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郭晶晶同框 前者罕見屈膝挽手,後者拘謹

京港台:2023-5-26 05:10| 來源:名人生活圈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鞏俐郭晶晶同框 前者罕見屈膝挽手,後者拘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鞏俐與郭晶晶出席義大利晚宴!罕見主動屈膝挽手,後者拘謹顯尷尬。

  5月25日,有網友曬出一組照片,曝光郭晶晶和鞏俐打破次元壁,在義大利佛羅倫薩一起參加某奢侈品晚宴的畫面,引發持續熱議。

  曝光的照片中,郭晶晶罕見盛裝打扮,穿著亮晶晶的銀色上衣,內搭簡約的藏藍色長裙,脖子上和耳朵上還戴著價值不菲的奢華珠寶,據悉這些珠寶的價格至少超過了百萬元,與其平時扎著1元頭繩的模樣完全不同,顯得更加優雅貴氣。

  引人矚目的是,已經41歲的她似乎變得豐腴了不少,臉頰上肉嘟嘟,甚至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雙下巴,因此整個人顯得闊太范十足。

  而鞏俐穿著一件拼接了黑色蕾絲的透視禮服裙,脖子上碩大的藍色寶石也十分吸睛。讓人感嘆的是,已經57歲的她依然很有氣場,甚至和小16歲的郭晶晶同框也幾乎看不出年齡差。

  平日里,鞏俐參加各大活動,與明星貴婦們合影通常只是禮貌地微笑,但如今看見郭晶晶,她竟然還主動挽住了郭晶晶的手臂,看來她真的非常喜歡郭晶晶,也因此引髮網友熱議。

  

  

  另一張照片中,鞏俐和郭晶晶坐在椅子上似乎正在接受採訪。

  

  見慣大場面的鞏俐看起來遊刃有餘,而郭晶晶似乎因為不常參加這種場合,笑得十分靦腆,顯得有些拘謹,偶爾還會露出懵懵的表情。

  

  說起來,郭晶晶和老公霍啟剛來義大利已經好幾天了,夫妻倆趁著工作,享受 一番二人世界。

  前不久,他們在威尼斯參加活動后,霍啟剛還曬出自己和老婆的恩愛合影,甜蜜地撒了一波狗糧。不得不說,郭晶晶和霍啟剛結婚10年,生育了3個孩子還如此恩愛,真的是讓人相當羨慕。

  

  

  除了工作外,郭晶晶私底下也和普通人一樣趁著出國購買打折商品。更早以前,有網友在義大利的打折村偶遇郭晶晶,鏡頭中郭晶晶戴著草帽,穿著白襯衫,打扮得十分低調。當好幾位粉絲請求和她合影時,她也非常親切地答應了。

  

  鞏俐與郭晶晶出席義大利晚宴!罕見主動屈膝挽手,後者拘謹顯尷尬.

  成為奧運冠軍,又成為名媛闊太,郭晶晶還能如此樸素親和真的是相當難得。祝願她此行工作順利,同時也希望她和霍啟剛可以甜蜜地白頭到老!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7 08: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