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36架無人機來襲 烏克蘭:全數擊落

京港台:2023-5-25 21:18| 來源:中央社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俄羅斯36架無人機來襲 烏克蘭:全數擊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央社基輔25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今天說,已經擊落俄羅斯在前一晚襲擊中發射的所有36架伊朗製無人機,這些無人機可能針對關鍵基礎設施和軍事設施而來。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說,這是「不安的夜晚」。他稱讚了防空工作。

  澤倫斯基在社群媒體Telegram上寫道:「敵人繼續恐嚇烏克蘭,這次派出36架見證者(Shahed)無人機。沒有任何一架抵達目標區。感謝我們的防空部隊達成百分之百的戰果。」

  去年2月全面入侵烏克蘭的莫斯科當局,自去年10月以來定期派出一波波無人機攻擊烏克蘭的目標。雖然無人機速度很慢,但比先進的飛彈更便宜、更具消耗性。

  烏克蘭空軍在Telegram上說:「敵人可能想要攻擊烏克蘭西部各州的關鍵基礎設施和軍事設施。」

  烏克蘭空軍說,俄羅斯派出了伊朗製的見證者136和見證者131無人機。

  基輔市軍政機關負責人說,首都遭到幾波無人機攻擊,但都被擊落。他說,這是俄羅斯這個月對基輔市的第12次攻擊。

  烏克蘭南部、西部各州和軍事當局通報擊落無人機。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07: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