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前管家斷言:哈里看清了梅根真面目,會回英國

京港台:2023-5-28 12:31| 來源:譯言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戴妃前管家斷言:哈里看清了梅根真面目,會回英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哈里最近的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本月的16日,紅髮王子還有他的黑人丈母娘多利亞,一起見證了梅根的光榮時刻,領取了「有遠見的女性」獎。

  隨後兩個人就通過發言人稱,他們遭遇了「汽車追逐」,在紐約市內經歷了長達2個小時的驚魂時刻。這很容易讓人想到黛安娜王妃在巴黎遭遇的不幸,但哈里梅根卻沒有得到同情,反而是受到了廣泛質疑,認為他們是在誇大其詞甚至是撒謊,英國王室以及英國政府對此的反應都很冷淡,首相里希·蘇納克更是表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拒絕就他們的事情發表任何評論。

  估計梅根哈里也很無奈,「一場好戲」就這樣黯然收場了,隨後兩個人就不再公開現身,也不通過他人之口吐苦水了。

  而據《紐約郵報》當地時間5月27日消息稱,哈里可能已經厭倦了身為前好萊塢演員的妻子的這些把戲。報道引用黛安娜王妃的前管家保羅·伯勒爾(Paul Burrell)的話稱,哈里終於看清楚了梅根的真面目,他開始有所醒悟了。

  「在英國,我是唯一一個這樣想的人嗎,哈里終於醒悟過來。他是不是終於看清了他老婆的所作所為,他之前是被她的美貌迷住了還是什麼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一點,但他似乎沒有看到,」現年64歲的保羅在接受採訪時如此說道。

  保羅曾經為黛安娜工作了10年,被認為是前威爾士王妃的「藍顏知己」,兩個人保持著較為密切的關係,卻也從未超出過友誼。

  可能基於這一點,保羅對哈里的認知,要比其他人甚至王子自己都更清晰一些。

  戴妃去世時,威廉15歲哈里12歲,自那以後他們和保羅交流的機會就很少了。不過據《太陽報》的消息稱,就在準備迎娶梅根之前,哈里和哥哥一起「密會」了保羅,他們希望保羅可以更清楚地講述母親生前的一些細節。

  保羅很高興能跟兄弟倆分享自己的記憶,同時也同意嚴格保密。

  而這段往事還是保羅自己說出來的,同時他也希望威廉哈里最終能夠冰釋前嫌,因為這也是戴妃想要看到的。

  而至於看清了妻子真面目的哈里,會採取怎樣的行動?保羅的預測是,他將回到英國!

  這一點倒是跟查爾斯國王的前管家格蘭特·哈羅德(Grant Harrold)的說法一樣,這位在前王儲身邊工作過7年的王室前助手認為,哈里總有一天會想要回家。「如果他想過來,但梅根不想的話,他可能會在這裡買房產,他永遠都不會切斷和英國的聯繫。」

  而在現年45歲的格蘭特看來,哈里回歸時,英國民眾還是會熱烈歡迎他的,他的父親和哥哥也是如此。

  此外按照保羅的說法,就算是梅根不願意跟丈夫到英國,哈里也不會跟她離婚的。

  「我個人認識哈里,我認為他一直想當父親,他一直想要孩子,我不認為他會過早地離開妻兒,」保羅如此說道。「我認為他會想留在現有的位置上看著他的孩子成長,因為如果他現在離開這段關係,他就會失去他的孩子,因為她會把他們留在美國,而他不會再看到他們。「

  保羅同時也斷言,哈里和梅根的婚姻會出現裂痕,外界給予他們的壓力很大,「但他會儘可能地堅持的」。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9 07: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