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電影演員顧本彬意外離世,年僅34歲

京港台:2023-5-30 12:29| 來源:影視大豪俠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突發!電影演員顧本彬意外離世,年僅34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二手玫瑰樂隊主唱梁龍在微博上透露,演員顧本彬因意外去世,年僅34歲。他曾出演導演耿軍執導的電影《東北虎》等多部作品。耿軍也在社交媒體上確認了此消息,並表示顧本彬是他的表兄弟。

  

  據悉,顧本彬是在老家因意外離世,目前家屬已經著手處理其身後事。

  

  34歲的年紀,正值人生最美好的年華,特別是對一名演員來說,未來還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如今卻突然去世,不要說其家人會悲痛欲絕,即使是站在旁觀者角度的我們也感到無法接受。

  顧本彬出生在1989年,出生地在鶴崗,家庭中兄弟姐妹比較多,小時候的生活一直比較窮困。導演耿軍稱呼顧本彬的母親是五姨,顧本彬就是耿軍的表弟,所以當時耿軍在拍攝《鐮刀鎚子都休息》時,剛好需要一個小角,他就找來了顧本彬客串,沒想到成就了經典的「小二」。

  接著顧本彬還出演了《東北虎》《輕鬆+愉快》等多部影片,大部分觀眾也是通過電影來認識顧本彬的。

  

  斯里蘭卡人走了,但記憶將永遠存在。希望異界的「小二」好好過日子,繼續自由自在地追隨自己的信念和夢想。但願在另一個世界,我依然能在路上感到快樂和幸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30 15: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