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北京首日晚宴都吃啥?16道菜含"馬"量極高

京港台:2023-5-31 10:35| 來源:快科技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北京首日晚宴都吃啥?16道菜含"馬"量極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日前,CEO馬斯克時隔三年再次訪華,訪華之旅首城來到了北京,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在京會見了馬斯克。

  馬斯克抵達北京首日第一頓晚宴成了不少好奇網友的關注點,烤鴨?炸醬麵?還是豆汁?這些都不是。

  根據網上曝光的信息來看,馬斯克當晚去的是華府會的縵府宴,據稱這是北京的頂級會所,晚宴餐單也一併曝光。

  

  不得不說,晚宴的菜單含「馬」量極高,封面相當講究,兩匹馬佔據了大部分位置,上方為英文「」,下方則是漢字「一馬當先」與英文「Extraordinary」。

  菜單內頁字母「E」十分醒目,並用中英雙語介紹了「馬」的含義,以及祝願特斯拉在通往電動化的發展道路上以夢為馬、橫行萬里。

  

  據介紹,漢字「馬」和Extraordinary的首字母E都對應了馬斯克的中英文首字母,很細節了。

  菜品方面,晚宴共有16道菜,分為前菜、湯、海鮮、肉類、時蔬、主食、甜品7大類,包括義大利黑醋松板肉、懷舊媽媽菜、馬家溝芹菜櫻花蝦、美國象拔蚌(老壇酸菜)、縵府宴炸醬麵等。

  

  有網友看后表示:「美國象拔蚌到底是什麼融合菜?」

  目前,關於馬斯克此次中國行的目的,特斯拉官方暫未給出信息,可能是為了特斯拉上海工廠的產能擴充而來,也可能是為了FSD(完全自動駕駛「Full Self-Drive」)在國內的落地。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1 07: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