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違停與交警發生衝突?哈爾濱警方回應

京港台:2023-5-27 13:16|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副市長違停與交警發生衝突?哈爾濱警方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關於一奧迪轎車違章停放事件

  有關情況的通報

  5月24日10時許,在哈爾濱市道里區友誼路與上海街交叉口,車牌號為黑AFK××8黑色奧迪轎車在車行道違章停放。執勤交警對車主高某予以口頭警告,告知其駛離。高某語言指責並阻礙交警執法,引發網路關注。調查處理情況如下:

  一、涉事車主高某,男,41歲,系哈爾濱市某服裝公司的員工。

  二、高某所駕駛車輛是其父親購買的私家車。

  三、因其違章停放、嚴重阻礙交通秩序,並阻礙現場交警執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警方已依法對其進行行政處罰。

  哈爾濱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3年5月27日

  

  此前報道

  哈爾濱市政府辦公廳:與交警發生衝突的「不是我們副市長」

  近日,有網友發布視頻稱,哈爾濱一男子駕車違停,執勤交警上前核查時,竟然遭到車主一頓怒懟:「我跟你說了多少次,我車壞了,我等拖車呢,小孩(交警)我跟你解釋解釋不清楚。」

  隨後,執法交警表示:「不管你出於什麼原因都不能違規停車,說違停就違停,這給你傲的。」結果該男子一邊開車門一邊說:「我跟你說了我辦事,我跟你說清楚沒?小孩,還給你解釋,看給你傲的,你叫什麼名字。」

  

  網傳視頻截圖

  由於視頻中男子身著黑色夾克佩戴公文包,且開著黑色奧迪,不少網友稱上述男子為哈爾濱市副市長譚某某。

  公開資料顯示,哈爾濱市市政府確實有一譚姓副市長。

  5月26日,哈爾濱市市政府辦公廳相關工作人員告訴頂端新聞記者,部分網友稱上述與交警發生爭執的男子為哈爾濱副市長系謠傳,「這肯定不是真的,不是我們副市長,視頻中違法的人是誰我也不清楚。」

  網傳視頻評論區截圖

  至於在網上大量散布謠言,稱違停男子為該市副市長的網友,哈爾濱市政府下一步又將會採取什麼措施來應對,上述工作人員並未進行回應。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8 10: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