:都市時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美女收10000元不上門服務,男子怒了:找律師收拾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錢轉了美女不上門

  他心急如焚

  趕緊在網上搜索諮詢律師

  找「警察」報了警

  結果……

  

  前幾天,家住昆明的張先生在上網時,看到一個「美女上門服務」的廣告,他心動之下趕緊添加對方為好友。

  對方表示來者不拒,讓張先生先轉錢,然後就能安排美女上門。

  張先生趕緊向對方提供的賬戶轉了1萬多元,但對方說的美女卻遲遲沒有上門,還在一個勁讓張先生繼續轉錢。

  張先生感覺事情不太對勁,覺得自己可能被騙了。這時他沒有選擇撥打110,而是用網頁搜索諮詢律師,企圖跟對方講道理。

  在添加了一個搜索到的人為好友后,對方表示自己是廣州那邊的反詐警察,可以幫張先生把被騙的錢追回來,但需要張先生繼續轉賬。

  於是,張先生又給這位「警察」提供的賬戶轉去2萬餘元,然後他細細一思量,終於發現不對勁,這才趕緊到派出所報了警。

  目前,國家反詐中心的官方報警電話只有一個96110,沒有其他任何的在線聯繫方式。

  如果你在網上看到下面這些信息,一定不要相信!

  

  

  這些照片都是騙子們網上搜索到的,光看照片的清晰度你就知道了。

  

  

  假如你相信,添加了,諮詢了。真正的詐騙套路就正式開始了↓

  1、騙子會要求你出示你的身份證件,出示你被騙的金額轉賬記錄。

  2、忽悠你,被騙的錢款已經被某某公安機關凍結,如果想要把錢款追回,就需要解凍這筆錢款。

  3、解凍返還資金時,謊稱被害人銀行卡資金流水不足,需要刷流水才能解凍或者需要先交納保證金,才能返還錢財等理由讓被害人繼續轉賬。

  警方提醒:

  公安機關辦案不會通過網上直接受理,切勿輕信網上搜索的「網警」信息。

  報警的正確途徑是撥打110或到就近派出所報案。

  網路世界虛擬莫測,不要輕易相信,尤其是涉及轉賬打款的,一定一定謹慎。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7 04: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