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美髮店偷剪客人長發!母認賠付出1.2萬元代價

京港台:2023-5-29 01:14|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女童美髮店偷剪客人長發!母認賠付出1.2萬元代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女客人遭調皮女童剪掉頭髮。(圖擷取自微博)

  小孩的管教很重要,否則會讓家長得不償失。近日,中國廣東的理髮店內,有一位女客人在等待染髮過程,遭4歲女童從身後剪掉一把頭髮,家長因此賠了超過1萬元人民幣。

  綜合中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廣東東莞的一家理髮店,一名4歲女童跟著媽媽到店內,趁媽媽和店內員工都在忙碌時,女童從柜子里拿出剪刀,走到一位正在等待染髮的女客人身後,剪掉一大把的頭髮。

  女客人察覺后氣炸報警,經過2個多小時的協商,女童家長得賠償11500元人民幣。店家則以1萬2000元人民幣的價格提供接發服務,等同倒楣的女客人還得倒貼500元人民幣恢復原狀。

  此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留言「熊孩子得揍一頓」、「剪一刀真貴阿」。但也有網友質疑店家管理不當表示,「女孩能拿到剪刀,並且能剪到頭髮,賠錢道歉還好,萬一剪了別的東西,後悔來不及。」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9 09: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