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上萬,戛納電影節錢色交易,成"高級陪客"天堂

京港台:2023-5-29 09:13|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一晚上萬,戛納電影節錢色交易,成"高級陪客"天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7日,第76屆戛納電影節結束了。

  爭奇鬥豔的紅毯儀式加上星光璀璨的嘉賓陣容,讓戛納電影節成為了電影史上最富盛名的節日。

  

  其實除了這些影視巨星,在鏡頭之外,戛納電影節也是另一群人的慶典。

  她們是來自歐洲各國的性工作者,在這幾天,她們齊聚戛納,迎接性工作者們「一年中最大的發薪日」。

  

  這些性工作者(以女性為主)並不是妓女,為了繞過各國的反賣淫法,她們有了一個更加職業的名字——「高級護送人員」。

  在法國街頭,一位普通性工作者每小時收費大約45-60歐元(摺合人民幣350-500元左右),而在電影節期間,每位高級護送人員的時薪能達到1000歐元(約合人民幣7500元),更別提她們豐厚的小費和禮物了。

  她們通常會坐在豪華酒店的大堂里,接受者潛在客戶們的打量。

  大約晚上10點之後,正式的工作開始了。

  有頭有臉的客戶們走到心儀的護送面前,一言不發,用手悄悄比劃著自己的房間號,高級護送人員就會安靜地跟上去。

  

  她們最喜歡的是來自中東地區的客戶,尤其喜歡扎堆在阿拉伯人下榻的酒店裡。

  根據她們的說法,阿拉伯人是世界上最慷慨的民族,如果他們喜歡你,就會給你很多錢。

  在戛納,他們總是隨身帶著一沓10000歐元(人民幣75000元)的現金,對他們來說,這只是一沓紙而已,看上誰了,就直接塞到誰的手裡,數都不數。

  如果誰「只」收到了一塊勞力士的手錶作為禮物,可能還要在心理默默地念上一句小氣……

  

  正因如此,在每年的戛納電影節期間,不少性工作者都會特意從國外趕過來。

  25歲的哈薩克獨立性工作者艾麗卡通常在英國工作,但在戛納電影節開幕之前,她特意在陪護網站上更新了自己的信息。

  從5月15日開始,她會在戛納停留一個月,「上門」收費每小時1000歐元,12小時收費5500歐元。

  「嗨,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是可愛、友好、年輕性感的自然女孩兒,思想開放。

  很高興能與您一起吃飯約會,做您出遊的伴侶。

  希望能與你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31歲的比利時女性瑪麗娜是一位「獨立VIP高級護送」,通常在摩洛哥工作,但到了5月份她也會來到戛納「出差」。

  她是一位身高167厘米的金髮女郎,會說英語、法語、德語和俄語,每小時收取500歐元的異性護送費用,以及一系列「額外服務」的費用。她甚至在「簡歷」上附上了她跟兩個女孩兒的雙性戀經歷。

  她說自己「精緻、熱情有教養,渴望為各位先生提供愉快的按摩,不管是幾個小時的按摩還是激烈而調皮的時刻。」

  

  相比這些「外鄉人」,本就生活在法國的克拉拉就顯得輕車熟路了許多,她早早就坐在戛納的Le Majestic酒店大堂,等待著生意上門了……

  

  Le Majestic是一家豪華酒店,平時的價格是每天395歐元,在電影節期間,房價漲到了2000歐元(大約15000元)每天。

  在酒店大堂里,克拉拉金髮飄飄,穿著一件露出大腿的開叉連衣裙,美艷得不可方物,與那些名模、網紅,甚至女演員們沒什麼區別。

  她說,每年電影節期間,她都會來到戛納,不僅是旅遊,也是一個賺大錢的機會。

  「有時候我坐在酒店大堂或者酒吧里,就會有男人過來問我是來這工作還是做生意。他們會告訴我房間號,然後我跟著他們上樓。

  通常情況下,酒店不太喜歡這種事情發生,但他們也沒辦法,畢竟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業了。

  電影業充滿魅力和刺激,這讓人們更想要發生一段關係。

  我一般每小時收費1000歐元,更長的時間有折扣,包夜是5000歐元。

  通常情況下,男人們幾分鐘就完事兒了。如果他們沒辦法再來一次的話,剩下的時間就只能聊聊天了。

  我從不擔心錢的事兒,他們既然能住在這樣的酒店裡,錢就不是問題。他們在乎的是名聲,所以我會永遠保密。」

  

  克拉拉說得沒錯,無論酒店再怎麼防備,也沒辦法阻止類似事情的發生。

  戛納的卡爾頓酒店是當地最奢華的酒店之一,

  據說今年的客人包括約翰尼德普、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裘德洛、邁克爾·道格拉斯和他的妻子凱瑟琳·澤塔瓊斯。

  酒店的一位服務員說,酒店的安保非常嚴密,晚上只允許酒店的客人進出,但即使這種情況,這家酒店也至少被兩名護送人員「滲透」了進來……她們直接在酒店訂了房間!

  「她們每晚得花將近3000歐元住宿,但想找護送的人很多,她們很快就回本了。」

  

  相比酒店,遊艇上的生意就更加荒淫了,但這也是「真正賺錢的地方」。

  根據報道,在電影節期間,戛納海灣每天都會停放著三四十艘豪華遊艇,從早到晚地開著派對,它們屬於好萊塢的高管、百萬富翁,或者千萬粉絲的影視巨星們。

  

  每條船會邀請大約10個女孩兒參加派對,她們可以是高級護送,可以是模特、演員,或者一些網紅,每個人都是全裸或者半裸,船上到處都是藥物和酒精。

  船上的所有服務人員在上船前都必須跟僱主們簽好保密協議,不能透露船上的「風情」,但事實上,「遊艇女孩兒」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

  這裡是戛納,在船上舉辦派對的人都希望客人中有名人和美女。

  很多模特和想成為女演員的人為了成名願意做任何事,她們本身不是護送人員,但做著同樣的事。

  她們跟人上床之後,可能會得到一些錢或某種禮物作為感謝,也可能只為了跟有權力的人搭上線,謀求更高的發展。

  還有一些過了氣,淡出了人們視線的「好萊塢演員」。她們會說自己在戛納有事業,但她們真正的事業都在船上,等著跟有錢人約會……

  

  一位負責巴黎、倫敦和迪拜護送機構的俄羅斯女士透露,

  每當激情退卻之後,客戶們都會送上一個信封,上面寫著「禮物」。

  「每個女孩兒都在深夜等待著她們的信封,這已經是60年的傳統了。」

  誠然,並不是每個受邀參加派對的模特都會跟別人上床,但這並不代表這件事不存在。船員們受過訓練,嘴嚴得很,但每次透露出來的蛛絲馬跡,就已經足夠讓人感到震驚了。

  

  不過近些年來,船上的生意也越來越不好做了。

  部分原因是法國在2016年出台了反賣淫法,最高可處罰3750歐元,雖然對富豪們來說是九牛一毛,但這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傳出去不太好聽。

  另外,自從2017年,哈維·溫斯坦被多人指責性虐待以來,MeToo運動的盛行也讓有錢人們變得更加謹慎了。

  「沒人願意被人看到公開買賣性服務。

  你會希望你的遊艇上有漂亮女人,但你不想被當成一個物化女性的老色魔。」

  最後,由於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許多遠東地區的富豪們也不再來到歐洲水域尋歡作樂,少了「攢局」的老大哥,派對也少了起來……

  

  但儘管如此,每年還是有許多人為戛納趨之若鶩。

  他們有的人是為了藝術,有人是追求名望,有人發現了機遇,有人沉溺於快樂,這些所有的慾望組成了一台巨大的機器,發出震驚世界的轟鳴聲。

  而在這台機器下面,則是無數個對生活不甘心的女子,為了搭上車,她們把「性」化成燃料,投入到了這台機器當中…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9 14: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