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觀!香港天後爬山將水杯塞進腰間褲子...

京港台:2023-5-31 13:58| 來源:劇透社娛樂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不雅觀!香港天後爬山將水杯塞進腰間褲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鄭秀文是香港天後級的歌手,她入行至今為歌迷帶來了無數的經典好歌,加上氣質出眾,一直深受觀眾的喜愛。

  

  近日,鄭秀文曬出自己的近況,只見身穿黃色運動背心和深色瑜伽褲的她正進行戶外運動,戴著遮陽帽和墨鏡,雖然只是化了淡妝,但是依舊狀態大勇。

  看得出當下烈日炎炎,可是鄭秀文依舊無所畏懼,而是堅持前行,據悉,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出來爬山的她非常開心,一路上她像是被放飛的籠中鳥。

  

  今年50歲的鄭秀文身材保持的很好,在很多人看來,她有一種骨感美,由於多年來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所以她四肢纖細,全身上下更是沒有一絲的贅肉,著實讓人羨慕。

  

  此外,鄭秀文的面部也鮮少有皺紋,皮膚白皙水嫩,與普通的同齡人相比,絕對非常有優勢。

  眼尖的網民發現,鄭秀文的腰間有個水杯,可是因為褲子上並沒有口袋,她直接把水杯放進了腰間的褲子里,這一舉動無疑讓人有些驚訝。

  

  要知道把水杯放進褲子里這種不雅的舉動放在普通人身上已經不能讓人接受,何況鄭秀文還是一位公眾人物,就算她不顧及自己的形象,也應該注意不要落人口實。

  事後有網民在其社交平台留言,對鄭秀文的舉動表示詫異,可是作為當事人的她似乎根本不在乎,也沒有進行回應。

  

  熟悉鄭秀文的網民一定知道其隨性的性格,雖然對於水杯事件不應該進行過分的解讀,但是在很多人看來,她似乎隨性過頭,應該知道這種舉動過於不雅觀,從而保持警惕。

  多年來在小編的眼中,鄭秀文是一位非常標新立異的女星,她的穿搭有時候很奇怪,部分人認為這是她吸引別人眼球的方式,但也有人認為這與其特殊的審美有關,但不管怎樣,想來鄭秀文認為她只是在做自己。

  

  話說作為歌手出身的鄭秀文,除了發行唱片之外,她還兼顧了演員的身份,這些年來她參演的影視作品不在少數,其中不乏經典之作。

  

  小編對其印象最深的一部劇就是《大頭綠衣斗殭屍》,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相當考演技,顯然她將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更讓人難忘的是戲里她與錢小豪的感情線,這種雙生姐妹愛上同一個男人的故事雖然老套,可是一人一鬼的設定卻又非常吸引人。

  

  那時的鄭秀文臉上還有點嬰兒肥,與現在的她對比非常明顯,相信有追劇的網民一定印象深刻。

  

  此外,鄭秀文在大熒幕的發展也是相當不錯,早前更是一舉奪得了金像獎影后的殊榮,陪跑十次終於圓了影后的夢,想來鄭秀文也再無遺憾。

  

  感情方面鄭秀文比較專一,多年來只是與許志安糾纏不清,兩人戀愛多年期間一度分手,複合后他們一起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可是前兩年男方卻出軌TVB小花,原以為這一次鄭秀文會狠心斬斷情絲,誰知她卻原諒了眾人眼中的「渣男」。不管怎樣,既然是當事人的選擇,咱們也唯有祝福他們。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1 06: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