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27歲兒子模樣認不出!與57歲夢鴿似姐弟...

京港台:2023-5-22 12:51|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李雙江27歲兒子模樣認不出!與57歲夢鴿似姐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李雙江模樣大變

  2023年5月份,知名歌唱家李雙江可謂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他27歲兒子李某一,終於重獲自由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

  

  有網友曬出李雙江一家人的近照,27歲的李某一,也罕見露面,時隔10年,李某一早已經不是當初懵懂的少年。

  也不再是那一個喜歡穿粉絲上衣的小胖子。

  反而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帥哥,看起來高大威猛,讓人眼前一亮。與母親夢鴿看起來,好像一對姐弟,夢鴿真的是保養得太好了。

  57歲依然風韻猶存。

  

  特別是李雙江留了一頭長頭髮,讓他的顏值變得更高了,甚至有一點撞臉周華健或者周杰倫。

  明星光環非常明顯。

  當然了,嘴型與李雙江頗有幾分相似,可以看得出兩人真的是親生父子。

  

  而27歲的李某一,臉上少了太多的天真無邪和輕佻,多了幾分嚴肅和狠辣。

  一看就知道,李某一真的是經歷了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人間冷暖。

  這10年時間,鬼才知道他是怎麼樣走過來的,必然是無比煎熬,同時又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李某一的處境之所以煎熬,是因為早年沒有自由,之所以充滿希望,是因為重獲自由之後的未來,必然是海闊天空。

  李雙江兒子的處境

  回顧李雙江兒子李某一的過去,當年的他真的是意氣風發,帥氣逼人,如果他沒有出事,或許成就能夠與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比肩。

  

  不過可惜的是,在李雙江與夢鴿的寵愛之下,李某一不僅成為不了郭麒麟,成為不了謝霆鋒,反而比成龍與張國榮的兒子,有過之而無不及。

  實在是讓不少粉絲感到太可惜。

  

  明明李雙江是一位偉大的歌唱家,而夢鴿也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歌手,他們師生攜手共度餘生,好不容易生下了一個寶貝兒子。

  沒想到這個兒子實在是太讓人不省心了。

  當然了,經過了10年的改造,或許李某一,早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李某一了。

  

  如今李某一也已經27歲,相信重獲自由后的他,必然懂得好好珍惜當下,不要再犯下過去的那一些錯誤了。

  人生苦短,沒有多少個十年,希望李某一能夠好好珍惜,做一個奉公守法的好市民,不管是生活在中國,還是出國定居,都需要遵守當地的法律。

  

  最後的話

  其實,陳奕迅的《十年》真的是一首非常了不起的歌曲,這一首歌看起來是一首情歌,更加是我們人類對於生命的拷問。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而李某一士別十年,相信他早已經是全新的自己。

  

  可是也有一句話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只是不知道經歷了這麼多的李某一,是學會了循規蹈矩,還是學會了更加聰明的叛逆,一切都需要拭目以待。

  

  希望重獲自由后的李某一,不再讓年事已高的父親李雙江失望,也不再讓年過五旬的老母親夢鴿擔心。

  更加不要辜負社會的栽培。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4 13:33

返回頂部