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國殤日圍毆軍人案 5少年已被捕

京港台:2023-6-1 04:19| 來源:世界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南加國殤日圍毆軍人案 5少年已被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南加州橙縣聖克里門(San Clemente)5月26日(周五)發生一起圍毆軍人事件,由於案件發生時,恰逢國殤節長週末,使事件更令人震驚。各界紛紛譴責發生這樣的暴力行為,對於受害者的不公平待遇感到憤慨。目前,警方已於30日逮捕了五名涉案少年,而案件詳情仍在調查中。

  據世界新聞網綜合報道,警方30日逮捕五名涉案少年。據悉,這些少年涉嫌在聖克里門提碼頭圍毆三名海軍陸戰隊員。當警方到場時,發現三名海軍陸戰隊員均有不同程度輕重傷,隨後在醫護人員協助下,當場接受治療。但三位軍人隨後均拒絕前往醫院就醫。而遭捕的四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因涉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目前被關押在橙縣少管所。由於他們的年齡,姓名並未公開。

  據悉,三名軍人26日在碼頭邊因要求約40名青少年停止燃放焰花而遭襲擊圍毆,直到周邊的民眾怒聲喝止,才終止這場鬧劇。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事件。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1 04: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