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領導在KTV接受有償陪侍?巡視組回應

京港台:2023-5-26 20:04| 來源:潮新聞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國企領導在KTV接受有償陪侍?巡視組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在百度貼吧中發文,稱臨沂市水務集團董事長左某在KTV夜總會場所進行娛樂活動並接受有償陪侍,並配有一名中年男性與多名衣著性感女子喝酒唱歌的照片。

  

  網帖附圖

  26日下午,潮新聞記者就此事致電正在臨沂市水務集團巡察的臨沂市委第四巡察組,工作人員表示,此前已收到關於左某的檢舉材料,會移交至相關部門進行處理。

  發帖內容顯示,臨沂市水務集團作為市政府授權管理、經營城市涉水事務的國有獨資公司,董事長左某受邀赴某KTV夜總會進行娛樂活動,期間接受有償陪侍,相關費用均由私營企業主支付。希望臨沂相關部門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26日下午3時,潮新聞記者撥打臨沂市水務集團電話,接電工作人員表示,對於網上舉報一事並不了解,至於左某是否在正常上班,則沒有義務告知。

  潮新聞記者注意到,2023年4月7日,臨沂市紀委監委網站發文稱,市委第四巡察組巡察臨沂水務集團黨委工作動員會召開,市委第四巡察組副組長及有關同志,市紀委監委駐市國資委紀檢監察組有關負責同志,臨沂水務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左某工作照

  左某表示,這次巡察是對集團領導班子建設、管黨治黨政治責任落實情況的全面體檢,臨沂水務集團黨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積極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主動接受巡察監督,實事求是彙報工作,客觀公正提供情況,堅決服從市委巡察工作安排。

  據了解,近三個月以來,已有12家水務集團相關領導人被查,據齊魯壹點5月18日報道,左某下屬、臨沂市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發展部部長周洋涉嫌嚴重職務違法,經臨沂市監察委員會指定,目前正接受莒南縣監察委員會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2010年,臨沂市委、市政府為推進城市公用行業改革,理順城市水務資產管理運營體制,以臨政字〔2010〕40號文件批複成立臨沂市水務集團有限公司。目前集團註冊資本12.6億元,總資產40.36億元,設計日供水能力58萬噸,日污水處理能力15萬噸,職能部門12個,下轄子(分)公司及合資公司16家。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7 07: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