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頒獎現場!劉德華流露3細節,感動無數人

京港台:2023-5-27 09:54| 來源:我愛追TVB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內地頒獎現場!劉德華流露3細節,感動無數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內地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數百名華語電影人齊聚,天王劉德華和葛優在壓軸環節為優秀影片頒發華表獎。兩人一出場,台下就響起長時間的尖叫聲。現場葛優的機智反應,贏得無數喝彩,而劉德華流露出3個細節感動無數人。

  頒獎嘉賓葛優、劉德華上台後,觀眾席上不時傳來呼叫「劉德華」的聲音,可見他人氣之高。反之,葛優多次想開始講話都欲言又止,現場略顯尷尬。葛優連續喊了3句「大家晚上好」,想委婉制止觀眾的呼叫,但仍有人在喊。接著,葛優大聲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演員劉德華。」幽默搞笑的自我介紹,逗笑了旁邊的劉德華,也打住了觀眾的呼叫聲。

  葛優說完「我是演員劉德華」后,劉德華接著說:「那你意思是我是葛優。」葛優說:「對不起,對不起啊。沒人相信我是你。」劉德華說:「也沒人相信我是您。」兩人妙語如珠逗樂現場,而劉德華尊稱葛優為「您」,這個「您」字則體現了劉德華的修養。

  

  另外,鄧超和藍羽擔當頒獎主持人。鄧超說他最想見到劉德華,於是藍羽問:「劉德華先生在嗎?」坐在台下的劉德華微笑站起來打招呼。這時,鄧超在台上講述他對劉德華的喜愛,表達對方一直是他的榜樣。此刻,劉德華並沒有打完招呼而直接坐下,反而一直站著,望向兩位主持人。直到藍羽向劉德華說,「請您就坐。」劉德華這才坐下。而這體現了劉德華對舞台、對主持人、對所有人的尊重。

  此外,在演員通道時,很多演員向前走,劉德華則放慢腳步。站定后,劉德華攤開雙手,示意其他演員先走。尤其看到李雪健,他更是請李雪健站在舞台中央,讓出位置。而這個「慢」和「讓」,體現出劉德華的謙遜。

  

  劉德華能從出道一直紅到現在,不是沒有原因的。他除了實力出眾外,人品更是沒話說。在頒獎典禮現場,他用「您」來尊稱資深演員葛優、尊重主持人、禮讓其它前輩,雖然只是3個小細節,卻感動無數網友,難怪大家都說劉德華是永遠的天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7 19: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