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俄老兵拒當炮灰 主動爬出壕溝向烏軍投降

京港台:2023-5-29 04:22|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曝光:俄老兵拒當炮灰 主動爬出壕溝向烏軍投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老兵主動爬向烏克蘭的壕溝投降。(圖擷自推特) 

 

  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有許多俄羅斯民眾被強迫徵召入伍,戰爭期間時常有逃兵與拒戰的消息傳出,推特流出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有些年紀的俄羅斯動員兵主動從壕溝爬向烏軍投降。

  推特帳號「@operativno_ZSU」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有名俄軍正緩緩向烏克蘭方的壕溝爬過來,烏軍士兵命令他把頭盔、背心等物品脫下,雙手抱頭后再爬過來,這名投降俄軍被搜身後便被烏軍控制。

  除了這名投降俄軍外,俄羅斯「風暴部隊」近日向烏克蘭投降后,拍片指責俄國總統普京,批普京為了自己的野心,將他們送到前線當炮灰,自己面對彈藥、物資的不足,又要拿著老舊的軍備在前線就如同「待宰的肉」。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9 14: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